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燈"今天要來到一年一度FG美妝評鑑大賞的現場囉!!

Namiko我參加的是第二天的活動"時尚髮型秀"&"攤位體驗"

大家快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要來去參加髮型秀的頒獎大會

遠遠就看到這粉紅的的城堡門(立刻幻想自己是公主了~CC)



一進去就看到工作人員們很貼心的幫每位部落客準備吊牌



上面很貼心的有每個人的名字喔!!

對了...我今天有邀約嘉賓陪伴,那就是我文章不是會出現的名字的"李老大"



今天的時尚髮型秀一個重點就是要為100間BEST髮廊頒獎(拍拍手)



趁著典禮開始前的空檔先帶大家跟著我一起晃一晃吧!!



一進門口旁就放著一台貼滿美妝大師們的Suzuki汽車

自己的車子這樣也蠻"帥氣"的耶~哈哈



這台白色的好可愛喔!!



車頭是不是蠻美的,我很喜歡耶

好像很適合我開(還自己說)



等下要頒獎&走秀的舞台

大家有看到最右邊還有一個選轉木馬嗎??



各位嘉賓&部落客的座位



旁邊的牆上還掛著各位美妝老師的掛布(想帶回家)



裡面也是有一些攤位體驗喔

首先來到Sloggi做新品的體驗



布料真的是彈性非常好,而且摸起來也超舒適的



體驗過後我和李老大動了等等就想去專櫃購買的念頭了(哈)



WELLA的美髮產品

我是個愛髮控,所以看到這個當然不會錯過



當然可以現場試用之外,也是有給我們小贈品回家使用啦!



至於這一攤我完全擠不進去

因為大家都在玩遊戲拿贈品,排的"露露等"的



好啦~~時間也差不多要接近了,所以我和李老大就先乖乖回位子上等待



終於...主持人上台開場囉!!



還有創辦人ALLEN和ROGER老師上台致詞,給大家暖暖身



頒獎的過程就是會有個店家小介紹的影片,然後再請老師上台頒獎

說真的店家都還蠻有名氣的

連我這種不瞭解的人都不停點頭然後哇哇叫的




中間有位客家歌手來為大家唱歌(對不起我真的忘記名字了,因為被他美妙的聲音吸走囉!!)



後面還有髮型秀,是不是很富麗堂皇啊!! (美的冒泡了)



走秀完設計也一起上台謝幕啦!!

這也表示髮型秀要結束

我們即將要去體驗外面攤位囉!!



結束後小粉絲立刻上前要求ROGER老師和我合照(開心到翻了)

ROGER老師皮膚也太好了吧!! (我好慚愧)

這是本日最開心一事







我們要來去外面體驗囉!!



對了,這個是開放給網路事先申請的人兒們

只要做一項體驗就可以獲得"福袋"喔!!


我有看到現場來申請的人好像是要做三項體驗才有福袋



我和李老大挑了"漾緁"

因為這可是現在很火紅的佐佐木希代言的

早就想買來用了,趁這次可以先來體驗一下



體驗完這個按一個章,就可以去領福袋囉!!



今天可是颱風天來襲的影響

雨時大時小,只能說天公不做美阿



來到我要深入體驗的攤位了

橙心國際的黑蜜棗美纖飲&紅石榴美膠Q飲

詳細介紹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namikolovewi/1748271



另一攤是ORBIS的體驗喔!!

有澄淨卸妝露&豆乳酵素潔顏粉&極致抗陽防曬露

詳細介紹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namikolovewi/1748303



FG雜誌美圖牆的攤位,大家可以來照相做體驗



另外旁邊也有一些活動區和公益義賣的攤位

雨實在是有點大,我要逃離這裡了,因為已經變成落湯雞(CC)

所以原諒我介紹有不周的地方







回家後快來看看福袋有甚麼

我想這是大家最期待看到的一段吧!!



這是小攤位的體驗活動拿到小禮物

我覺得廠商都蠻貼心的

小禮物都很大方耶




再來要為大家解謎的一般福袋&部落客福袋有啥不同??

一般福袋就是一本過期的雜誌加上一些試用品

我的試用品也是爆漿狀態(打開都流出了)



部落客福袋也是一些試用品

外加兩瓶正品"曼秀雷敦的洗面乳"&"萊萃美的維他命"




心得:

美妝大賞活動當天真的是天公不做美

下雨就算了...還是滂沱大雨

主辦單位可能也沒料想到會如此吧

但我覺得是必須要多方面思考

這樣才能給參加者更愉快的心情

我那天可是淋得落荒而逃

因為到最後只想趕快體驗完搭計程車離開

至於試用品,贈品部分,我覺得還蠻好的

因為本來就是免錢獲得的

而且款式還蠻多元的,能讓我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機會

明年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要再參加

不知道大家有喜歡這次的文章嗎??



還沒加入我粉絲團,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OH~~最重要的是因為無名要休息了,以後我要轉戰痞客幫,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無名會寫到這個月底左右,到時會再通知大家新網址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