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今天是要來分享甚麼了吧!!

首先謝謝我的表姊"派普小姐",讓我不用出國都可以大豐收

有在發露表姊BLOG的人都知道,他前陣子去美國待產生子的事吧!!

我就順理成章可以請他好好幫我購物一翻(哈哈哈~~開心)

因為美國的牌子還是要到美國買最划算(顆顆  )

看首圖就知道我可真的買不少耶!!

但價格真的是出乎意料的便宜

我就廢話不多說,快來和大家介紹唄!!




1.A&F



我幫自己買了幾件之外,當然也幫CHUCHU先生買了好幾件

畢竟大家看我的網誌就知道

A&F不是那麼屬於我的風格

但偶爾穿穿簡單的帽T是很舒服的



我買了件情侶帽T外套(羞)



展開圖(此圖取自A&F官網)



男T3件



女T2件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A&F這個牌子

但是在台灣一方面價錢很貴,一方面又擔心是仿冒的

前陣子新聞才報導過,某專賣店裡面賣的是真假各半

說真的這樣怎麼分得出來啊!!

而在亞洲地區,日本和香港也是可以找到A&F的專賣店

但是價格也是相當驚人(買不下去,真的買不下去)

所以大家請趁著友人到美國再好好拜託他們買吧!!

2.品木宣言



左邊第一瓶和第二瓶是白毫銀針,第三瓶是薑味,第四瓶是薰衣草



它們家的乳液在我心中的排行榜高居第一名

我記得我好像是從大學開始使用的,所以也我用了好多年喔!!

它們家的東西都是走天然路線

不但香味天然,質地也很好

我皮膚很乾燥,尤其是冬天都要加強"重重的保濕"

試過很多款,品木真的是好完美喔!!

但是近幾年價位一直攀升(越來越下不了手)

剛好趁著表姊去美國請他幫我帶個幾瓶

每一款其實保濕程度不太一樣,所以記得去試試再買喔!!

3.COACH



左邊包包是我的,右邊名片+錢夾是CHUCHU的



包包是真皮真皮的喔!!

而且把手處的搭配也太好看了吧!!



內裡部分是好有質感的緞面材質(我喜歡)



CHU很喜歡這款卡夾

因為其實可以放卡片又可以放名片,也可以拿來夾錢

重點是皮的質感很好喔!!



不用我多說,COACH是美國的平價名牌

但在亞洲地區買實在是太貴太貴了

就連亞洲做便宜的名牌購物區"香港",其實都蠻貴的

大家一定想,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NAMIKO很愚笨的在香港的OUTLET買過

後來在嫁到美國的人妻朋友那發現我買的那款

看到價格後,都要落淚了(買OUTLET還買貴了)

下定決心不再美國以外的地區買COACH了

對了,日本也一樣,我業在日本的OUTLET中被蒙騙過

哈哈哈~~如果大家真的有想買,可以來問我,不過要能等待

4.TIFFANY&CO.



TIFFANY是在有驚無險中最後關頭送到表姊手中

因為不是表姊揪我買的,是李老大在表姊要回來的前幾天揪的

所以一切都買得很驚險(哈哈哈)



我買了經典款"相思豆"(偷偷借你們看一眼)

為什麼挑這款,因為CHUCHU買了另一款經典款給我當聖誕禮物了(羞)



TIFFANY我想也是大家熱愛的品牌之一

他有鑽戒系列,也有銀飾系列

不管怎樣,在美國買也太便宜了唄~~!!

我曾經差點在日本失手

但後來發現日本買好貴

在台灣買好像比較划算

可是經過這次的經驗還是在美國買最划算了!!



妞妞們~~是不是很驚訝!!

想說我也買太多了吧!!(哈哈哈)

對了對了~~我來稍稍透漏價格好了(應該說我記得的)

那個COACH包包不到5000元耶~~(每想到都好開心)

至於其他的東西美國官網大概都可以查到價格

有時候還會碰到打折喔!!

所以在台灣想買的時候,有時候忍一忍是,可以省不少的

這些東西全部的是我的新年禮物,除舊佈新ㄇㄟ~~大家新年快樂喔!!

對了~~前陣子因為工作上有些狀況發生,所以都沒有辦法好好發文和大家分享

最近會乖乖的每周都會有來和大家分享新東西或是新鮮事喔!!

希望大家能多多來給我光臨一下~~3Q~~

(最後還是要和PIPE表姊鞠躬說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