close

熱呼呼的雨鞋文上架囉!!

我的雨鞋是我在日本念書時購入的(穿了好久已被我摧殘過後...所以它有點受傷了)

日本梅雨季來臨時"嘩啦嘩啦的"

沒有一雙雨鞋我想我無法在梅雨季的日本走跳

但我想網路第一首推...Hunter



看看這個顏色&樣式有多吸引人

我想很容易知道為甚麼網路大家都這麼 -----> 推

但價錢真的很不可愛耶~~!!

我在日本走走跳跳的一年多啊...

其實...我發現hunte在日本似乎沒這麼"熱呼呼"耶!!

但我還是去試穿了一下

發現並不適合我...因為我穿起來腳看起來好大隻!!

所以我就選擇了穿起"腿會好細好瘦"的雨鞋(我可是找了好久...)

它可是到現在都是我心頭肉(我已經買了他2~3年有了)

因為自從買了這雙雨鞋後我沒看到比它更吸引我的了

真的是 -----> 好推好推(連表姊"派普小姐"都好愛說...)


因為我是在日本購入的(地點是川崎的某個百貨公司...一下子真的想不起來名字)

所以我乖乖的上日本網站找了圖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還有細節圖片(優不優~優不優~)

優點介紹:

1.因為膝蓋會彎曲的關係,所以後膝部分是做彈性布可伸縮,所以走起路來也好方便喔!!

2.雨鞋是塑膠材質關係,相對的會有一點重的,但她穿起來不會覺得沉重,我都邊走邊跳說.

3.一般雨鞋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好厚重好大雙,但這雙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這是雙雨鞋耶!!

4.雖然看起來腿很細,但還是有空間可以讓人塞褲子喔!!

5.斜口有座斜邊設計,會比較修飾腿型

6.車線的部分也看起來很細緻



以下是我的穿搭圖

裙子配雨鞋有沒有很可愛啊!!(我是覺得一點都沒有雨鞋的樣子耶~~)



因為是黑色的關係~~真的很好搭配(紅配黑...好撘好撘)



穿短褲配斗篷也很優~~(我有穿褲子只是沒照到而已...)



是不是很不賴阿~~!!



使用心得:

大家看了有沒有也覺得我為什麼這麼推了!!

這雙雨鞋很輕很好穿,蹲下來也不會有不舒適感

鞋底走久也不會覺得腳會痛

反正就是超好看又超好穿

而且...雨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只要下雨它就是最忠實的夥伴

說真的女孩真的好愛買鞋...明明就有了還是要

但這雙雨鞋是我覺得好看好穿到有這一雙就夠了


但價位好像不低1萬日幣左右(可是它讓我不想買別雙了)

而且一年四季只要下雨就可以穿的話...很回本的!!


各位...要先說對不起的是

我真的忘了我在哪個百貨買的

但我記得我買的時候好幾個牌子都有出這個樣子

只是我要買時好多都沒我的尺寸了

我會再努力回想一下

有喜歡的可以詢問我




我現在很努力在整理日本生活照片~~~請大家期待我的日本生活紀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