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製固齒-1  

超人氣日本製米製固齒器折扣下殺又來囉!!

稅額漲了~~但折扣卻比之前還優惠喔!!

機會難得,請大家快來搶購吧!!

(我怎麼這麼多語助詞阿~~哈哈哈)

 

至於這系列固齒器為什麼這麼賣座?!

我想很多媽咪應該比我還了解

日本原裝製造

淡淡的米香味

不用擔心BABY放到嘴裡咬舔

網路很多媽咪推薦之外

很多明星媽咪也有在使用喔!!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

所以NAMIKO每次發現有好折扣都會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文末會有訂購說明&注意事項

價錢直接包含代購費&國際運費(台灣運費另計喔)

 

 

[代購商品]

1.米製環狀咬舔固齒器   代購價NT$570

產地:日本

米製固齒-2  

米製固齒-3 

2.米製喇叭咬舔固齒器   代購價NT$570

產地:日本

米製固齒-4  

米製固齒-5  

3.米製仙貝狀咬舔固齒器   代購價NT$420

產地:日本

米製固齒-6  

米製固齒-7  

4.米製固齒器4件組   代購價NT$1520(限量)

產地:日本

米製固齒-8  

米製固齒-9 

5.米製積木組   代購價NT$2530(限量)

產地:日本

米製固齒-10  

米製固齒-11  

 

[訂購方式]

一律以mail通知我(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

或是到社團+1+1(此款為日#004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3796840157012/

mail訂購標題請寫:米製固齒器訂購-您的姓名

內容請記得告訴我您要的東西的編號和數量

我收到信件後,會回覆給大家匯款資料的

國內運費部分為80元,量多者以100元計算(統一郵局寄貨喔!!)

金額部分要全部付清喔

運費可併單於當周的其他日本團,所以剛好有喜歡的可一起購買

您匯款完成也需要通知我一下,這樣才算是訂購完成喔!!

匯款後必須回覆的資料: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5碼或是匯款人姓名

5.訂購的項目與數量的最終確認

6.寄貨資訊(姓名&電話&地址&正確的郵遞區號)


[重要時間說明]

收單:5/29晚上10點

匯款期限:6/1結單一周團金額,請在兩日內完成匯款喔!!
(拜託,請遵守!!)

寄貨時間:約2週到貨,開始寄送((可以等待者,才下單噢!)


[注意事項]

基本上包裝會盡量留下給大家的

還有...怕遇到可怕的關稅問題,到時有會看情況通知大家的

另外,每個人的認知是不一樣的,但這是很正常的,但我還是希望接受的人再來購買,大家也希望彼此的可以買得開心吧!!

對了,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努力購買,因為一定要到某個數量我才有辦法訂購

所以拜託各位努力催下去吧!!

~~此團10件以上即成團~~

[信件回覆注意事項]


因為要等待成團,所以我會先等來信訂購數量到達了才回覆信件給大家喔!!

我有回覆信件了也會在粉絲團通知給大家,所以大家一定要準時"發露"粉絲團,這樣才會有第一手的消息


匯款收到我就不另外通知了,沒收到的我才會通知喔!! (請大家幫我忙注意一下)

有時候太忙亂了,所以基本上有匯款或是出貨等等一些事項,都會公布在粉絲團的

有問題可以在粉絲團或是來信詢問喔!!




還沒加入我粉絲團,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