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PIHLIPS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HP8270)

看了派普姊姊的文章推薦後,實在是讓人太無法抗拒了!!

先是陶瓷珍珠白搭配金的外觀

再加上代言人是美麗女神隋堂

光這樣我就已經被打敗了!!

超想立刻去試用一下啦!!



我立刻上官網和各大網站再繼續搜尋相關訊息

當然先是查詢哪裡有專櫃可以讓我去試用看看實際體驗一下

再來就是看一下吹風機的產品介紹

我只能說...也太讓人想立刻出門看一下本尊了

所以我就找了一天的周末悄悄去試用一下



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我想大家會明白我的心情



一到了飛利浦專櫃很容易就發現了~~因為一眼就看到依霖(小曼)老師



吹風機的旁邊就放著此產品的介紹DM(封面是美麗女神隋堂喔)

來看看產品的介紹圖片



帶有珍珠白的主體搭配上透明質感的金色系上半部,看起來顯得非常的典雅高貴



透明質感的金色系部分是用菱格紋去做設計的,有沒有很貴婦的感覺啊!!(小香現身)

裡面月亮弧形的部分是紅外線打開時的顯示指標喔!!(有打開會有燈亮顯示)



至於紅外線的開關是在握把的背面喔!!



其餘的開關裝置都在手把的裡側面喔!!(很容易操作的)



由上往下來為大家說明一下喔!!

1.最上面的圓形是冷風變換,按著就會變冷風了!!

2.中間部分的左半部是開關,O是關, l 是開啟的弱風, ll 是開啟的強風

3.中間部分的右半部是溫控調節,英文字TP就是溫控啟動,上下的部分就是風的熱度調整了

4.最下面的圓形扭就是負離子的開關



專業烘罩,不但可以烘頭髮還可以按摩頭皮喔!!(下面會有試用圖)



試用圖說明(裡面也有我的一些吹頭髮小撇步)



我通常吹頭髮都是由瀏海先吹,因為瀏海比較短最容易亂翹,乾了也很快定型(小撇步啦)



吹完瀏海後,我習慣會稍微吹一下髮尾,因為所有的水都會往髮尾流所以髮尾特別濕的關係



髮根部分也很重要,我會直接從頭頂稍微吹一下,也會撥一撥後腦嬈的地方

髮根要徹底吹乾淨才不會偏頭痛喔!!



大家看看我風速只轉到 l 喔~~!!是不是感覺還蠻足夠的啊!!



我在聽櫃姐的講解...人超好的,很細心在教我耶!!



烘頭髮時,就把頭髮整把集中起來放進烘罩當中即可

如果是有點捲髮的妞妞們更好,烘完會有自然的弧度喔!!

因為我沒捲髮所以無法為大家示範,但是櫃姐是這樣和我說明的喔!!



聽完後自己也動手試試看,我整個很好奇耶!!



小姐又很細心的在為我介紹還可以按摩的使用方法



放在頭皮上輕輕的以螺旋方式轉動即可!!(真的很舒服很舒服喔!!)

大家真的要去櫃上試一下,吹頭髮之外還可以按摩頭皮喔!!





詳細資料請參考官網http://www.philips.com.tw/c/haircare/1500w-activecare-hp8270_01/prd/



PIHLIPS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我真的好中意,原因如下:

1.防止頭髮捲入可拆式濾網

因為我長頭髮的關係所以有時頭髮吹一吹都會被捲進去風扇裡,我就必須把頭髮扯掉(哭),這台不但可以防止頭髮捲入,還可以把濾網拆下清洗喔!!

2.瞬間冷風鍵

其實很多品牌的吹風機都有此功能,但我發現其實都沒辦法瞬間變冷風,但這台只要按下冷風鍵是很快速的轉變為冷風

3.烘罩+扁平的風力集中吹嘴

通常吹風機不會附贈這麼多器具來搭配吹頭髮,但這台不但有前面介紹的烘罩之外,還有集中風口的吹嘴,可以更集中風力來吹頭髮喔!!

4.溫度感測裝置的 100%(溫控)

我常會吹頭髮吹到放空,都是被燙到才驚醒,但這台會根據頭髮的溼度自動調整吹出來的溫度,所以真的很讚!!

5.紅外線熱力

陶瓷配件能發出紅外線熱力,釋放適度的溫度由內而外吹乾頭髮,也可有效防止頭髮過乾,同時又不會減低吹整速度與功效

6.負離子護髮功能

可消除靜電、改善髮質並撫平頭髮毛鱗片,讓頭髮閃閃亮亮不毛躁喔!!

這麼多地方深入我心...我怎麼會不喜歡哩!!



NAMIKO的敲敲話(我可是和小姐發問了很多問題):

如果想要使用溫控裝置的話一定要設定在TP喔!!

而且負離子和紅外線就都開著使用,畢竟這台吹風機的主打在這裡!!

風的強弱控制,其實l就很足夠了(我自己覺得啦)

和平常一樣吹頭髮就可以保養頭髮並且還可以按摩頭皮 -----> 所以我好推好推!!

大家趕快去試用一下吧!!而且最近有在做特價活動喔!!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多多支持一下喔!!幫我按讚推一下!!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