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大螃蟹"...應該不難猜到是啥吧!?

除了觀光客一定很熟悉之外,美食饕客更不會遺漏這裡吧!!

這裡可是大名鼎鼎的かに道樂(螃蟹道樂)

有著鮮美香甜的各式螃蟹料理

放入口中,口口都是驚喜的美味




還記得那時候在川崎那邊唸書時

一大群的好友們相約一起去品嘗

每來一道料理來...都哇哇的叫(因為太期待)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螃蟹料理也可以這麼多變啊~~!!

而且每一道螃蟹料理都感受的到是用心在做的

從那次之後...就忘不了那螃蟹料理的美味

所以這次來到發源地,一定要帶CHU來品嘗一下(其實是自己貪吃)

這次我們來的是道頓堀本店 http://douraku.co.jp/kansai/shop/honten/

我心想這有點貴的料理應該不會太多人吧!!

所以不打算預約就直接來光臨了

其實說貴也沒大家想像中那樣貴,只是因為和平常一餐比起來是有2.3倍以上的價差啦!!

選中午時段來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有午間套餐,比晚上便宜不少喔!!

YA~~好開心,準備來開動囉~~!!



我說了兩位他們就請我等一下,差不多過5秒就帶我們上2樓的座位了



2樓的座位都是像圖片這樣,需要脫鞋子的

旁邊會有一雙拖鞋,方便上廁所時好進出



不但料理是螃蟹,連小裝飾都是螃蟹



菜單怎麼翻都是螃蟹

我的眼裡只有期待快點上菜(哈)



午間套餐是到4點前截止,有好幾款可供選擇喔!!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圖片也可以很清楚看到這個套餐有哪些料理



我心想都來了,所以就選個中上價位的,兩個人都是選3500円喔!!

雖然怕吃不完,但撐也要撐飽肚子(真的很難得ㄇㄟ)

來和我一一品嘗吧!!



拿到之後總是要先拍照玩耍一下(CHU說我都不認真吃飯)



第一道是清蒸螃蟹

口感非常的鮮甜,不需要加醋吃(真的)



第二道是生螃蟹

口感非常特別,因為螃蟹生的時候是一坨黏黏糊糊的口感,記得要加芥末和醬油,要不然會有腥味



第三道是螃蟹茶碗蒸

蛋的口感很綿密,裡面也有一些像是百合之類的東西,螃蟹則是撒在上面



上完3道料理之後,忽然間就等好久喔!!

所以我只好拍照自己玩樂一下(哈)



我們的位子剛好在窗邊,可以一覽心齋橋的美景

看著人來人往,其實還蠻有趣的耶!! (我都在觀察阿本仔的穿著)



第四道是焗烤螃蟹通心麵

其實螃蟹就只有上面那一坨而已,但是焗烤的口感非常的濃郁,麵的Q度也嘟嘟好



第五道是螃蟹天婦羅

整隻螃蟹腳拿下去炸,雖說是炸物但一點都不油膩,還非常的香甜可口,旁邊是蓮藕和秋葵



再來就忽然通通上一堆~~好豐富喔!!



第六道是螃蟹炊煮飯(一來就看到放在旁邊炊煮了)

一打開蓋子,螃蟹香就撲鼻而來,光是飯就非常的鮮甜了還用說到肉嗎,而且還有鍋巴喔!!



飯有兩種吃法

一種就是直接挖起飯+蟹肉絲,另一種就是蟹肉茶泡飯,再加上芥末和湯汁即可

兩種口感差蠻多,但我都愛(哈),大家如果來了就都嘗試吧!!



茶泡飯的器具和配料都會準備好給大家的

也會有中文版的教學方式DM供大家參考喔!!



第七道是海帶湯

清清的口感非常爽口,至於螃蟹部分就是上面的魚板啦!!



第八道是醃漬物

口味如何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吃(我不愛),但是做得好精緻道是真的



第九道是美味的抹茶香草冰淇淋



會當場泡熱抹茶然後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面



口感如何我還沒體驗到就被CHU先生吃掉了

(我只吃到一口而已,然後轉個頭把相機收起來,冰淇淋就不見了~~我真的是氣炸了)



外面有賣一些螃蟹的周邊商品和小禮物,大家可以吃飽時再來選購小小伴手禮喔!!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所以我無法作太多評判

但是我真的是蠻推薦大家要來吃一下螃蟹道樂

可以讓我吃了一次之後還念念不忘

而且我下次還要再去吃喔!!


這裡不但環境舒適乾淨,阿本仔又是服務至上

雖然說價格比一般消費貴了點,但是有時候在台灣吃好一點的餐廳也是差不多這樣

而且各式各樣的螃蟹料理可以一次就滿足

品嘗料理不就是要吃的身心的愉悅嗎?!(哈哈)

OH~~我講著講著又好想吃了喔!!

歡迎你們和我分享與討論


對了!!

還沒加入我粉絲團的你們,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好吃好玩還有代購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