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1  

好開心~~我趕在尾聲也去了一趟迪士尼30周年版了

迪士尼每5和10年都會有活動

但0結尾的活動會比5結尾的活動更盛大喔!!

本次的30周年為期一年的活動

有很多限定版活動表演之外

大家愛的伴手禮不少是30周年限定版

所以很值得大家去看看

30周年時程: 2013/04/15~2014/03/20

官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op.html

文末會有一些小叮嚀

 

DISNEY-2  

一段車程之後,到了迪士尼的"舞濱"站了

DISNEY-3  

因為這次要去的是SEA,所以一出車站要往左邊走喔!!

會先看到這個mall,這裡有吃有買,也是很好逛的(哈)

如果有需要在這停留的你們,請先把時間空出來

DISNEY-4  

要去sea必須搭園內電車才能到達

DISNEY-5  

票不便宜耶~~

DISNEY-6  

等待搭園內電車

DISNEY-7  

車子裡面很可愛吧!!

不管是把手還是座椅,雖然是短短的車程,但都感覺到用心

DISNEY-8  

到了當然是要先買票啊!!

(每次都說要好好留念...但票都會不翼而飛啊!!)

DISNEY-9  

一進到遠區遠遠就會看到一個地球

 DISNEY-10   

最開心的就是看的好嗨的玩偶人物

(很妙的是...大家都找他簽名耶~~不懂)

DISNEY-11  

我的愛"瑪麗貓",我還是沒和他照到相,因為他一直走一直走都沒停下來(哭)

 DISNEY-12  

門口大大30周年的紀念版記得要來拍照

對了,拍照是要乖乖排隊喔!!

會先問你要不要買相片

要的話會拍一張他們的相機在拍一張自己的相機

如果不要他們也是會拿你的相機幫你拍個幾張喔

(這個我猶豫了一下,最後沒買)

DISNEY-14  

忍不住也跑來排隊和米妮照相

米妮拍照排隊大約要30分鐘左右

這個我有買一張留念,所以我沒有後悔前一張沒買到

(而且...拍這個的人比30周年的專業會抓角度,哈)

DISNEY-15  

今天實在是冷翻了

拍完照就跑來看Duffy海,順便避寒一下

DISNEY-16  

是不是可愛翻啦!!

(我先物色好要買的,最後回家前才要來採購)

DISNEY-17  

因為是sea,所以表演都以在海上為主

不管是白天版還是晚上版都很精采喔!!

DISNEY-18  

大家有看的出來這裡是哪裡嗎?? (最NEW最人氣的!!)

  DISNEY-19  

沒錯...第一個前進的目標就是現在最人氣要排很久的"玩具總動員"

今天很冷人少的關係,所以我們只要排"90"分鐘左右就可以玩到囉!!

我朋友說我好幸運,因為他排隊花了2個半小時,玩完體力也耗盡

DISNEY-20  

在排隊的地方布置很可愛,讓人排隊不會太無聊

DISNEY-21  

完全是偷拍一張給你們看,接下來要請自己想像或是來玩才知道囉!!

DISNEY-22  

第二個目標古堡...就是我自己簡稱的鬼屋啦!!

排隊時間約40分鐘左右

DISNEY-23  

裡面環境就是走古堡風

偷偷告訴你們,可怕的不再鬼,可怕的是在你們來搭乘了就知道(哈)

DISNEY-24    

 豪華又有風味的大船入港

我今天仔細了研究一下才發現,裡面是餐廳喔!!

DISNEY-25  

來幾次我都覺得這一段路程的風景最美麗了

DISNEY-26  

OH~~YA!!

終於把我每次都想帶回家的大頭達菲爆米花桶給帶回家了!!

(爆米花口味很多,可先想好自己想吃甚麼口味喔!!)

DISNEY-27    

看起來好冷的遊戲,在寒風陣陣的冬天一點都不想玩(哈)

DISNEY-28  

這裡是不是也很美啊!!

有一種走到其中一區好像就到了一個國家的感覺

DISNEY-29  

前進今天第三個目標,是個雲霄飛車來著的(名字遺忘,徹底遺忘)

排隊時間約40~50分鐘左右

DISNEY-30  

其實我玩一下自拍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DISNEY-31  

今天兩人合照好像有一點點的少,原因是外面好冷無法停下腳步拍照

DISNEY-32  

迪士尼遊戲排隊不無聊原因之一是,來排隊的關卡重重,所以讓人好期待

我也無法透漏遊戲內容,但就是和雲霄飛車有點關係,不要小看它,請張大眼睛仔細玩喔!!

DISNEY-33  

玩完這項設施剛好接近今天晚上的遊行表演時間

夜間的水上遊行超美,一定要看一定要看(個人覺得比白天美耶~~)

DISNEY-34  

Namiko小叮嚀時間:

1.請先查明天氣,加上迪士尼靠海邊所以風會蠻大的,請大家穿好適當的衣服前往

2.查明要去的當天開門&關門時間,因為迪士尼有時會因為有特別活動會提前休園喔!!

(本人我這次很失策的遇到這件事,晚到以為可以玩到很晚,但沒想到當天有活動6點休園)

3.可以當場買也可以在Disney store先買好

(例如:前一天逛街有遇到store就可以隔天要去玩的票先買好)

4.入園後會有些玩偶走在路上給你拍照之外,有一些是有固定時間可排隊拍照,所以要先記好

5.當然能一開園就衝進去最好,這是就先去搶有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時間到了再前往就可以了

6.排隊我都是先從人氣設施排起,因為趁精神最好的時候去排隊最好

7.關於爆米花,land和sea的爆米花有自己獨特口味喔!!是可以先查好或是詢問好想吃的口味,因為每個點賣的都會不一樣

(Namiko買的是奶茶口味,味道很濃又好吃,還有黑胡椒口味也很推薦,sea園區總共有9種的樣子,問了但有點忘記)

8.白天&晚上遊行都很優,請記得要看

9.伴手禮請在最後再買,一開始可以買的就是一些頭飾,放票卡的小零錢包這種的...,就是稍微打扮自己

10.有想到再補上,或是大家有問題可在這或是粉絲團提出給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希望你們有喜歡這篇文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