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齒&安撫熊-1  

我來囉~~上禮拜在粉絲團提到的新鮮貨安撫音樂小熊和之前好搶手的日本米製固齒器來囉!!

因為大家的詢問度頗高的(謝謝)

所以我就來開團幫大家說明&搶購一下

大家熱情踴躍一點沒關係(哈)

 

這安撫小熊我看了好幾天

實在是覺得他很神奇,所以真心想分享給需要的人

如果真的能安撫BABY的心靈,那媽咪爸比們真的就樂翻了吧!!

雖然不知道實際效果怎樣,但賣成這樣我想一定有他的好處所在

 

至於固齒器上次真的是搶翻了,還被卡關抽稅(捶心肝)

但是為了讓大家買得開心所以我自己吸掉吃掉它

本來是說不開團了(因為怕怕)

可是上禮拜又發現有再折扣

在開和不開之間好好掙扎

但為了想幫大家多搶購些好商品

所以在取捨之下開團,但是有一點限制在

大型固齒器實在是太重太大太驚人...這次不開放囉!!

但為了給大家點心意...這次有新鮮貨彩色版開賣喔!!

希望大家能把握這次的折扣機會好好搶下來,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上一篇代購文: http://namiko711.pixnet.net/blog/post/163581107

對了,你們可能會覺得有的價格怎麼有點不一樣

那是因為每次的折扣會有些微高低的關係

還有彩色的比無色的單價本來就較高

我想是功比較多的關係吧!!

 

[代購商品]

1.米製環狀咬舔固齒器   代購價NT$585

產地:日本

固齒&安撫熊-7  

固齒&安撫熊-8  

2.米製喇叭咬舔固齒器   代購價NT$585

產地:日本

固齒&安撫熊-9  

固齒&安撫熊-10  

 

3.米製仙貝咬舔固齒器   代購價NT$455

產地:日本

固齒&安撫熊-11  

固齒&安撫熊-12  

 

4.米製搖鈴咬舔固齒器   代購價NT$605

產地:日本

固齒&安撫熊-13  

固齒&安撫熊-14  

5.米製固齒器4件組   代購價NT$1545(限量5組)

產地:日本

固齒&安撫熊-15  

6.米製環狀咬舔固齒器-彩色版   代購價NT$744

產地:日本

固齒&安撫熊-16  

 

7.米製喇叭咬舔固齒器-彩色版   代購價NT$744

產地:日本

固齒&安撫熊-17  

8.米製搖鈴咬舔固齒器-彩色版   代購價NT$744

產地:日本

固齒&安撫熊-18  

9.Slumber Bear安撫音樂小熊(有3色,粉/藍/米褐)   代購價NT$1919

我找了好多網站,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是在樂天網站找到日幣4599的,有的還要5.6千日幣以上

http://item.rakuten.co.jp/omutsufactory/10000038/

因為這產品目前網路還沒看到有人在代買

所以就公開給你們看吧!!

(希望透明化的情況下不要有有心人士來亂~~)

不提供包裝服務喔~~

因為日本要包裝都要等很久才能出貨

適用年齡:0個月~~

娃娃主體:約29*19cm(其實不小)

毯子:約28*28cm

發音器部分:約6.5*3.8*10.5cm

娃娃和毯子可以用洗衣機洗滌,但靜止用漂白或是烘乾喔!!

有多熱賣?排行榜第一名

為何這麼熱賣?因為可發出寶寶還在媽媽子宮裡所聽到的聲音喔!!還有波音.音樂鈴和可以20秒錄音~~

在醫院,育嬰室...大人氣,因為對於寶寶哭泣有很大的安撫效果喔!!

(我沒用過,但真的是發自內心覺得這是神奇好物~~所以分享給你們!!)

固齒&安撫熊-2  

固齒&安撫熊-3

 固齒&安撫熊-4  

固齒&安撫熊-5  

固齒&安撫熊-6  

[訂購方式]

一律以MAIL通知: wiwinamico@yahoo.com.tw

標題請寫:固齒器&熊訂購-您的姓名

內容物請記得告訴我您要的商品編號和數量,有多款的請說明要哪一款喔!!

我收到信件後會回覆給大家"匯款資訊"

代購金額都含國際運費了,國內運費100元(統一郵局寄送)

金額要全部付清,並通知我,才算完成訂購的動作喔

匯款後必須回覆的資料: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5碼或是匯款人姓名

5.訂購的項目與數量最後確認

6.寄貨資訊(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重要時間說明]

收單:11/21晚上8點

匯款期限:11/22下午5點(拜託,請遵守)

寄貨時間:約兩週到貨,開始寄送(可以等待者才下單,有特殊時程會先說明)

[購買注意事項]

最怕遇到可怕的關稅問題,真的不幸遇到會看情況通知大家的

另外.每個人的認知都是不同的,所以希望都是在可以接受的情況下再來購買,畢竟大家都希望可以快樂的購物

因為價格一定會有高低,可能剛好折扣或是怎樣的,但我保證我都是從日本官網或是拍賣網站訂購的,這點請大家放心

"此團要20件以上才成團"請大家幫忙支持一下吧!!

(部分商品有限量,部分商品要到量,例如:固齒器組合限量5組,小熊要5組以上才成團...會依照兩邊購買狀況調整)

[信件回覆注意事項]

因為要等待成團數量,所以要到達後才會發信給購買者,請大家不要擔心

基本上代購訊息我都會PO在粉絲團,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到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

匯款收到我就不通知了,沒收到者我才會通知喔

有時候真的太忙,很多事情沒有第一刻回覆給大家,還請大家見諒!!

有問題可以來信或是粉絲團發問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