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我要來去天馬牧場了!!

我想看好久的草泥馬  ...終於可以見面了!!

(每次都看FB大家都PO和草泥馬的合照,我真的羨慕至極  )

我想應該不少人已經目睹過草泥馬的風采了

沒去看過的,先來和我一起瞧瞧有多"勾錐"



開車的朋友們,停車場旁邊的入口進來會先看到幾間小攤販

都是解嘴饞的小零嘴,肚子餓得請先吃飽再來喔!!



鳥蛋人滿滿的,生意超好,熱呼呼的很好吃

"這一家"豆干一定要來吃,味道滷得非常透徹,每一口的非常入味(邊講我又想吃了)



再進去一點有一個大涼亭供大家片刻休息

賣票的阿姨才可愛,就站在涼亭旁賣起票來(她不是黃牛喔)



票卷非常的儉樸,好符合這裡的味道

對了對了,每一張票卷可以兌換一次體驗喔!!

看你是想騎馬還是想和鸚鵡照相,或是想抱袋鼠都OK



收票的阿姨也順便賣了草泥馬的飼料

裡面沒有再販售,想餵草泥馬的人請在入口就買好

禁止標語也就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傷害到小動物們,請大家要注意一下



因為今天的好天氣讓這裡呈現爆炸的狀態



旁邊有隻超可愛的迷你馬,你們瞧瞧牠看起來是不是好可憐喔!!(想給牠秀秀)



入口一進來就有騎馬的兌換體驗,左邊是大馬區,右邊是小馬區



小馬區的旁邊有個抱蜥蜴體驗,喜歡爬蟲類的你們可以來抱抱牠(我好怕一點都不敢)



我實在是迫不急待的想往裡面去尋找草泥馬了!!

順便想和其他動物們見見面



來來來,我們先來看單峰駱駝

整個就是開放式的,所以不怕的人可以伸手摸摸牠,但不要亂餵牠吃東西喔!!



再來就是鱷魚和刺蝟

這兩種動物可能有攻擊性的關係,所以只能看不能靠近

而且牠們好像都熱昏了,全倒狀態



張大嘴在吃食物的河馬,牠不會一直出來,2個小時左右會出現一次

旁邊有媽媽拿他們準備的水果給河馬吃,所以牠不停張著嘴在等待



快來快來...今天的重頭戲來了喔!!

可愛到翻掉的草泥馬,我都想帶一隻回家了



各位牠很好牠沒事,牠只是很睏在睡覺而已



各式各樣顏色的草泥馬,一群聚在一起就是好可愛



"看陶看命"也好可愛

重點是每一隻都超乖巧超溫和



我把飼料掉在一隻草泥馬身上,另一隻都去尋覓這飼料(很餓吧)



這顏色好可愛~~好像我家CO寶喔!!

而且摸起來也膨膨鬆鬆超好摸的



整個就是超人氣,溫和到小朋友都不怕可以靠近



雖然主角是草泥馬,但也要來曬恩愛一下ㄇㄟ



餵食草泥馬很好玩喔!!

這隻可能是吃太飽了,完全不理我手上的飼料,搞得我一直和牠大小聲招喚牠吃飯



左邊這隻完全就是偷吃,搶的哩!!

右邊這隻完全把我嚇壞了,吃的超急迫的,我都怕牠把我手都含進去了(看我表情就知道)



草泥馬在噓噓

我和CHU發現一件事,草泥馬好像會在固定地方臭臭耶!!

因為都集中在同一區有便便和尿尿,真的是這樣的話好乖巧



這裡不只有草泥馬,還有很多其他可愛的動物們

大家往上看,這隻小馬是我在門口照相的那隻耶~~

牠自己默默從門口走到後方這邊來了

可是她和大馬長的完全不一樣,是牠媽媽嗎??



還有鴕鳥,雞,鵝,重點是我好疑惑為什麼大隻小隻都住一起啊??



最後面有一區好像是有活動表演的場地

因為我到的時候也沒看到,可能是我錯過了吧!!



CHU在玩鸚鵡,牠呱呱叫的,看了就讓人好像鬧鬧牠



還有浣熊,剛好阿姨在餵牠吃飯,所以才看到牠

我和CHU一直找都沒看到,但阿姨熊熊的一直叫牠,牠就跑出來"甲奔"了



這裡還有一片天鵝湖(哈哈哈)



後面還有一區和牧場超不搭嘎的遊戲區

有投籃機和娃娃機的,還有小朋友喜歡的投幣式娃娃車



前面提到的兌換部分,還有一個是開挖土機

想要體驗這個的人要走到後方一點喔!!



後面一一片非常漂亮的草坪,還有馬車可供大家拍照



走一走,也可以看到巨大烏龜

牠超愜意在散步的感覺(哈)



我已經把園區繞了一整圈,我把體驗卷留到最後使用

我要去和袋鼠抱抱照相啦!!

牠超可愛的,不知道為什麼還抬起頭看我一眼

袋鼠體驗區是在門口一進來的右側



鸚鵡體驗區是在大馬體驗區的左前方

左圖白色那隻鸚鵡好忙碌,一直在表演特技吸引大家看牠



要接近出口的地方有一直水牛免費體驗區

上面寫著乘坐,這樣牠好可憐,大家就站在旁邊和牠拍拍照就好了



一出來發現怎麼出口比較像入口啊!!

是我搞錯嗎??可是大家都從另外一邊進來耶!!



Dear~~Namiko&ChuChu要來和大家說下次見了!!

和我們逛了一遍,有沒有很想去啊!!

這裡頗適合全家出遊(情侶們也很好喔)

但沒賣甚麼飲食類的,所以請大家型攜帶

而且地面也不太平坦,所以大家盡可能穿舒適的鞋兒來吧!!

我忘記幾點開始了~~但只到晚上6點(請大家告訴大家)

對了,每一個動物都是一個珍貴的生命,所以請大家愛惜的和牠們玩耍不要傷害牠們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