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璀璨-1  

(首圖完全失焦了~~哈哈)

這張我可愛的CO寶飛翔了,還偷吐小舌頭~Q!!

哎呀...快看標題,這次主題是TOMS鞋兒分享啦!!

 

TOMS鞋兒真的是穿過一次就愛上

眼光都離不開不停物色下一雙

腳兒都離不開這輕巧的舒適感

(第二雙介紹的同時...第三雙已經物色好了~哈)

 

TOMS璀璨-2  

這次一樣是走亮亮路線,還比上一次更亮了

*璀璨亮片款*

TOMS璀璨-3  

上面的亮片亮晶晶~~是彩色的

TOMS璀璨-4  

眼睛都閃瞎了我(哈)

當然的亮片多少會掉落一些,這是無可避免的

如果很在意的人請考慮清楚

TOMS璀璨-5  

為什麼會挑這款亮片呢?

因為在買第一雙的時候,銀色和璀璨猶豫好久

穿過第一雙後...深深愛上了

很舒適很輕巧又好搭配

所以二話不說的把當時寫買的放到第一順位啦!!

TOMS璀璨-6  

其實亮片還蠻細緻的

TOMS璀璨-7  

袋子很Q吧!!

是有點棉麻的材質,把袋子留下,出門攜帶就可以很方便了

TOMS璀璨-8  

新鞋初體驗

剛好今天天氣很棒,鞋兒也享受到陽光了

TOMS璀璨-10  

TOMS璀璨亮片整體蠻好搭配的

可以休閒舒適也可以有小女孩的清新感

話說...連我穿皮外套都可以搭配出帥氣風格(哈)

TOMS璀璨-9  

穿搭:

上衣-LIP SERVICE(日本購入)

褲子-無牌(東區小店)

鞋兒-TOMS(美國)

狗兒-NAMIKO專屬(MIT)

TOMS璀璨-11  

對了,台灣現在有代理進來,百貨公司都有櫃點了

但是我那天本來想去試穿一下,竟然沒有半號...沒有半號... (驚)

那是要我們這些有半號腳的人兒怎麼辦?!

小姐竟然還說塞一下穿會慢慢變大的(塞一下有多不舒服啊!!)

轉頭就和她說聲"謝謝"

立馬摳表姊幫我買

拜託...拜託...穿鞋一定要舒適啊!!

 

另外,網路有很多店家都在販賣

我不知道誰是正貨誰是假貨?!

我都是找美國朋友和派普表姊在美國幫買的,這樣最安心囉!!

想要的人可以去問問派普小姐或是我幫妳們問朋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希望你們有喜歡這篇文章

粉絲團會不定期有很多分享喔!!

日本代購團也在持續在進行當中

有問題有疑問都可來信或是到粉絲團發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