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能吃就是福 -----> 我們來去嚐美食吧!!

(我自己看了都好餓喔!!)



大家都知道新加坡屬於東南亞

而東南亞又有好多道地美食好好吃

其實我每次出門都想說一定要吃好吃的

但每次都被購物給打敗了(哈)

所以我好像沒那麼注重在食物上

但是我真的要說新加坡的道地美食真的超好吃 (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重點是不用挑地方,一般的美食街就很道地又對味了!!

我知道有時要特別去找那專賣店,到了又大排長龍,非常花時間

難得一趟旅行了,時間就是金錢,所以請把時間花在刀口上(哈哈哈)







前面有介紹到313的購物,那天逛到好餓所以就在那邊進行晚餐了!!

那邊的美食街是在樓上,和台灣大部分在地下室是不一樣的



點了當地著名美食"海南雞"

有分白雞和烤過的,一吃就覺得和台灣的海南雞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

但是真正道地又人氣的是白雞喔!!

真的是超級無敵美味



這是當地也很著名的"蝦麵" (海南雞店員大推薦)

他不在我的菜單中,但我好像也沒所謂的菜單(哈)

美味程度還蠻驚人的

麵口感滑而不爛,蝦味非常足夠有味道

搭配上些許的蛋和豆芽

真的好好吃,大家請一定要記得把它放進你們的菜單中喔!!







這裡是要到聖淘沙島時,需轉換專用列車的一個MALL

我們在這邊有到地下街的美食商場去覓食了一下

老實說這地美食街東西選擇沒有很多

可是樓上逛的倒是蠻嚇人的多



先點了一個必吃菜單"海南雞" (昨天的好念念不忘喔!!)

老實說昨天的比較好吃耶

我在想是醬汁的差異

但還是請大家不要忘了去哪都要加入必點菜單



這是旅遊書推薦的"沙叻"

濃濃的椰奶香,帶有點辣味

基本材料也都是海鮮為主

重點是麵滑而不爛,非常順口

好吃到我都買了一包醬料想回家自己動手做
(但它還好好的躺著)







現在要來到烏節路上的高島屋,要去找尋藏身在裡面的"亞坤"



超人氣"亞坤",在台灣也非常有名還有分店喔!!



因為這裡的亞坤是美食街裡,所以大家先去找位子坐吧!!

MENU款式多也很詳細,不懂得可以問熱心的阿姨!! (阿姨看起來有點兇但其實人超好)



阿姨們還貼心地讓我拍製作過程

一直說不要拍到他們的臉,拍食物就好



各位,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

尤其是那顆半熟蛋,CHU先生超熱愛的

老實說我個人喜歡不甜的甜食 (哈哈)
 
所以我覺得吐司有點甜了,但飲料甜度還可接受所以非常好喝



雖然台灣有,但來到當地不吃怎麼行勒~~!!

我是覺得也不一定要到本店去,因為味道都是一樣的

逛街逛累了剛好走進去品嚐美食,還可以休息,是不是很讚啊!!







路邊小攤冰淇淋

不但部落客們拍手推薦,旅遊書上也都有刊登喔!!

烏節路上整條都有在賣

最後一天走去魚尾獅公園的時候,途中也有經過喔!!



冰淇淋是切成塊狀的,然後夾在吐司或是餅乾裡

餅乾或吐司只可選一種喔!!

一般都是餅乾,所以我很推薦吐司,吃起來口感很特別也很好吃

冰淇淋口味也很多,就看大家敢不敢嚐鮮(榴槤),或是選擇普通常見的

重點是好便宜,才1元新幣(24塊台幣左右)

在比台灣高價的新加坡裡,真的很吸引人在這炎炎夏日吃上一個,涼涼在心頭





新加坡其實好吃美食有好多好多

但我這次實在是太沉溺在玩樂和購物了

下次我要來一趟美食之旅

每次寫美食文都會好餓喔!!

(好想吃沙嗲...)

附上亞坤的官網 http://www.yakun.com.tw/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來了就幫我按讚&推一下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