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大家應該知道這篇要來和大家介紹甚麼了吧!!

是位於東京地區的"東京競馬場"

沒去真的不知道,豪華到驚為天人

而且又是台灣沒有的,所以一定要來見習一下



其實我對賽馬的文化真的不瞭解

而且台灣對於賽馬這件事又是禁止的

但我知道港澳地區的人民是很風靡的

(港劇裡看來的,他們都超瘋狂)

日本人對於此也有一定程度的迷戀

(要不然幹嘛建造一個這麼高級的競馬場)

所以來到日本一定要來去體驗一下(看看也好)





一到了之後,這是建築物外觀



建築物的正面前方會有一個小操場

那是給大家近距離觀賞馬匹

所以參賽者都會帶著自己的馬匹去繞幾圈給大家看

(沒有奔跑,只有慢慢的走給大家看)



我們沒有走下去操場旁觀看,只有在樓梯那邊稍微看一下而已(反正也看不懂)



是不是很驚人,這是踏入建築物後的第一眼

(我覺得像個皇宮似的,好美)



先來去賭馬區,選馬匹和下注

裡面的每一區都劃分的相當清楚



大家很認真的在畫卡片(好像在畫考試卡喔)



就真的是亂畫,也沒想說要贏錢,只想說是來體驗

畫完卡片之後,真的要下好離手了



進去機器裡面就真的是無法更改了



出來會是這樣(看不懂ㄏㄡ,我現在也是看不懂)



這麼特別的體驗,當然要在這裡拍一下照紀念



都下注完成了,當然是要進到真的的賽馬場地去觀看一下



有沒有超誇張

不知道有幾層樓的觀看區

而且每一層樓都坐的超滿

看到這些人數,我是真的嚇到了



也可以靠近一點看,馬在奔跑的時候

像風一樣就跑過了(超震撼)



裡面的大看板會介紹現在的天氣,要開跑的是哪一場,還有每隻參賽者和馬匹

都會說明的很詳細,所以大家不用怕狀況外(但我一直很狀況外)



大致上就是這樣,要來到尾聲了

用妞妞的照片來和大家說BYE~!!

其實重點只是要告訴大家,一定要來體驗這裡的氣氛

說真的沒研究的人誰會懂賽馬啊!!

看不看得懂其實沒那麼重要了

而且馬兒跑這麼快,咻的一下就沒了

但是難得在日本了,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台灣沒有的氣氛啊!!



地址: 〒183-0024 東京都府中市日吉町1-1

入場時間: 10:00~12:00、13:00~16:00(除:月・火曜日・祝日・年末年始・その他 臨時の休務日有り)

(大家要看好時間去,星期一和二,還有日本月曆的紅字和過年是一定休息

也會有特殊休假日,所以大家要去前還是先詢問一下比較好喔!!)

門票: 200円

交通: http://www.jra.go.jp/facilities/race/tokyo/access.html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jra.go.jp/facilities/race/tokyo/

希望大家也能玩得愉快

以上



~小讀怡情,大賭傷心~(千萬不要想著要用這個發財喔)

"下一篇日本文是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的吃到飽燒肉店"

來了就幫我按讚&分享一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