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少女,或是熟女,對我而言只要是女生,頭髮的保養是一輩子的事

尤其,現在的人對於頭髮的造型還蠻講究的

又是燙又是染,台灣的天氣又變化多端

每一件事情都會影響到頭髮的本身

每次看到頭髮掉一把,都覺得自己是病了吧!!

或是看到頭髮毛毛躁躁,整個人都跟著煩躁起來了

所以我一直都蠻注重頭髮的保養

當然能不燙不染是最好

可是我忍不住不染髮阿~~

事後的工作就是非常重要的啦!!

我之前有分享過一篇頭髮保養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namikolovewi/1644341

但是頭髮保養不嫌少,要一直挖掘新產品啦!!

所以想來和大家介紹我最近的"護髮新朋友"



1.mod' hair熱感修護洗髮精 500ml



這不用我多說了,很多麻豆都有推薦喔!!

利用吹風機的或是電棒的熱能,將三效修護精油滲透到髮芯,能有效保護吹整工具帶來的傷害

洗完頭髮一定得吹頭髮吧!!

完全隔絕熱能對頭髮的傷害

怎麼能不推薦哩~

2.澳寶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版) 225ml



我之前有介紹過澳寶吧!!

這款是深層修護版,更加UP UP喔!!

老實說我更喜歡這款

因為它的香味我超喜歡

使用後會香香一整天,睡起來都還在喔!!

大家不用擔心會很不好聞或是很重的味道

我會過敏,對太香的味道會排斥

但這款香味我接受度很高喔!!

而且他還是加強修護版,更能保護道受損髮質

3.BIOLAGE 極致滋養活水凝霜 150ml



這款是我在萊雅特賣會發現的新法寶

小姐說是美髮專用的護髮霜(耳朵很軟就買下來了~哈)



裡面的主要成分是:蘆薈保濕菁華&百香果抗氧菁華

蘆薈有極佳的保水性,全天候的保濕頭髮免於乾燥

百香果能活化受損髮絲,免於外界環境傷害

妞妞們...你們說是不是完全抗拒不了啊!!

用後髮絲非常柔順,連濕髮都很容易梳開

唯一一點我有點小失望,沒有任何香味啦!!

(明明就有聽說沒香味的好像比較天然,但我就是喜歡微微香味的ㄇㄟ)

4.液體黃金-堅果凝露



這款是媽媽牌的愛心,也是在美容院裡才有販售的喔!!

主要成分是用摩洛哥堅果精華及維他命F的護髮元素

可調節毛鱗片和預防角質老化,是髮絲形成一層自然保護膜

可在吹整造型前使用,也可在頭髮吹8分乾後使用

一點都不油膩,還帶有點微微香味喔!!

5.卡詩   金緻柔馭露(花漾粉) 125ml



卡詩可是護髮界的極品阿

小女子還孤陋寡聞,是因為表姊的推薦才知道的

這瓶卡詩要謝謝我們家李老大幫我從日本帶回來

那時還在即時連線的時候,我正在和朋友的日本友人吃飯

立馬詢問她卡詩的狀況,沒想到她也有在使用,而且在日本也蠻人氣的喔

重點是重點是...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我下次去日本也要掃購囤貨拉~~

要加入的請舉手喔!!

這款卡詩是染髮專用,所以完全就是我的菜

而且用後柔順不油膩,還可以持續一整天

對了,還帶有點微微的香味(YA)

卡詩有很多系列,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用喔





這次介紹的是我最近的護髮好朋友

當然上次介紹過的我還是都有在持續使用

總是要發掘新產品來嘗試一下

重點是發現好東西也要趕快來分享

我那天去染頭髮,還一直想說一定會被說要剪髮尾(很緊張)

沒想到設計師還大誇了一下我的髮質耶~~(太開心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