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要來 強力大推薦 喔!!

染髮燙髮還是要保持柔柔順順的頭髮(我想女孩們都希望這樣吧!!)

所以我今天要來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圖內是我的愛用品(有常態品也有新朋友喔!!)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要推薦我的護髮愛用品

因為我美麗的表姐每次在看我的文章都會先說你頭髮好直好順喔!!

我都會和表姐說她看錯重點了吧!!

所以在表姐的點醒之下...我覺得我要來和大家分享~~!!



我不知道女生是不是對頭髮都有一些困擾在

容易掉髮尤其是長髮的女孩們(我在洗完頭髮可是一個不得了~~!!)

而且我要超定時要染髮(花王泡泡染是我染頭髮的好朋友)

還有還有...我超愛用電棒捲的(因為我不想燙髮但我又希望變髮)

照理說...我的頭髮應該是要又毛又躁快壞掉了(又染又燙...真的很傷)

但我真的很認真在保養...大家請放大眼睛來看我的喔!!
看到這個大家不陌生吧!!

她就是資生堂推出的思波綺系列之一(這系列現在是我的愛)

其實我三個系列都用過但每個系列有它不同的功效在

紅色思波綺 -----> 保濕亮澤適用

白色思波綺 -----> 受損髮適用

金色思波綺 -----> 頭皮養護適用

頭髮的保養要從頭皮做起我是這麼想的~~~!!

思波綺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tsubaki.tw/

這商品我想知道的人都會知道它有多好 ----->!!

香港護髮聖品"澳寶焗油"(現在在台灣一些小店&康是美也有販售喔!!)

當初是因為去香港玩前爬文看到的

到了香港整個大缺貨耶~~(哪都買不到)

後來找到了一家還有貨我就整個大掃空(心想一定是超好用才會大缺貨)

使用方法 -----> 只要像平常護髮一樣抹整頭靜待幾分鐘後洗掉即可(洗完頭髮柔柔順順完全不打結)

但要注意的是因為它是焗油...所以要依個人情況而定,一週使用一到兩次即可

但想要有柔順頭髮時請記得保持耐心的使用(因為要花時間才能從根本去改善)

個人小撇步:我一個禮拜只會用一次整頭塗抹,但2~3天會用一次只抹髮尾當護髮,效果很好喔!!(一定要沖掉喔)

圖中這兩瓶是洗完頭髮吹頭髮前使用

右邊是阿葵亞大家一定不陌生

左邊這瓶是在美髮材料行買的(老實說美髮材料行的雖然貴但真的好好用喔!!)

我用過好多種,這瓶是我目前的大愛~~~真的超好用的!!

使用方法 -----> 洗完頭髮後把頭髮擦半乾,差不多五元硬幣的量塗抹在髮尾,在使用吹風機即可(但每個人頭髮長短不同需斟酌)

這是可以天天使用的,但如果我那天有用澳寶時,我就不會再塗抹這個了

這兩瓶是我早上起床再使用的!!

是最近新歡也是市面上的新商品

因為和表姊去參加花王的派對獲得的福袋商品(回味一下...那天有人超好的邱澤說)

當時我看到這個有多高興(因為是我愛用的護髮聖品...轉圈阿~~!!)

左邊那瓶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髮尾15公分瞬間護髮(有印象嘛!!)

右邊那瓶是果莓香的髮妝水

我平常上班是不會使用電棒捲的(因為還是要讓頭髮休息)

但睡覺起來難免頭髮會稍微有點亂

使用方法 -----> 只要在髮尾稍微噴幾下,再用梳子梳一下即可

但因為會有點濕的關係,我個人是還會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這樣頭髮就會很順了喔!!

花王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www.kao.com/tw/

這瓶和保養完全沒關係耶~~哈哈!!(就只是想和大家推薦一下ㄇㄟ~~)

但我想大家對這牌子應該也不陌生吧!!

這瓶是KOSE推出的HAPPY BATH DAY precious rose系列的髮香露

這系列的商品是我在日本念書時的愛用牌之一

它有洗澡也有洗頭,護髮和一些周邊商品(真的很香喔!!)

因為每天洗完澡都沉溺在薔薇香中(真的是很幸福)

而且日本女孩們真的很注重髮香

由其是在吃完燒烤這種容易讓頭髮沾味的料理後更是會使用(她們都偷偷在廁所使用...不給人看到)

重點是他的薔薇香而不刺鼻所以我真得很喜歡

因為我會過敏的關係,對香味更是敏感

所以會對一些香味過敏的姐姐妹妹們可以試試這系列喔!!

HAPPY BATH DAY precious rose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www.kose.com.tw/hbd/index.html#



各位姐姐妹妹們

一定還有很多東西是值得去使用

但我目前用下來這些真的覺得很不錯(無私大推薦)

沒用過的人可以去試試

用過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小撇步

雖然每個人的髮質會有所不同

但我相信有心去維護一定會有效果出來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來了就高抬貴手幫我按讚推一下~~~謝謝!!(但還是真心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