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DEREK-2  

美不美阿~~

這間的鞋兒是我一穿就馬上放入口袋名單喔!!

 

先來讓我話家常一下~都聽一下好不好(拜託)

最近陷入偷懶寫文的深淵+代購找好物的谷底

每天都在想...想為大家多找些好東西,或者是想趕快幫大家入手熱門商品

所以都花好多時間在找,都看到眼花花好疲憊

老實說是可以擠出時間寫文,但是多的時間我就想放空,根本不想再多瞄一眼電腦了

所以請原諒我的偷懶(淚)

可是想分享的東西一直累積好像也不是辦法

而且越積越多就會越偷懶

你們知道嗎?!我有超多旅遊文要分享

澳門、香港、東京...(是不是深淵啊!)

我覺得我要給自己訂一個寫文強迫時間表

大家在等我一下~我在偷懶個連休可以嗎?!

 

(廢話真多~~趕快進入本篇主題)

我為什麼知道這個牌子愛上這個牌子??

第一次買它是因為...巴西拖鞋穿一穿斷掉了,當下剛好在遠百要買東西

這麼多鞋牌,為什麼我選了這間?

我看鞋第一眼就是看外表,再來試穿會不會咬腳

這雙鞋的展示區太夢幻,所以立刻被吸走

試穿之後太完美,高是高但那弧度不會讓人不舒服

掏出$$購買的動機?

不得不買阿~~因為我要打赤腳了!!(哈)

好穿+周年慶打折

而且太美我那時剛好過陣子有朋友婚宴要參加

這些理由是不是"嘟嘟好"~羞

 

*本篇介紹的鞋不是我第一雙這牌子的鞋兒,這兩雙是我在微風之夜特別去購買的~直接鎖定這牌子要去買的*

微風之夜兩雙鞋有7折+會有現金卷

所以我挑了一雙可以奔跑的平底鞋+優雅走路的高跟鞋

BO DEREK-3  

這雙閃亮亮剛跟鞋是不是超級無敵美

(我有粉紅控...根本抵抗不了)

這款有其他顏色,會選粉色也是因為其他色我有類似款(藉口嗎?!哈)

BO DEREK-4  

亮片是很細很細的亮片,所以不會稍微碰到就脫落

BO DEREK-7  

這個粉色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很好搭配的粉色

BO DEREK-5  

有加隱藏前台,所以看似很高但有減少腳的一些負荷量

***部分鞋款,會有加入軟墊,讓腳掌的接觸面更柔和些***

BO DEREK-6  

看似很細的跟,但卻是非常穩又好走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看我又再買表示沒騙人)

BO DEREK-13  

這天我去海鮮餐廳參加朋友的結婚

一點小正式+舒適感,搭配上這鞋兒也很ok

BO DEREK-14  

今天是玩大風吹阿~~哈哈!!

BO DEREK-11  

真的很好走喲~!!

我還有穿牛仔褲逛街的時候搭配過喔!!(百搭百搭~~ya)

BO DEREK-8  

另一雙可愛的星星款平底鞋兒(敲可愛)

其實我買完後,竟然在某些韓貨商家有看到(相似度99%)

BO DEREK-9  

星星做得很精緻,還有層次堆疊感

BO DEREK-10  

看似很平吧?!

有一些很平的鞋子穿久腳底板會痛痛的

但這款一點這問題都沒有

我要廝殺逛街都穿這雙(哈)

BO DEREK-15  

這款很好搭配

休閒渡假風是不是很ok啊!!

 BO DEREK-18  

淑女公主風也嘟嘟好耶!!

 BO DEREK-16  

我整個夏天都穿這雙平底鞋走跳~直到我到日本買了另一雙才有得替換

 

 

各位~~希望你們有喜歡這篇文

有喜歡的人可以趁著最近是周年慶的季節,快去瞧瞧吧!!

正在苦惱找婚鞋的妞妞,這間可以去看看喔!!

(因為剛好有朋友在找婚鞋,我就推薦他去這間)

 

喜歡我請給我點支持: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粉絲團會不定期有很多分享喔!!

日本代購團也在持續在進行當中

因為代購轉戰社團關係,現在很少在粉絲團分享給你們(了除了特別的團)

有問題有疑問都可來信或是到粉絲團問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