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我常常說人要適時的休息,給自己放鬆吧!!

所以我要來去放鬆一下了!!

這次挑選的是中台灣

因為我想去看草泥馬喔~~

因為我好想去吃赤鬼喔~~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好想休息喔!!

(上班賺錢哪有不辛苦的道理~~有好也會有滿滿心酸  )



其實我對台中的住宿第一印象就是很多"MOTEL"

所以就和CHUCHU說住宿我不管了,給你找吧!!

CHU挑了幾間給我看,我大概看了一下挑了其中一間

是位於惠中路上的"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我們選的是"絕色上海風"

這篇文章一次可以看兩間房的介紹喔!!

由於第一間房附近有人在開趴,大聲到吵翻了

所以小姐就說換一間房間給我們吧!!

所以,大家真的是看到賺到

和我一起來瞧瞧吧!!



這是第一間房的大致感覺

我覺得蠻舒服的,因為旁邊蠻空也沒太多雜物擺設



旁邊有個小茶几,方便在有地方聊天吧!!

不過桌子有點小,放沒多少東西就滿了



房間和衛浴是用窗簾隔開的(老實說看到時覺得有點怪)



有點像小閣樓式的泡澡區



旁邊的鏡子好大一片(好寬敞喔~~)



泡澡的左右各有一間小區域,一個是沖澡,一個是廁所(老實說我覺得位子好怪)

以上為第一間的介紹,因為沒有待很久,所以就沒有太多詳細說明了





照片才是今晚真正入住的房間



我到覺得這間比較有古色古香的上海風耶!!



冰箱和飲水機都藏在櫃子裡,還附贈很多小零食,通通都可以吃不用再付錢



澡盆比剛剛第一間的大很多,不過放水的時候放好久喔!!



沖澡的竟然在澡盆的左邊,整個開放式的,有說不上來的奇妙感(羞)



馬桶竟然在洗手台的旁邊

看了這間衛浴的擺設,我想裡OS覺得超怪,還是這就是情趣啊!!



該有的盥洗產品都有附贈喔!!(logo好可愛)



牆壁上有一個小電視(我覺得有點小,A4大小左右吧)



這裡我最喜歡了,隔了一個小區塊,感覺超有南洋風味的,如果前面有一片沙灘有多好

各位拍完一輪其實我也累了,所以就先來去睏,準備明天繼續前進





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不管多或少一定要吃早餐

這裡是吃早餐的地方(好棒)

一般的MOTEL好像不會有這個地方出現,都是會在門口擺上一份早餐

但老實說每次拿到時都是冷冰冰的早餐了

雖然說也不是很早起,但那個早餐的感覺像是清晨就放著了



一進來就感覺非常的乾淨舒適



料理其實是很簡單的稀飯和一些小菜+烤麵包吐司

當然不可能像飯店的一樣,可是比起冷冰冰的早餐,吃這個幸福多了



桌椅的搭配讓我感覺好可愛!!

彼此間的距離也不會太擁擠,讓人用餐是很舒服的

對了,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和我同一個疑問

就是來吃早餐那車門誰要幫我門開關啊??

要吃飯前用房間電話和小姐說一聲,吃完後就在用餐區打內線和小姐說房號

到時就會有人自動幫我們開關門了



吃飽飯要準備出發去下一個目標了

謝謝今天的好天氣,草泥馬我來了



這間motel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喔!!

裡面有很多房型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挑選

我有看到房內還有游泳池的,超想找姊妹淘一起來的啦!!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love-motel.com.tw/

(我想大家看到也一定會很想入住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可能我覺得奇怪的地方,說不定有人很喜歡勒~~(感想僅供參考)

這裡的環境是讓人覺得乾淨舒適,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期待你們與我分享喔!!

以上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