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阪首篇文章就是先來給媽咪爸比們報好康

之前到東京幫大家找了間方便又好逛的阿卡將

當然到大阪也是要來幫大家先探探路一下

大阪本町店的阿卡將也是一個頗驚人的

有分本館.別館...重點是本館還是一整棟有5層樓

雖然每一樓層面積不是頗大.但是樓層的區分關係商品類別鮮明喔!!



本町店的阿卡將是在商店街裡面,所以其實也算是在鬧區

不知道是太早來的關係,還是這裡是比較偏向住宅區的關係

外面走起來的感覺蠻舒適清靜的,但是一進到裡面卻是人山人海

好像全部的媽咪爸比都跑到阿卡將來採購的感覺

可見阿卡將的魅力真的是不容小覷啊~~!!



本館和別館其實就是在對面,一左一右



先來介紹別館,因為她只有一層樓,推車汽車專用產品都在這裡

所以要找這一類的產品就直接走進來吧!!

我幫大家買的掛鉤或是車用寶特瓶架都在這裡喔



本館的聯絡通道在這裡

因為我是從別館對面的小門走進去,所以看起來感覺很小吧!!(其實蠻大的)



本館一樓是一些育兒用品&雜貨類



商品擺設的很鮮明,所以很容易一眼就看到(很好找)



迪士尼用品大都屬於可外出攜帶用的,所以在這邊是屬於本館西側區

想來買的就直接走過來找吧!!



本館二樓是BABY&KIDS的衣物區

不管是內睡衣還是外出的衣物都在這裡喔!!



剛好7月是打折季,所以有不少在做折扣的商品區

是不是很吸引人~~真的要趁打折季快來買吧!!

(我以後有BABY時,我已經決定在肚子時就要趁打折季先來搶購一翻~YA!!)



本館三樓是寢具區

床或是床墊被單都在這裡啦!!

對了,現在很流行的家用自動搖籃床也是在這裡(不再別館喔)



這裡有我私心想要的東西

你們看下圖的維尼衣櫃還有迪士尼的移動置物箱是不是超可愛啊!!

(CHUCHU說我傻了~~怎麼可能買那個,我以後要偷買一組,不管  )



本館四樓都是媽咪用的商品區

像是媽咪穿的孕婦裝到哺乳內衣啥都有,就是從未生產到貝比蹦出來的媽咪用品都有啦!!

我覺得這一區真的要媽咪本人來逛比較適合

(因為我完全沒需要所以就沒仔細逛了~~也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是挺著肚子要不然就是手上一個)



本館五樓是BABY&KIDS的玩具&文具&餐具區

超級可愛的,我在這裡玩超久(哈哈)



我幫大家買的雨衣在這裡耶~~本尊好溝追啊!!

對了,下圖的筷子很貼心還有分不同長度可挑選(本來想買,但不知道買幾公分的好)



好啦~~從別館到本館都大概瀏覽一遍了,有問題可以舉手發問喔!!

這次幫大家小小帶回的戰利品
看起來很少,但本人超大袋,CHU先生扛的好辛苦說~~(而且好重  )

大概幫大家探好路,時間不夠就找自己想買的那區前進

但我建議媽咪爸比們難得來了,就慢慢品嘗吧!!



本町店資訊在這裡: http://www.akachan.jp/CGI/store/top/shop.cgi?shop_cd=045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本町3-3-21

營業時間 : 10:00~19:00

怎麼去好方便 : 地下鐵御堂筋線「本町」站下車9號出入口出去



東京和大阪都幫你們探好路,下次有機會再換別間店喔!!

不過這兩間店的地點都是方便到達也不用找路,一出來就可以發現的

對於不會日文不知道怎麼問路的你們,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的分享~~



對了!!

我最近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粉絲團,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