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換季的季節來臨

我想女孩們最在意的就是美白這件事

炎炎夏日,在路上隨便一走都會曬得黑烏烏

但夏天總不能裹著外套出門吧

所以我都盡情的享受陽光的滋潤

多穿些只有夏天才能穿上的清涼服飾

打算等換季時再好好來美白保養一翻

NA小姐我也曾經曬到膚色"回不去了"的狀態

但一個冬天好好保養,還是"回的去的"



用淡淡的粉色來包裝,讓人看了就很舒服



而且瓶身有標明效果重點以外,使用方法,成分都有寫得很清楚喔!!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的產品特色:

1.含維他命B3/VitaminB3,為高穩定的持久亮白成分,幫助感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白

2.優格精華為肌膚供給滋養精華,帶來白皙嫩滑的肌膚

3.清爽易吸收配方,滋潤比柔滑肌膚

質地非常的濃稠滋潤,所以保濕感是很高的喔!!

夏天不怕在冷氣房裡,冬天也不怕自然而來的乾燥感



我整個下手不手軟,因為要讓每一吋的肌膚都能均勻吸收到

使用前和使用後,好像立刻就有點效果耶

我自己看了照片也嚇一跳



為了要讓大家看明顯一點

我把那非常醜陋的膝蓋都亮相了

因為NA小姐我有喜歡跪地板的習慣

所以兩個膝蓋非常的恐怖
(其實我好掙扎...)

但是這樣給大家看,大家更能看得出這瓶潤膚露的驚人效果

我跪到膝蓋下方都會非常乾燥

但擦為完這瓶"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膝蓋的乾燥感立刻就不見了

圖片是會說話的



其實我皮膚蠻乾的,到了冬天更是明顯

有時會太冷太乾還會有點裂開的程度

我沒有分季節的,一年四季都會擦身體乳保養

畢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而且只要把這個動作成為一個習慣

每天自然而然洗完澡,或是覺得皮膚乾燥時就會拿起來擦一下

簡單的一個動作,不但能美白皮膚還能滋潤皮膚

但是大家也別忽略了曬前的動作

我都是會擦防曬才出門的,但夏天的陽光真的很驚人,所以一定要雙管齊下

出門前防曬,回家後還是要繼續美白保養喔!!


保養重於治療,只要花點小錢花點小時間

就不需要去醫美花大把鈔票做美白了



此產品有經過肌膚測試,亮白肌膚於兩星期逐漸開始展現,為你的肌膚提供滋養精華並帶來白皙嫩滑

附上官網給妳們參考 http://www.vaseline.com.tw/pdt07.php

我現在每天都使用,效果不錯的關係我想推薦給大家

我的皮膚偏乾燥有時又會過敏,但是用過都很OK

還有我過敏的鼻子聞了也不會覺得不舒適喔!!(香味微香很溫和)

而且我看到添加維他命B3和有優格精華成分(我整個都被吸住了)

大家知道優格不但吃了對身體好,拿來當保養更是推推推

所以大家可以很安心使用這高CP值產品喔!!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美白又保濕,要去醫美前不妨先來試用看看

說不定幫你省一筆

以上



大家來了就請幫我按讚&推一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