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除舊佈新穿新衣囉!!

NA小姐家,從小就有個不成文規定

NA媽媽說過年一定要從頭到腳都要換上新的

因為新的一年要除舊佈新

所以小時候過新年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NA媽媽早早就會開始帶我去治裝

現在長大自己會賺錢了,當然就是要靠自己

不過這個不成文規定還是依然存在

顆顆顆...所以我可以名正言順買新裝了



有些是我之前買的想留下來當新衣,要不然真的買太多了

但是...太早買要留到過年真的很煎熬(想穿不能穿~~)

這次選擇了日系品牌Lowry's Farm&朋友經營的韓系服飾Just Chia Chia

大家請和我往下看吧!!





LOWRY'S FARM一直都是我的愛牌之一,他是屬於比較休閒舒適一點的日系品牌

但有些款式還是會帶有一點可愛或者是輕熟女的品牌風格



1.LOWRY'S FARM-可愛小花蓬蓬褲裙(黑)



亮色系的花朵,讓沉悶的褲裙多添了幾分俏麗可愛感喔!!



擔心裙子容易曝光的時候,褲裙就是最好的選擇

不但保有裙子的俏麗感,又添加了幾分安全性喔!!

而且褲頭是做彈性的鬆緊帶,讓妞妞們穿起來更自在不緊繃



搭配上紅色的針織衫+黑色短靴,是不是也蠻好看的

重點是,因為裙子是比較花一點,所以上一部分盡量要配合素一點的,才不會顯得自己看起來太雜亂喔!!



褲頭蠻可愛的關係,如果穿上素T,再把它扎進去也是另一種穿法喔!!

(CO寶好搶鏡喔!!最近CO寶很愛照相耶~~之前一看到鏡頭就撇頭說)

2.LOWRY'S FARM-超實穿又保暖短版軍裝風外套



萬念不敗款的外套之一,非買不可(我在日本購入一件長版了,短版也要來一件喔!!)



裡面的毛毛內裡是可以拆開的,所以就從冬天穿到春天吧!!

裡面的毛毛看起來很薄,但實質上是非常暖和,走著走著都會流汗那種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腰身喔!!

我都是用一點點而已,因為我想要穿得舒服點的感覺

而且稍微抓皺,穿起來也會帶點可愛感喔!!



軍裝風外套真的很好搭配,件黑皮裙和豹紋T,立馬就可以出門溜搭囉!!



帽緣的毛毛,會自然散開,不管是正面看或是側面看都很好看喔!!

(我也是拍照看到才發現的~~哈哈)



JUST CHIA CHIA是我的好朋友咩老闆,每個月從韓國辛苦帶回的服飾

不用說...當然是走韓系風格啦!!



3.JUST CHIA CHIA-騎士風格斗篷外套(藍)



軍裝風外套以外,斗篷也是近年來不敗款單品之一喔!!



這款的毛料非常柔暖又舒適,是很細緻的毛尼喔!!

而且扣子是藏在裡面,讓整體看起來俐落很多



袖口的部分是用皮帶做裝飾,讓斗篷的可愛感增添了幾分帥氣



胸口的金扣,搭配上毛毛,好像小貴婦喔!!(哈哈哈~~自己在幻想)



是不是很可愛啊!!(整個毛毛都環繞在脖子處)



袖口,口袋和胸口的環扣,3者做了很好的搭配

重點是這件的設計穿幾年都很OK的

2.JUST CHIA CHIA-黑紗蕾絲蓬蓬綁腿褲裙



綁腿褲+黑紗蓬蓬裙,是秋冬的百搭穿著之一(我先穿過才拿來拍照,皺皺的了)



綁腿褲部分是棉質的,穿起來有彈性也很舒服

蓬蓬裙部分是用紗質+緹花黑邊,很精緻

褲頭部分是用鬆緊帶,穿起來很舒服(吃飽都不用怕)



搭上一件簡單的上衣就可以出門啦!!



下半身部分雖然是深色系,但是搭配半透明蓬裙,有達到平衡效果喔!!

而且更因為是素色的關係,上一部分怎麼穿都可以搭配喔!!

要素面也可以,要花俏一點也可以,所以相當實穿好搭配

3.JUST CHIA CHIA-浪漫小波浪微露香肩長版衣(米白)



這件可是咩老闆一PO出,我就立刻鎖定的一款,穿起來真的是超好看(都覺得我眼光真好~~哈哈)



肩膀部分穿起來會微露香肩

腰圍部分有附一條皮繩可以綁起做腰身

皺褶部分做得很精緻,穿起來還添一分可愛



因為這件的長度卡的有點尷尬,所以我就在裡面搭上一件更長的長板背心,就可以變成小洋裝了

但是我還是有點擔心長度,所以就穿了一件比較後的內搭9分褲

換成褲襪+高跟鞋,就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了喔!!



肩膀部分就是做個小圓弧,還蠻適合怕太露的妞妞們

下擺部分是做不規則的下襬,穿起來也更有層次感



我超喜歡這件的,私心的又多放了一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我是覺得要綁一下帶子,稍微綁可以修飾一下腰身(也不要綁太緊)





過年穿穿搭搭終於綁我的衣服拍完了

也趕在2月的尾聲能PO給大家欣賞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衣服穿搭分享

最近是不是韓系服飾比起日系服飾越來越深的妞妞們的心啊~~

我覺得各有各的風格,其實好好搭配,每一個都是很好看得喔!!

而且大家可能覺得韓系品牌比日系品牌划算點

我想真的就是百貨公司代理進來那些日系品牌把價錢抬得太高了

雖然說它們不得不,可是就讓大家誤會了日系品牌好像都是這麼貴

把好多日系都妞妞的轉向韓系了

其實仔細一看,還是能分辨出日系與韓系服飾的一些小差異

不管怎樣,只要大家喜歡,適合自己這才是最重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