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特別推出"德國好康分享購"

大家都知道我是走日本路線的

但是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買到德國的人氣商品

我怎麼可以獨享勒~~

所以就來報好康給大家

但是一律採用"限量供應"

你們也知道德國這麼遠,我哪好意思無所求的拜託購買者(是吧是吧)

而且因為藥物不能在網路公開販售,所以真的喜歡的人請來信詢問吧!!

這次選了兩個我自己也想要的"極品"商品,所以才能順便購

其他的商品不提供代購喔~~請見諒!! (因為不是我自己去的)






德國百靈油,這產品有多好用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可以聞可以擦可以喝還可以泡澡

我自己一開始也不相信,也覺得哪有這麼神奇

以下是親身體驗的狀況:

我鼻子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拿起來聞一聞,真的有舒緩效果

我腰痠背疼的時候,我就用一點點來推一推,真的也舒緩了些疼痛感

我喉嚨有點不適,就是咳嗽乾癢的時候,我就加個一兩滴在溫水裡喝,效果很好喔(幾滴看個人調整,但太多會有點涼辣)

至於泡澡部分我還沒試過,是我們家李老大強力推薦的

自己初次嘗試的時候也是半信半疑,但是結果異常的好用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給你們



百靈油100ml(有附3個鼻吸劑) -----> 限量10瓶





紅通通維他命發泡錠

我聽說過有的人都是20.30個掃貨,而且還全都給自己用耶!!(太嚇人)

不過它為什麼這麼深受大家喜愛,我想也不用我多說了

網路上打入發泡錠3個字,"燈燈燈"出現超多推薦的

品牌有很多,但大家比較推薦的是"ROSSMANN"和"DM"

價格從0.49歐~1.99歐都有,但因為口味選擇太多,也沒時間請人家慢慢挑選

所以這次開放可許願,會盡量實現,但是真的沒有找到大家要的情況下就是隨機出貨囉!!
(牌子不能限制喔)

價格部分也會先取個中間值,到時購買到多退少補

這點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希望能給我個方便(謝謝)




維他命發泡錠(20錠/條) ----->限量20條(品牌不限,會以上述說的兩個為主)



[訂購方式]

一律以mail通知我(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

標題請寫:德國揪購-您的姓名

內容請記得告訴我您要的東西的網址和數量

我收到信件後,會回覆給大家匯款資料的

運費部分不管買多買少皆100元,如果只買發泡錠的人一律60元(統一郵局寄貨,郵局漲價了,請大家見諒!!)

金額部分要全部付清喔

到時沒購買到或是發泡錠的價格有出入,一律多退少補喔!! (請放心)

您匯款完成也需要通知我一下,這樣才算是訂購完成喔!!

匯款後必須回覆的資料: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5碼或是匯款人姓名

5.訂購的項目與數量的最終確認

6.寄貨資訊(姓名&電話&地址&正確的郵遞區號)


[重要時間說明]

收單:8/29晚上9點

匯款期限:8/30中午1點(拜託,請遵守!!)

寄貨時間:9/3到台灣,9/5開始寄送((可以等待者,才下單噢!)

[注意事項]

基本上包裝會盡量留下給大家的

還有...怕遇到可怕的關稅問題,到時有會看情況通知大家的

另外,每個人的認知是不一樣的,但這是很正常的,但我還是希望接受的人再來購買,大家也希望彼此的可以買得開心吧!!


[回覆注意事項]

有任何消息都會先在
粉絲團通知給大家,所以大家一定要準時"發露"粉絲團,這樣才會有第一手的消息

匯款收到我就不另外通知了,沒收到的我才會通知喔!!(請大家幫我忙注意一下)

有時候太忙亂了,所以基本上有匯款或是出貨等等一些事項,都會公布在粉絲團的

有問題可以在粉絲團或是來信詢問喔!!




對了!!

還沒加入我粉絲團,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