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真的要吃得飽才會健康又精神好

為何要特別寫一篇介紹早餐呢

因為你們看下去真的就會明白了



我忘記從幾點開始可以使用了

但是結束時間是10點

可是不是排到10點,是吃到10點

所以大家請盡早排隊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暑假關係,我去的時候有稍微排了一下,人還不少



一進去入口,就會看到中間有很大一圈料理檯

我吃了兩天,個人覺得中間比較偏向西式料理和東南亞料理

西式料理就是大家知道的火腿,培根,炒蛋這種的

東南亞料理就是有咖哩雞,泰式辣雞這種口味的,我覺得早上吃這個好激烈喔!!(但要入境隨俗)



旁邊有一個現煮蛋包區

就是有很多蔬菜加入蛋內,會做成像蛋包一樣給妳吃,還有加起司喔

因為是現點現煮,所以很人氣

小提醒 : 如果有不喜歡的蔬菜,可以事先告知



水果區,因為是熱帶果家,所以水果是很豐富的

旁邊的牛奶是加麥片用的,很貼心的有分一般和低脂的喔

麥片種類一個超級多,有20種吧!!(我竟然沒拍到照片)



這個是水果市場,布置得真的是超可愛,我好喜歡



裡面放的是不用削皮或是撥開就可以吃的水果

像是蘋果,香蕉這一類的

這樣的布置是不是可愛也別出心裁啊!!



麵包區的布置也超可愛

我一進來根本就忘了飢餓,只是很新奇的到處在看在拍照



麵包種類真的是無比的多,完全沒有怕人吃的感覺

各式各樣,有派類也有法國麵包,或是貝果...(你想到沒想到甚麼都有)

對了,這是門口一進來的右邊區,門口一進來的左邊還有一區也是麵包區

那區的麵包就是大家一般常見的烤土司,鬆餅這類的東西,鬆餅旁邊一點還有中式燒賣和蒸餃和湯品
(我又失手沒照到)



餐廳內的裝潢也讓人感覺很舒適

這裡的阿豆仔真的很多耶



我真的很貪心,每次都是甚麼都想吃,但什麼都吃一兩口



豐富的牛奶麥片,還有整顆草莓乾~GOOD!!



芒果口味優格,我第一看到所以覺得好特別

而且很人氣因為我拿到時也剩最後一個了

大家有機會來新加坡玩,一定要試試看,味道還蠻新奇又特別



餐廳內的裝潢也讓人感覺很簡單大方又舒服

雖然天空掛了很多東西裝飾,但一點壓迫感都沒有,反而有在欣賞風景的感覺



早餐就吃得這麼豐富,一天的心情和精神都會超好



它們的杯子用的超可愛的(我個人覺得啦~~!!)

因為布置的色調用得很簡單,所以杯子紅通通的就會顯得很可愛



最重要的是,飯店和旁邊的百貨公司有相通(根本就是在旁邊)

而且吃早餐的餐廳就在飯店和百貨的中間,所以邊吃飯會一直想著要逛街




而且大家看看標示,捷運站就在旁邊阿

從飯店到捷運站,只要經過百貨公司就會看到了

標示都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很容易找到的



Dear...

聽我介紹完,有沒有覺得史丹佛飯店是一個好所在啊!!

飯店本身不錯,設施也很好

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早餐也這麼豐富

購物中心就在旁邊,離捷運站也很近

是不是有讓妳們來新加坡也想要試一試的感覺啊!!

不過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而且要先考慮一下自己要去的景點位置

如果你們有去住的話,也來和我分享一下心得吧



NA小姐小發現:



我有上網看一下,大家都說先買一張像台灣悠遊卡的來使用比較方便

因為新加坡每買一次票卡,都會有含押金在裡面,所以出站後還要拿票卡去退押金

其實也還還蠻方便,因為每一台機器都可以退押金,也都有中文說明可以選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網路沒看到有人特別提到

就是可分幾日遊去購買的卡

總共有3款,就如圖中大家看到那樣

用完後一樣可以退押金,上面也會把押金和可使用金額寫得很清楚

一般的捷運和公車都可搭乘,好像有一兩樣特殊工具是無法使用的

不過一般我們去觀光會搭乘的就是捷運和公車

所以買這個一樣很方便喔



而且卡片超可愛,如果想留作紀念的話就花10元坡幣買下來吧

不過我是覺得也不便宜,所以我只有把它照下來留念

這樣也很足夠了



我迫不急待要去逛街玩耍了~~BYE

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不一樣的新加坡

大家記得還是要來給我捧場一下喔

以上



來就要記得幫我按讚&分享推一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