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新加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這個 -----> 魚尾獅

所以來到新加坡一定要去和當地的指標拍拍照留個紀念

我們出發來去 -----> 魚尾獅公園囉!!



我為什麼把這個行程安排在第三天

因為今天的飛機是下午兩點的

但我們必須中午就從飯店離開去機場了

而這個魚尾獅公園,就在離我們飯店不遠的下一站而已

所以我就把它放到第三天的早晨

可以悠閒地吃完早餐,慢慢的散步過去

最後一天讓自己輕鬆一點的準備回家吧!!



出了這個車站,不是馬上可以到目的地

,需要稍微步行一下才會到喔!!(天氣很適中,所以散步很舒服)

途中經過的風景還蠻漂亮的(超愜意)



這附近的建築物,給人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自拍不求人(哈)



途中還會經過這間飯店Fullerton Hotel

飯店剛好在出站不遠,而且還在河岸的旁邊(河非常的乾淨又舒適)

地點不錯,風景也不錯,大家也可以考慮這間喔!!

但是沒有我住的那麼方便,旁邊就是MALL,要逛街購物還是吃東西都很方便(可是要看大家行程的安排吧)



魚尾獅公園的魚尾獅...怎麼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我印象中還蠻大隻,而且是在河岸旁邊的啊!!

後來,坐計程車回飯店時才從司機口中聽到

原來前一陣子的一陣雷把原來的打壞掉了

修復當中,所以現在的只是暫時的

難怪我還想附近怎麼那麼多施工的牌子

但司機先生給我說了一句,"現在的很無聊,不用來啦"

(大哥,我都看完了,真讓人落淚耶!!)

不過比沒和指標拍到照來的好多了



當天超多"阿六仔的",我活生生想掐死他們,因為他們超沒禮貌的不停擠來擠去(老娘火都來了)

也有不少日本的阿公阿嬤們,我立刻請他們幫我拍照(雖然老人家技術不好,但他們好有禮貌又親切)

新加坡真的是觀光勝地,不管是亞洲還是歐洲,感覺有各式各樣國家的人都來度假!!



在這邊頭一抬,又可以看到著名的金沙酒店和摩天輪

這樣看的出來,在新加坡其實重點區域感覺都在附近吧!!



對了,要離開時忽然發現很熱門的景點"老巴剎"原來在這附近而已

裡面是吃東西的地方,有很多當地美食喔!!

唉~~我竟然是要離開才發現離我這麼近(沒去到真可惜)

大家請記得把它安排進你們的行程裡



離開新加坡前的小叮嚀:



之前在文中有提到的一日卡/二日卡/三日卡,大家還記得吧!!

忘記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namikolovewi/1713951

因為我們的二日卡用到昨天為止

所以今天出門是用投幣機購買的

其實方法簡單,也可以選中文來看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重點是要記得去退保證金,每買一次都要退一次

因為新加坡有把保證金放在每次購買裡頭

所以出站之後,記得把卡片拿去購買機器做退款動作

要切記卡片是不會被吃掉的

而且買卡和退卡都是同一台機器就可以操作

大家不要忘記了喔!!

Bye~~我們要來離開去機場囉!!





機非常乾淨又漂亮,雖然人很多但沒有太大的壓迫感

這裡是第一航廈,聽說最新最漂亮的是第三航廈

我沒去到,因為我在第一航廈就晃好久(被小CK吸住了)

所以請大家真的可以提早多一點時間來機場喔!!



對了,要記得去退稅喔!!

雖然網路上說入關前或入關後都可退稅

但是我個人認為,還是在入關前先去做這個動作吧!!

如果真的有要檢查甚麼東西的情況下,行李還在身旁隨時都可以打開

重點是在外面退完稅後,退款是要通關後再到一個退款區去領取

我覺得好麻煩~~因為排隊要排好久(雖然我沒去排,但看到都覺得累)

所以因為有退稅的關係,大家記得到每間店結帳時都記得要和他們說你要退稅喔!!

另外,每一間店的退稅門檻有點不一樣,並不是想網路查到的100元以上就可以退稅,所以大家購買時還時詢問一下店員吧!!



新加坡並不是到處都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喔!!

機場會有免費網路,但請記得要和小姐拿取帳號和密碼,一個人有一個喔!!

至於飯店是以天來計費,因為都在外面玩根本用不到一整天,所以花錢好浪費!!

一般地方想要免費上網,我想只能找星巴克來解解手癢了!!



進來裡面了,準備要來看看還有甚麼好買的(最後衝刺)



又是非買不可的小CK

我在這裡流連忘返好久

整個來不及去第三航廈看看

來新加坡真的一定要買CHARLES&KEITH

尤其是打折款,價差非常大喔!!



回家總要帶點伴手禮

所以去買了些魚尾獅造型巧克力

還有芒果,鳳梨一些熱帶水果的餅乾

包裝很精緻但價格其實不便宜

不過難得來就買一些回家和大家分享吧

對了,芒果和鳳梨口味的餅乾超好吃的

餅乾很鬆軟,內餡是果醬,重點是吃起來沒想像中那樣甜


商品就是圖中左邊那個(記住了嗎)



可以不要回家嗎?(我還想再繼續玩一下)



看到飛機後更有假期要結束的感覺(落寞)



Dear all~新加坡Bye,台灣見!!

請大家要注意我的小叮嚀

終於把新加坡遊DAY1~DAY3分享完了

要來發新加坡美食文&戰利品分享囉!!YA~

請期待吧!!(有問題可以發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