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Cuddleco-28.jpg英國Cuddleco-27.jpg  

[讓寶寶用的安心媽媽才會好放心]

有了寶寶之後,家裡的毯子應該是好多款

隨著每個階段的所需而會去購買不同的

第一胎新手媽媽的時候我買了一堆

當然也都是做過功課才去買

不過因為每個寶寶的特質不同

所以別人適用的我們不一定適用

而且第一胎懵懂無知一窩蜂的都買

其實還有好多堆在那沒用到啊~!!

(老公看到會不會把我抓去打...媽媽默默買了好多都沒被發現)

二寶出生前我沒再添購其他被毯

打算先用姊姊的,之後再慢慢補貨

(而且姊姊是個不蓋被人...被發現被子在身上會生氣)

其實還不會翻身AA的紗布巾真的是超級好用

開始會翻身+最近天涼比較常出門,覺得需要購入其他的被毯了

英國Cuddleco-3.jpg  

英國CuddleCo寶寶系列 竹纖維寶寶洞洞毯/竹纖維寶寶四季毯/純棉防震推車坐墊

這是我要來和你們分享的好物

請記得好好看下去我的使用心得

螢幕快照 2018-11-21 下午5.36.12.png  

或許大家對這品牌還有點陌生,請看圖(根本就是媽媽懶得打字~哈)

螢幕快照 2018-11-21 下午5.29.14.png  

商品都通過歐盟商品材質測試

不含重金屬及有害化學物質

及各項有毒物質的安全測試

媽媽與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英國Cuddleco-11.jpg  

[竹纖維寶寶洞洞毯 淘氣粉/天空藍] 

尺寸:90*60cm

採用100%竹纖維材質的細緻透氣質感,吸濕性高,完全呵護寶寶細緻肌膚

並以網狀編織法,讓寶寶的溫度保持在最佳的狀態,能夠安穩入睡

洞洞毯具有保暖功能,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多功能洞洞毯,除了是寶寶的蓋毯,也是包巾及推車毯

英國Cuddleco-13.jpg  

英國Cuddleco-14.jpg  

竹纖維是一種植物纖維,為環保綠色的材質

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和瞬間吸水性

又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防臭和抗紫外線功能

當了媽媽之後對東西的使用真的會特別講究

這完全就是打中媽媽的心啊!!

英國Cuddleco-17.jpg    

我想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小嫩嬰在使用

不會翻身的時候很擔心棉被會蓋住口鼻

在學習翻身的時候因為還翻不好也很擔心會被棉被困住

使用這款洞洞毯是不是就好放心

因為就算真的不小心被小手揮到蓋住還是能好好好呼吸

英國Cuddleco-15.jpg  

對大一點的寶寶雖然不用擔心蓋住口鼻問題

但我的大寶超級無敵怕熱而且不愛蓋被

因為一蓋被就會很快被發現好熱然後生氣

都不懂媽媽很怕孩子感冒的心啊!!

英國Cuddleco-16.jpg  

這款洞洞毯不悶熱又有保暖效果

而且材質很輕軟非常舒適

所以我偷偷幫女兒蓋上被子也沒有被發現

我還真不懂為何孩子都不愛蓋被子(一堆朋友都這麼說

英國Cuddleco-19.jpg  

[竹纖維寶寶四季毯 灰格蜜蜂/米白星星]

尺寸:90*70cm 

竹纖維材質的細緻透氣質感,吸濕性高,完全呵護寶寶細緻肌膚

四季毯具有保暖功能,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多功能四季毯,除了是寶寶的蓋毯,也是包巾及推車毯

英國Cuddleco-21.jpg  

英國Cuddleco-22.jpg  

我剛拿到還沒拆開的時候只覺得花色好可愛

但打開要拿去清洗的時候摸了一下材質有驚豔感

質地很輕軟還有涼涼的感覺

拉一拉彈性很好

整體有種紮實緊密感

你們是不是覺得聽起來好深奧(哈)

反正就是出乎意料的好質感

英國Cuddleco-23.jpg  

女兒蓋上這毯子也是睡得很好

其實我有偷偷向女兒借來蓋一下

剛拿到是有涼涼的感覺

但蓋上很透氣卻又很保暖

而且這大小我覺得很剛好

英國Cuddleco-24.jpg  

除了可以在家當小蓋毯之外

出門就化身為推車毯

毯子的厚度和大小我覺得當推車毯恰恰好 

因為有些比較大的毯子都會拖地板或是很容易滑下來

我每次都要一直撿一直注意有沒有掉下來(讓人好緊張~)

英國Cuddleco-25.jpg  

兒子吃手手怎麼那麼可愛~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

我挑的這兩款花色男寶女寶都適合

可以互相交換使用

還有很多其他花色可選擇

粉紅愛好的媽媽可以選粉紅泡泡喔!!

我不要多說了你們自己上官網看比較清楚

英國Cuddleco-4.jpg  

[純棉防震推車坐墊 灰白閃電]

尺寸:80*33*2.5cm

寶寶座在推車上和爸比媽咪到處看世界,整天在推車上,真的要一個舒適的坐墊

100%純棉材質,柔軟舒適、吸濕性高,不會刺激寶寶的皮膚

採用記憶棉坐墊,更防震、躺起來更舒服

讓寶寶能夠安心玩耍,玩累了回到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英國Cuddleco-5.jpg  

此款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

一面是比較涼爽的棉質

一面是比較保暖的絨毛材質

孔洞設計讓各個車型都可以使用

英國Cuddleco-6.jpg  

女兒躺得好舒服~還翹腳勒!

這款坐墊因為使用記憶棉的材質

能記憶寶寶的身體而且很防震

讓顛頗的路程也可以坐的很舒服

英國Cuddleco-7.jpg  

其實有點討厭坐推車的女兒

連女兒都接受我想應該是真的很舒服吧

英國Cuddleco-8.jpg  

我習慣會幫孩子加一個推車坐墊

嫩嬰就是怕他會溢奶弄髒坐墊

老嬰就是怕他吃東西弄的都是

多一個坐墊只要清洗坐墊就可以

而且一般推車原本的墊子都偏薄

多一個坐墊也可以讓寶寶包覆感好一點

這個小心得分享給各位媽咪們

英國Cuddleco-2.jpg    

毯子真的是百百款

雙寶媽咪的我真的是用過很多款

英國CuddleCo的毯子系列真的是我近期以來用過覺得很棒的商品

質感好之外價錢也非常親民

我知道當了媽咪之後對數字會很敏感的(哈)

 

【英國CuddleCo系列商品 購買資訊】

YODEE 優迪嚴選 官網 :http://bit.ly/2L5gYu9
 

YODEE 優迪嚴選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de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