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臣-1.jpg

媽媽總是希望能讓孩子使用最好的

尤其是在肌膚接觸這一方面

因為寶寶的肌膚細緻又敏感

所以只要和肌膚有關的產品我會特別留意

有關於產品成份和能舒緩肌膚的狀況我都會仔細看過

貝臣-8.jpg

 

今天要來分享Bübchen德國貝臣的「萬用護膚膏」和「貝臣雪花膏」

這兩款產品都是嬰幼兒的家裡不可或缺的喔!!

「應該是說一定要準備起來放」

貝臣-2.jpg

 「萬用護膚膏」

主要成分是氧化鋅乳油木果油、維他命原B5、葵花籽油萃取精華、洋甘菊萃取精華及蜂蠟

氧化鋅是舒緩紅屁屁的重要元素之一,能隔離皮膚刺激同時也有修護的效果

重點是不含類固醇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色素及無香料

我想這是媽媽們都很在意的吧! 

貝臣-3.jpg

新生兒的時候不外乎就是擔心紅屁屁

因為新生兒每天都會需要洗很多次屁股

老實說我們大人一直上廁所都會不舒服了

何況是超嫩肌膚的嬰兒?

我的兩個孩子在新生兒的時候都有紅屁屁的困擾

當媽媽的都知道紅屁屁可重可輕

嚴重的話可能屁股會紅腫潰爛

所以只要有一點點狀況我都會特別留意

因為在大寶的時候有這狀況

現在二寶的時候我自然駕輕就熟更能應付紅屁屁的狀況

貝臣-11.jpg

弟弟現在10個月

但有時候還是會一天多便

所以偶爾還是會有輕微紅屁屁情況

但只要再換尿布時候擦拭萬用膏(屁屁膏)

大概2~3次之後就能舒緩紅屁屁的不適了

不緊緊是紅屁屁的問題,就連蚊蟲叮咬或是有小疹子的時候也都可以使用喔!!

貝臣-12.jpg

Namiko的個人小叮嚀:

有些媽咪可能會覺得一點點紅紅的再觀察

其實萬用膏很天然不用擔心化學物質,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使用喔!!

所以我平時換屁屁的時候就會使用,當作保養來保護寶寶屁屁

而且我有個人使用習慣和你們分享

我習慣在睡前這一次換尿布會幫寶寶塗上薄薄一層

因為我覺得睡覺是一段漫長的時間,有時候會到達12小時以上

所以會幫寶寶加上一層防護

姊姊現在2Y了還是會這樣使用

目前使用起來的效果都很棒喔!!

 

 

 

貝臣-4.jpg

「貝臣雪花膏」

主要成分是乳油木果油甜杏仁油蜂蠟及尿囊素

有效舒緩因乾燥而引起的不適

且一樣沒有添加無色素礦物油、更沒有防腐劑及易刺激因子

不僅僅嬰幼兒可以安心使用之外,就連媽媽我也有跟著使用喔!!

貝臣-5.jpg

寶寶的肌膚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敏感

很容易因為風吹日曬造成紅腫或是脫皮

也很容易因為些微的摩擦而龜裂

老實說有時候我是不太想靠藥物來治療

希望能先藉由一些天然的保養品來舒緩不適

貝臣-16.jpg

因為姊姊有習慣性墊腳走路的狀況

所以腳趾頭總是在龜裂狀態

冬天的時候更是嚴重

常常都是整個裂開看到裡面的肉

我們大人完全知道這種痛有多痛

但小孩的習慣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解

只能趕緊找解決方法來舒緩孩子的不適

貝臣-17.jpg

我每天睡前都會幫孩子在腳趾頭特別加強使用貝臣雪花膏

因為媽媽我本身也是手腳皮膚很乾燥的人

幫孩子擦完同時自己也會跟著在手腳加強一下

貝臣實際使用比較.jpg

使用約2周後的成效

媽媽覺得很厲害

貝臣-13.jpg

Namiko個人小叮嚀:

冬天容易受寒風影響而肌膚乾燥

夏天因為吹冷氣的關係肌膚也容易乾燥

寶寶的肌膚吹彈可破,預防勝於治療

平常就加強保養才是王道

 

 

 

貝臣-19.jpg

Bübchen貝臣,德國原廠,超過55年的研究

均使用天然溫和植萃配方,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這邊來幫大家做個簡單統整:

「萬用護膚膏」是針對紅屁屁的舒緩,但小疹子或是蚊蟲叮咬也可使用

「貝臣雪花膏」是平常的保濕保養,全身都可擦拭,特別是乾燥脫皮或是龜裂的肌膚

不光光孩子能使用

我自己也會拿來使用

這兩款是媽媽們必備的百寶物喔!!

 

因為每個人的使用狀況和感受不同,所以效果會有差別,如有疑慮的人,還是請先諮詢專業醫生後再使用喔!!

文章提到的個人使用方式都是個人習慣,不代表你們一定要和我一樣,可以照著媽咪自己覺得好的方法使用喔!!

 

相關資訊如下

Bübchen貝臣官網 http://bit.ly/2I8zrat

Bübchen貝臣粉絲團 http://bit.ly/2UHpxm7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