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各位媽咪的福氣,讓我這個還沒當媽的搶先見識到阿卡將的魅力

其實早在日本唸書的時候,就知道阿卡將了

因為在我打工的部門旁邊就是阿卡將部門耶~~

只是當時還是學生的我,根本沒去注意到它

而且身邊的女性朋友們,根本沒人嫁,更別說是當媽了

這次親自來採買時,有稍微研究觀看一下

原來原來...東西不但品質好,設計又可愛

難怪這麼吸引媽咪們的眼睛

我自己看了都想買了(哈哈哈)



這次出發前,有先挑過要去哪間店面

看了看,最後選中這間 -----> 錦系町店

原因是...它實在是太大間了,而且位於超級方便的位置

所以想推薦給有去日本旅遊的媽咪們

到時候你們不用苦惱了

這間店很值得你們去瞧瞧喔!!

(先來介紹內部,最後會告訴你怎麼去喔!!)



手扶梯一上來就會看到這個招牌



這間阿卡將是一整層的喔!!



一上扶梯的左前方是收銀台&客服中心



大家有看到上圖排隊那個人旁邊有一座棚架嘛??

上面竟然是MIKI HOUSE耶!!(但都是禮盒)

聽表姊說,這個也是媽咪們心中的愛牌之一喔!!

(我下次來開這個團好了,有媽咪會想要跟嗎??)



上扶梯後,直接往左轉

這邊都是BABY&孩子們的玩具區



一上扶梯有右前方是在賣童裝了



上扶梯後,直接往右轉

這邊都是在賣鞋子(不是baby的,是童鞋了)



往扶梯的反方向走

有baby雜貨&副食品&副食用具等等......

(我有拍一些近照圖&我看了蠻喜歡的商品)




這些都是水壺或是水杯,款式好多喔!!

這次也有媽咪點選喔!!



baby&小孩用的口罩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太用心了

不但款式可愛,還特地做了很多不同尺寸耶



連濕紙巾的選擇都這麼多

(oh~~我要先說,這個實在是體積大又重,所以不能代購喔!!)



這一區是baby的沐浴區

我有看到網路上好多媽咪喜歡的水溫溫度計

本尊真的好可愛啊!!



這個這個...學習輔助筷,我在那玩超久的

na小姐我本身是個握筷子很奇特的人

我還真希望我的baby可以學習正確的握筷方式

有分左右手,而且樣式真的是太可愛了

要不是我已經"歐雕爹"了

我會厚臉皮的買來偷偷矯正(哈哈)



除了可愛版之外,當然還有基本款

當然啦少了那些可愛的裝飾,價錢也是會便宜一些啦!!



來來來...這個我豎起拇指大推薦

完全就是給媽咪們一個大大的方便

攜帶式的圍兜兜(免洗式)

說真的出門就是要輕便

這個也帶那個也帶,肩膀都要斷了吧!!

這個不但可愛,價錢也很親民喔!!





這裡實在是頗大,東西也多

我真的沒有辦法一一細數給大家

只能大概介紹給大家

怎麼去看這裡 -----> 錦系町站下車,往北門出口走出去,左邊一看就會看到啦!!



真的很好找,而且那棟裡面還有UNIQLO,想逛的人可以順便在那購買喔!!





重要通知:

因為這一次的順便購非常熱烈

我有收到很多回信

很多媽咪們都在期待下次的開團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麼喜歡

我很快就會為大家再次開團囉!!

但是因為這次是旅遊的關係,順便幫大家帶回台,是完全沒收取任取任何運費

之後開團就要請大家幫忙分攤運費囉!!

不過我保證,絕對還是會讓大家買得很開心的

對了,我知道媽咪們還有喜歡其他日本愛牌

以後也會開團幫大家購買喔!!

到時還請大家也像這次一樣,要給我多多支持喔!!

3Q~~!!

訊息都會公告在:

(1)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namikolovewi

(2)派普小姐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4%BE%E6%99%AE%E5%B0%8F%E5%A7%90/216991568325194

(3)派普小姐的痞客邦 http://ptcarepipe.pixnet.net/blog

請大家期待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