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夏裝shopping分享文來了喔!!

是我熱愛的網拍人氣品牌I' Miusa

最近天氣都不好,一周末就下大雨

所以只好移到室內來拍照了

其實我買了好一陣子

但都抓不到時間拍照

所以才拖到現在來和大家分享



這次真的是挖到寶,都是超划算購入的喔!!

為什麼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這次有4項單品要介紹~~

1.挖背蝴蝶結背心透膚雪紡紗上衣



夏天就是要穿得清爽又舒服

這件衣服背後的蝴蝶結很得我心

再偷喵了一下價格後更得我心了



材質是有點半透明的雪紡,所以請記得要在裡面搭一件背心或是小可愛喔!!

配上半透明的關係,會隱約露出裡面背心的圖案

所以可以因為背心的設計不同有不同感覺喔(基本的白黑...或是夏天流行的可愛花花)



衣服的前面素素的很簡單,沒有太多裝飾

但在胸口前面有3個小扣子做裝飾,讓簡單中沒有那麼單調

背面超可愛,就是因為這個蝴蝶結所以我好中意這件衣服

重點是他的蝴蝶結很挺不會有垂墜的感覺

我也懂為什麼前面只需要小小的點綴了

如果前後都有太多的裝飾的話,真的太複雜了

穿搭圖



我想要比較甜美的感覺,所以我搭配的是短裙,加上今年流行的厚底鞋

其實這款很好搭配,因為是米白的關係,造型也不誇張

所以搭配短褲,短裙,牛仔褲都會很OK的



背面的蝴蝶結穿起來很可愛吧(我的CO寶也很可愛吧)

簡單的設計當中有著淡淡的點綴

內搭:黑色平口小可愛-INGNI(日本購入)

上衣:Miusa(敦化店)

裙子:LOVE BOAT(日本購入)

鞋子:Miusa(敦化店)



2.薄荷綠胸口皺褶小愛心雪紡上衣



今年夏天最流行的色系怎麼可以錯過呢?!

胸前的小愛心紐扣又這麼抓得住我的眼

而且價格也是一個好優惠喔



妞妞們...這件根本就是百貨的質感,小店的價值

胸口有些微小皺褶來作點綴

鈕扣的形狀是愛心的,整個就是超可愛

在胸下腰上的部分有稍微束腰的設計,讓身材更有曲線喔!!

下擺的地方也很CUTE,做了兩層的設計穿起來會有澎澎的公主風

重點是...質感好好 -----> 外面是雪紡,內裡是緞面(內外一點都不敷衍)

穿搭圖



這件上衣很好搭配,人人都有的牛仔褲即可

但是夏天就是要清爽又俏麗,當然是要搭配小短褲會比較好啦!!



胸口的小愛心鈕扣有沒有很可愛啊!!

下擺部分也有澎澎公主風,不但有修飾效果也有裝飾效果

瘦妞妞和肉妞妞的都可以穿喔!!

上衣:Miusa(敦化店)

短褲:無牌(通化夜市購入)

鞋子:Miusa(敦化店)



3.俏麗亮黃牛仔短褲(有很多顏色喔)



夏天來到,就是要脫掉厚重感,清爽亮麗的出門去

這款褲子平常也可以穿去海邊玩時也可以穿喔!!

我是要去海邊玩而準備的,因為它顏色實在是太夏天了!!



其實這種牛仔短褲就很一般,款式樣式都差不多變化不大(說真的是要它怎麼變啊!!)

這款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線頭&線尾的地方有加重的桃紅車線去裝飾(黃色配桃紅很顯色喔!!)

褲子下擺的地方有做鬚鬚的感覺,雖然是鬚鬚下擺還是有做收邊的車線喔!!(大心)

穿搭圖



去海邊就是裡面穿個比基尼,外面隨便一件上衣或是小可愛就可以啦!!

脫掉上衣後立刻可以下水玩樂(背景好不搭喔!!哭)



主角明明是褲子,但CO寶很搶鏡耶!!(CO寶在笑耶~Q翻)

上衣:FUN(日本購入)

短褲:Miusa(敦化店)

鞋子:巴西拖鞋



4.配色環扣後底涼鞋



配色風撞色感涼鞋 -----> 今年夏天非買不可之鞋款!!

這雙鞋擺在門口一進來的椅子上,所以我整個眼睛一亮

立刻拿下請店員幫我拿尺寸給我試穿(穿上去真的太優了!!)

不但整個人長高了,而且腿變得很細直喔!!

試走了一下,不但很穩也很輕

黑+寶藍+灰白的搭配整個超好看,顯色但不突兀

說甚麼也要立刻買下啦!!

買鞋一定要試穿,因為我通常是穿37號,但這雙穿36號就可以了說!!

畢竟涼鞋不像衣服有彈性,所以一定要合腳但不吃腳才行



整個獻醜了!!(目光放在鞋子就好)

顏色是不是搭配的很好啊!!

重點是真的很好搭配,看我上述介紹的衣服都搭這款就知道啦!!

鞋子:Miusa(敦化店)



後記

整個就是很愛拖,很早拍好要和大家分享了說!!

但這禮拜整個很忙碌,上班好忙下班好累好睏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這次的分享啊

對了...差點忘了說,這次也是一個有夠便宜又划算購入

2件上衣+1件短褲+VIP折扣=1000元有找耶!!

鞋子比較貴一點,好像800多吧!!(其實算中價位)

現在甚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

女孩們又無法克制購物慾,畢竟誰都想要美美的

當然有時買個百貨公司也無妨,但全都是的話我想會破產

所以一定要這樣來精打細算

想要看MIUSA的介紹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namikolovewi/1672806

以上



不管是新朋友或是老朋友,來了就幫我按讚&分享推薦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