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好久的"歐舒丹下午茶"終於來品嘗了!!

挑了一個涼爽的下午,悄悄的來光顧囉!!

本來想說先來預約以免到時還要等待

叮鈴~~得到的答案是還不接受開放預約,請來現場等候喔!!

整個晴天霹靂,好怕到時等太久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的分享,假日來都要等上2.3個小時

害我整個很擔心的想說平日應該也不會差多少

就抱著這忐忑的心情來出發去~~~



大門推開,先是歐舒丹的賣場

真的有要買東西出來再光顧,因為有在裡面消費可多送贈品喔!!

(我現在一點心情都沒有,只想快點吃啦!!)



裡面還有另一個門,就是CAFE專區啦!!



先在這裡等待服務人員來接待



旁邊有等候休憩區

其實我們來的時候門口剛好坐滿人在等待

不過剛好有人差不多要離席,所以我們約略等待不到10分鐘就入席啦!!



門口擺設的玻璃窗裡的甜點...是不是很美味可口啊!!



整間店的裝潢擺設讓人覺得很溫馨,有一種舒適感(我喜歡)



每一個位置旁都有一個小籃子是給我們置物用的喔!! (貼心)



桌面的整體擺設也讓我很喜歡

我在想是因為這裡微醺燈光的關係,讓我甚麼都很蠻滿意



不多話了,我要來點菜囉!!

菜單內部做的好可愛,是用畫圖來顯示餐點

我和李老大點了一個套餐+多點一杯飲料

怕吃不完想來品嘗味道的人,可以和我們一樣這樣選擇喔!!



YA~~我們來開動吧!!



先來上一杯花草茶吧!!(SORRY我忘了名字了,只記得是人氣推薦款)



很貼心又"搞剛"的給了一個可愛小過濾網



茶色看起來就很香醇,實際品嚐也是如此

花香味非常的濃厚,喝起來順口不乾澀,重點是花香會留在整個嘴巴裡




另外點了一杯杏桃冰茶(我去糖去冰)

基本上我喝飲料是習慣去糖,所以不喝甜的人再去糖喔!!

但是我覺得這款飲料不加點糖反而就有點澀,但是杏桃的香味是非常濃厚的

所以我下次如果來點這款飲料,我會嘗試變微糖



極品推薦,我現在邊看都流口水了,好想再吃



先來看套餐的配料,給了一碗蔬菜湯和南瓜

蔬菜湯就是普普,像平常會喝到的蔬菜湯的感覺

南瓜就還不錯吃,帶皮下去做調理,口感很鬆軟又綿密



不得了的主餐"鴨肉三明治"來了(正確名字我忘了,找有鴨肉那個就對了)

我沒騙人,我真的是回味無窮,吃完立刻打電話給CHU先生說這個好好吃,下次一定要帶他來吃(他覺得我好誇張)

先來說說外皮的麵包部分,酥脆但非常好咬,一點都沒有硬硬的乾澀口感

裡面的鴨肉是我覺得最極品的部分,鴨肉配上鴨皮的油質,超級入口即化,吃完口中還有鴨油的回香

搭配上蜂蜜芥末還有一點點生菜加番茄,把討人厭的油膩感帶走,只留下回香的鴨油

不要覺得我誇張,我是真的覺得好好吃,或許有人不喜歡也不一定,但我很推薦



貼心地看我們吃的差不多時,會送上今天的菜單明細+兩片歐舒丹餅乾

那個菜單明細架子是不是做的好可愛啊!!

餅乾很好吃,不甜奶香味也蠻重的



來來來...吃飽要走之前,也別忘了來看看廁所

這廁所是不是很不像廁所啊!!

布置的蠻美麗,有置身在小歐洲的感覺

感覺可以在這裡面擺個桌子喝茶了



桌上的洗手乳護手霜,是外面再賣的耶!!

超好用的,完全就是促進消費,我差點在外面失手了

棉花棒牙線棒通通都有,要讓女生們一次整理乾淨

怎麼這麼貼心,害我多洗兩次手
(哈)



如願吃到歐舒丹我很開心

最近台北新開蠻多下午茶的

有機會我會一一去品嘗再來分享給大家喔!!



歐舒丹下午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32(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
:02-2741-8756

網址
:http://tw.loccitane.com/


對了對了...我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品質真的蠻好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