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題外話一下...

剛剛看了自己的BLOG才發現我也怠惰太久了吧!!(原諒我)

但是...我只是BLOG不小心怠惰了,生活可是超充實的啦!!

其實我最近這麼忙碌是因為----->工作交接

因為我離職又立刻轉職,所以不停的在交接工作

前工作是想有個圓滿的結束,所以甚麼都想多做一點

現工作是希望自己趕快上手,所以給自己壓力比較大,學得還蠻辛苦的

畢竟...新工作的內容真的超難超難,但不管怎樣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學

我到新公司才剛一個禮拜結束

之後必須努力的還好長好長

希望大家能幫我加油

我也會努力多PO些文和大家分享的





那麼久沒分享文章

第一篇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閃光文(羞)

其實我可是準備了好幾篇文章要來分享,大家先請笑納閃光文吧!!

上個月是我家CHU先生的生日,我們去吃了好高級的牛排餐廳(還是壽星請客)

說是閃光文,應該說實在是太美味了,所以想分享給大家知道啦!!

~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



門口看起來超有古歐洲的風味



內部的裝潢,燈光或是佈置都讓人感覺非常的用心

尤其是內部的燈光配合之下,整體感覺太有氣氛了



看起來有沒有置身在歐洲的感覺啊!!



餓了,先來點餐(點完再來慢慢和大家介紹)



左邊是套餐區,右邊是單點區(大家就依個人喜好來選擇吧)

 CHU點牛排,我點龍蝦(大家都知道不不吃牛吧) ---> 期待中



對了對了...只要是生日預約,都會送生日快樂氣球喔!!



不願意照,一直被我逼迫(難得ㄇㄟ)



雖然不是甚麼高價的東西,可是卻讓人感覺心意滿滿



準備來開動了~~



麵包先上桌,麵包外面烤的酥酥脆脆,裡面卻是很扎實又鬆軟,配上奶油好吃又不油膩



沙拉很清爽易入口,配料也相當豐富喔!!



CHU點的前菜,口味如何我沒吃到耶!!



我點的前菜,是鵝肝類的料理,醬料香濃好吃,裡面的鵝肝也很順口

非常驚人的一道前菜,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



CHU點的洋蔥湯,看起來非常的濃郁,香氣也十足喔!!



我點的龍蝦湯(我是為了甚麼,吃龍蝦還要喝湯),喝起來非常濃稠,而且龍蝦味滿滿



要上主菜前,店員會把等等要用的用具和調味料先準備好上桌



低頭族(哈哈哈),平常都是我耶~~!!



這看起來酥酥鬆鬆超好吃,但是因為有牛成分在裡面,我不能吃

店員說配牛排一起吃,別有風味喔!!



牛排要登場了喔~~廚師連料理台整個都搬出來用



是不是超美味可口,廚師還很貼心讓我近拍(要不然你們怎麼看的到)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們,是不是也很想吃啊!!



我的龍蝦也非常的驚人,整隻給我上盤

真的很鮮甜美味,但要自己動手挖阿挖的,真的有點麻煩喔!!



整桌滿滿的,大家看了有沒有也餓了(我邊寫邊餓了)







吃完主餐,要來吃甜點了喔!!

我一開始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店員說可以吃完主餐再來點甜點(吃完鹹的就會很想吃甜的)



飲料還蠻一般般的,我想這裡重點不在這吧!!



左邊是草莓蛋糕,右邊是巧克力蛋糕

甜歸甜,但是蛋糕本身非常得鬆軟綿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熱愛巧克力的我,想和大家推薦草莓蛋糕耶~~(太綿了啦!!)



這是給壽星的特別祝福喔~~CHU生日快樂!! (最後整塊提拉米蘇都進了我肚子裡)



預約的壽星還有贈送拍立得一張喔!!

是不是有一個很棒的紀念啊!!



吃飽飽寒暄一番後,要挺著肚子回家去囉!!(太飽ㄇㄟ)

勞瑞斯官網在這裡 http://www.lawrys.com.tw/

還不是很清楚的人,可以到官網好好看一看喔!!





Dear CHUCHU~~

生日快樂喔!!

希望每一年的生日我們都可以快樂的慶祝






每次寫和美食有關的文章,我都越寫越餓(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