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妞妞們來說的年度盛事 ----->母親節特賣會怎麼能不跟進一下呢!?

文章的開始要先和大家說SORRY,因為我給大家拖好久(哭)

其實人家照片很早就拍好準備好了

只是要寫時發現BB霜的試用圖不知道飛哪去了

因此...就一拖再拖下去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首圖為我在資生堂搶購到的商品

母親節特賣還沒來時,我和派普表姊就蓄勢待發不停討論著

我還跑去先拿DM回家"畫圈圈"

但在諸多考量下我可是乖乖的沒亂下手喔

就連我的愛牌ANNA SUI我竟然在這次完全把它拋到腦後去

因為我研究了一下DM後,發現這次的特賣組真的好像都還好

所以也沒逼自己一定要購買(乖不乖)

保養真的不能少(很重要)

而且我好像是從國中還是高中開始就用資生堂到現在了

資生堂的保養品是有分年紀在使用的,所以我用過的也不少

說我是愛用者真的不為過



1.ELIXIR WHITE 柔膚水



這款是少女~輕熟女系列啦!!(我還想當少女...哭)

適用於20歲左右~30歲左右的妞妞們

有分清爽款&保濕款兩種

老實說就是夏天和冬天的區分啦!!

其實就算是清爽款也是很保濕的喔!!

畢竟夏天皮膚的狀況是比較容易流汗出油

太油膩的東西容易讓皮膚無法呼吸,而長痘子和粉刺的



清爽款真的很清爽,因為一到出來就馬上從手背滑下來

完全不油膩但卻很保濕



左邊是上妝後,右邊是上妝前(哈哈)

我有刻意多用一點,大家有看的出來水分很乾淨清爽嗎!?

擦起來真的很舒服,臉上會有多一層保護,但一點都不緊繃的感覺

最基本的保養是擦完化妝水 ----->乳液(來去擦乳液了)

2.ELIXIR WHITE 柔膚乳



和化妝水是同一個系列的關係

所以也是有清爽型和保濕型兩款喔



因為是乳液的關係,就算是清爽型也不能像化妝水一樣,"撲通"就滑下來的

看的出來有很輕透的感覺吧



擦完後有再多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喔

因為我清爽型和保濕型都有用過

清爽型的乳液保濕而不油膩,比較輕透的感覺

保濕型的乳液保濕而又濃厚,比較扎實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保護層的清爽感與厚度感啦!!(自己說的)

3.ELIXIR WHITE 美白保濕面膜



重頭戲來了喔!! ----->非用不可大推薦



面膜和精華液是一組使用的喔!!

精華液的質地是有點濃稠的透明液體



面膜的材質也很細緻綿密喔!!

使用方法:

先擠一半出來,均勻塗在臉上,在稍做按摩讓皮膚吸收

剩下的另一半就讓它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最後在面膜敷上去就大功告成了

注意:面膜使用為15~20分鐘,敷臉不能超過20分鐘(會有反效果的)



面膜的厚度蠻厚的,本身也很濕潤很有保濕效果

重點是很服貼於臉



靜待20分鐘後...面膜拿下整個臉還是超保濕(看我額頭那)

有些牌子,不用20分鐘後就因為太乾而自動掉下(有用等於沒用)



OH~~NA小姐初次素顏登場(好害羞喔)

敷臉前後,是不是有比較白比較透的感覺啊!!

這款面膜真的是超級無敵保濕

不管是在保濕程度,美白效果,面膜的材質各方面都很優

雖然比起開架式的來說價位高不少,但效果真的也是高不少

我是在廢話ㄇㄟ~~開架式和專櫃當然會有差別啊!!

妞妞們...我真的是很真心希望大家也可以用用看

4.耐曬高效防曬BB霜 SPF50+・PA+++



妞妞們...安耐曬的防曬系列不用我多說都知道它的人氣了吧!!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但絕對不能讓自己曬黑&曬傷

安耐曬的超強防水又防曬,真的是拍拍手的程度



這款可是資生堂-安耐曬系列"2012年的新品"

我這個愛用者怎麼可能會不去買來試用一下呢

而且我個人超愛BB霜這個商品的

有兩色 -----> 明亮色/自然色



質地看起來很細緻吧!!



左圖是BB霜前,右圖是BB霜後

很明顯地有差別吧!!

我沒有做任何修圖喔!!

光線也是在同一個地方的自然光



擦起來給妳們看

我習慣在臉上各處都點點點,再用粉撲輕輕推開



有一些BB霜,色差會很嚴重,要不然就是用起來太不清透了

這款的潤色效果真的很好

重點是,因為它是夏天對應款,所以超級清透又清爽的,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擦完還是看起來很自然零妝感喔!!

妞妞們,是不是該買來用一下啊!!



這個是BB霜的套組商品,剛好是我用的基礎保養系列(好賺喔)

平常是沒有的喔~~帶出去旅行剛剛好!!

資生堂-使用心得:

我真的很熱愛日系的資生堂產品

從我開始使用保養品就一直用到現在

大家所知道的美肌戀人,UV WHITE(優白),ELIXIR SUPERIEUR(彈潤肌密),還有面皰系列我都使用過喔

當然會因膚質的變化,或是使用需求的改變去做調整

其他系列,因為我還沒到可以使用的膚質,所以我也不清楚詳情了

ELIXIR WHITE  -----> 這款是我這一陣子在使用的

誰都想要純淨無瑕的肌膚

這系列主推抑制黑斑,回復透明度,還可修復肌膚,還可有美白純淨的效果喔!!

官網給妳們參考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asp?aaa=1&bbb=23&ccc=69&typ2=69

資生堂很貼心,每一款都寫清楚試用膚質或是年齡,使用的效果也有清楚說明

而且,資生堂的櫃姐都超級熱心又親切的

所以可以先在網路上查詢一下,再到櫃上詢問美麗的櫃姐們

收穫會滿滿的喔!!



對了,資生堂有分日系櫃和歐美櫃

會這樣分是針對東方人和西方人的膚質去做設計的

當然,還是得用過才知道到底自己喜歡哪一個,適用哪一個

OH~~我都是用日系櫃的,有問題可以問我喔!!(我會盡我知道去回答的)

以上



雖然我不小心拖了一下發文,但我很用心在寫,所以來了都幫我按讚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