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ense-1.jpg

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會是什麼都以孩子為主

舉凡吃的用的玩的...都會先想到孩子

育兒這條路上就是不停在燃燒發掘好物

因為總是希望孩子能用到最好的

 

尤其是和孩子親密接觸的時候

孩子是世界上最天然純淨的作品

吹彈可破的肌膚就是第一道防線

所以在選用和肌膚接觸的產品時我會特別用心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BabySense體感寶貝的「純棉連帽浴巾」&「Doo-Doo安撫巾」

浴巾是每個家庭必備款東西,而且通常必須要準備好多條

安撫巾或許有的媽咪覺得可有可無,但對我的寶寶來說好重要

對此...二寶媽咪的我特別有一番心得

babysense-3.jpg

「純棉連帽浴巾」

幫孩子洗澡的時候是一個與孩子親子互動的親密時光

看似很平凡無奇的一個日常行為

其實是培養和孩子彼此安全感的重要時刻

所以在洗澡開始後的一連串動作和使用的物品我都很重視

我覺得這是在建立彼此安全感的重要行為模式

babysense-4.jpg

洗澡不外乎會先想到的就是浴巾

所以我很重視浴巾選用的方面

因為我覺得這是和孩子全身肌膚接觸的一環

首先材質很重要,再來是實用性

這款純棉連帽浴巾都有符合我心裡的需求

babysense-5.jpg

100%純棉的柔軟親膚材質

接觸起來很舒適,吸水性非常好

重點是白色系給人一種清爽舒適的感覺

使用舒服之外,視覺也是很重要的

babysense-6.jpg

浴巾的一邊是保暖小帽,讓小寶寶從頭到腳都不會著涼

另一邊則是媽媽的掛脖處,讓媽媽可以不用擔心浴巾脫落

babysense-7.jpg

babysense-9.jpg

圍裙式綁帶設計,讓媽媽使用更安心

babysense-8.jpg

尺寸:73*105cm

我覺得比很多寶寶浴巾再大一些

所以可以完全包覆住寶寶全身

就算是大隻寶寶也可以全身包覆

babysense-10.jpg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圍裙式設計的浴巾

因為不用擔心浴巾脫落

又可以完完全全的包覆住寶寶全身

babysense-11.jpg

而且我覺得浴巾一定要有帽子

尤其是在寶寶還小的時候

這樣才能完全將寶寶包覆住

長輩不是常常在說頭要包好不要吹到風才不會感冒

以前媽媽在坐月子期間不要洗頭也是這個緣故

 

 

 

babysense-12.jpg

「Doo Doo-安撫巾」

安撫寶寶不安的情緒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尤其是需要安撫的高需求寶寶

即時的安撫才能讓寶寶建立良好的安全感

babysense-13.jpg

我覺得安撫巾是一個很好的東西

讓需要安撫的寶寶有個慰藉

有一派的認知覺得讓寶寶哭累了就會自己停

但我覺得這個標準要看情況來界定

在寶寶急需安撫的時候

不給他安撫會讓他造成心理的不安全感

就沒安全感了何以讓他自己無從中找到安全感呢?

所以我不認同此作法(各位媽媽...這是我的見解,不同意也沒關係,但不要打岔,感謝!)

我覺得寶寶是很需要安撫巾,高需求寶寶更需要安撫巾

至少在我兩個孩子看來,都是很受用的

babysense-14.jpg

一面是豆豆設計,能激發寶寶的觸覺神經發展

一面是防接生毯材質,讓寶寶回到出生時那份熟悉的安全感

豆豆面採用吸水性材質,安撫巾同時也能當口水巾喔!!

babysense-15.jpg

緞面設計是模仿媽媽的髮絲,讓寶寶找到屬於媽媽的安全感

防鏽活動式扣環,可扣住奶嘴也可扣住固齒器等小玩具

吸奶嘴的同時也能安撫心情

玩玩具的同時也能安穩情緒

babysense-17.jpg

我有給寶寶睡覺時安撫巾的習慣

大寶姊姊是個高需求寶寶

我那時想盡了各種方法希望他能睡好點

最後發現睡覺配合安撫巾是有出現效果的

所以二寶的時候當然要準備好

先不管寶寶是不是高需求寶寶

但讓他建立睡覺時的一個安全感是很重要的喔!!

babysense-16.jpg

外出的時候把固齒器綁在安撫巾上好方便

而且其實不綁玩具也沒關係

因為寶寶都超愛標籤這個東西

一個小標籤都可以玩很久

何況這安撫巾有好多個小標籤(哈)

 

 

 

babysense-2.jpg

這兩款產品對寶寶來說都太需要了

洗澡是在建立與寶寶良好互動的時光

安撫巾是在給寶寶適時的安定情緒

孩子的每個環節都是有它重要的地方

我也是和各位媽媽一樣從中慢慢學習到的

或許妳和我有不同的見解

但我把我覺得適合的推薦給你們

讓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媽在育兒路上一同努力吧!!

 

以下是給Namiko粉絲的專屬優惠

「100元購物金」

優惠序號是【NATW23】

使用期限到2019/07/31

每筆訂單都可以使用一次喔!!

 

相關資訊如下

官網:https://www.babysens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senseTaiwan/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