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斯汀-首圖.jpg

我們直接來進入本日主題吧!!

大溪威斯汀的網路上討論度很高

當然的也很打動我想帶孩子去的心

但是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大家對於親子房型的評價很低

一方面我找到的4人房型資訊很少

另一方面找到的都說不是真的親子房型

只是把客廳的沙發變成沙發床而已

我心裡只覺得...價位這麼高怎麼會這樣,不是說很適合親子去度假嗎?!(問號滿滿

後來因緣際會下,和朋友相約了要一起出發

想說也只能這樣了,我們是要去享受其他設施的

 

 

 

(重點來了!!)

我打去詢問的時候,客服小姐說2019年4人房型調整了

已經不是我網路上看到的沙發變成沙發床

2019年的4人房型是:一張大床+兩張單人床

是床不是沙發床,這樣的質感會差很多好嗎?!

所以我也就很期待看到成品,畢竟網路我查不到

先和大家說明本篇重點說明是在房間內部

因為我看網路不少人很重視窗戶打開的景觀

但外部景觀我就沒那麼在意也沒去留意到了

重點是 ---> 是正式的4人房型啦!!

威斯汀-2.jpg

一進門口有一個很大的玄關,放兩台推車都還很足夠的那種空間

準備好了4雙大人的拖鞋,因為我有註明2個孩子,所以連孩子也有準備

威斯汀-20.jpg

玄關左側有個很大的衣櫃,該有的基本備品都在裡面

威斯汀-9.jpg

右側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和馬桶(房間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衛浴空間)

威斯汀-3.jpg

再往裡面進去就是兩張放在一起的單人床

我想這應該是原本的客廳沙發區域吧!!

威斯汀-4.jpg

電視後面是另一張區塊,後面會介紹(只能先給你們瞄一下)

威斯汀-5.jpg

威斯汀-6.jpg

床的一側有兩張椅子+一個茶几

上面有準備好給你們小點心和茶飲

這個餅乾很好吃,連不吃餅乾的老公都默默吃了快一罐

威斯汀-7.jpg

兩張單人床雖然合併放在一起,但中間還是有蠻大的縫隙,所以家裡有偏小的孩子要留意這點

因為兒子還小所以我有留意到這點,因為我怕她卡在縫隙間

但工作人員說他們是合併在一起放的,只是床型的關係還是會有一個縫隙

威斯汀-8.jpg

床的另一側有個桌子和櫃子,冰箱膠囊咖啡機熱水壺都放在這

這裏茶包都是用我愛的TWG系列,有喝膠囊咖啡的也別錯過了,冰箱裡會有果汁還有氣泡水免費喝

有小寶寶的請記得事先申請消毒鍋喔!!

威斯汀-10.jpg

好啦!!我門來看另一側的房間吧!!

電視櫃兩側有門,都是可以關起來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點,因為睡覺的時候還能有各自的私人空間

我的兩個孩子睡眠作息還沒有一樣,其實我很怕他們睡覺吵到彼此

所以睡覺的時候,關起門來各自睡各自的不會吵到對方

威斯汀-11.jpg

這一邊就是一張大雙人床

威斯汀-13.jpg

床的一邊就是超大衛浴間,隱密性很足夠,是有門可以開關的

威斯汀-14.jpg

其實該有的備品這裡都有,但有個人使用習慣的請自己攜帶

重點是孩子的一定要自己攜帶

威斯汀-15.jpg

左邊有個大浴缸,想要泡個澡是可以的喔!!

但帶了兩個孩子只想趕快洗洗睡~哈!!

而且孩子不會讓你悠閒的泡澡好嗎?!

需要寶寶浴盆+小椅子也記得事先告知飯店喔!!

威斯汀-16.jpg

威斯汀-17.jpg

右邊是乾濕分離的馬桶和淋浴間

淋浴間的門要記得稍微出力關起來,要不然水會悄悄的跑出來(哈)

威斯汀-12.jpg

威斯汀-18.jpg

超大衛浴門口外側有兩個超大衣櫃/置物櫃

大成這樣其實我不知道要拿來放什麼才好

老實說每次出國飯店的櫃子我都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你們有沒有這種困擾啊?!

威斯汀-19.jpg

這一側也有一台電視可以看,兩邊想看不一樣的很方便

威斯汀-21.jpg

這裏統一是使用手環來辨識的喔!!

威斯汀-24.jpg

到了晚上洗澡前的時光,兩邊互通讓孩子玩得很開心

威斯汀-22.jpg

最後附上跟兒子滾床單的房間照給你們!!哈哈!!

 

 

 

(以下是室內遊戲室的小介紹)

因為到的這天天氣不算太好,沒大雨但有小飄雨,外加其實有點冷,所以戶外區當天就沒去囉!!

隔天一早爸爸有帶女兒去,但媽媽和兒子在房間整理,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偷和你們說~我們有計畫今年夏天要再去,到時候再一併幫你們介紹戶外區吧!!

威斯汀-28.jpg

遊戲室一角,這裡晚上會變成孩子的星光電影區

威斯汀-29.jpg

有超多隻每個孩子都無法抗拒的跳跳馬

威斯汀-35.jpg

我家兩個孩子都很愛

威斯汀-31.jpg

有一個手作區,我印象是有課表排程,記得提早去報名卡位喔!!

威斯汀-30.jpg

這裏美中不足的地方,竟然只有一個小廚房

不知道男孩女孩都超愛廚房嗎?!(這點需要改善)

威斯汀-33.jpg

假草皮非常適合小Baby,兒子抓個不停

威斯汀-32.jpg

室外有沙坑區,但飄雨我就沒走出去看太仔細了

威斯汀-26.jpg

絕對要有的球池,沒有很大,但我覺得還算可以

對了,小小孩請記得自己看好,因為蠻多大小孩的家長都在滑手機,他們都是用飛撲到球池

威斯汀-27.jpg

旁邊還有大積木玩耍區

威斯汀-25.jpg

最後來一張有了孩子好難得的拍照『全家福』

(孩子~大人好看比較重要,反正你們怎麼拍都可愛)

本篇是我私心覺得的重點分享,因為每個人對飯店的訴求不同

但這篇應該是目前網上最新家庭套房/4人房的分享

分享給也在查詢家庭套房的你們

之後有計畫天氣熱一點要再去一趟享受戶外的設施,到時候再來分享~

 

大事小事有的沒的分享都在我的粉絲團

Namik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大溪威斯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stinTashee/

arrow
arrow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