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也可以和日本人一起體驗烘培教室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ABC Cooking所經營的烘培教室(以下簡稱ABC)

ABC不但有烘培教室,當然也有在販賣一些烘培用品

老實說關於烘培用品的販賣我不熟悉(SORRY~~哭)

詳情可參考官網http://www.abc-cooking.co.jp/srv/ (有中文導讀喔)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bccookingstudio/info



但烘培教室我有去體驗過,所以我要來分享一下!!

以下是使用方式簡單介紹一下

一開始可以先選擇入不入會員,入會金12600日幣

入會的好處就是部分套組可打折喔!!(如果常用可入會)

每一個套組裡面都會分有效期限內可使用幾次(請看以下說明)

月制:每個月固定使用一次

回數制:6回但有効期限為6個月內,12回但有効期限為12個月內(以此類推)

但還是要以現場為主,基本是這樣分的



我使用的是上圖這個體驗制(初次使用者的體驗)

初次使用者可以花少少的錢但享受到高等級體驗

首先是決定想要學習的項目,再來是決定時間,最後就是預約了(可電話,可網路,也可直接到店面)

再來就是等時間到了,準時報到就可以了喔!!(會好讓人期待)







期待的時刻終於來了!!

到了時,店員會發圍裙手套給妳

至於桌上...都已經擺好等等要用的東西了(一人一份很完善)



穿戴好後就在旁邊稍作等待

桌上會有一些其他的烘培教室介紹&ABC介紹(根本就是完美的行銷手法)



當然了...等待的時間就是拍照的好時間啦!!(旁邊是KIMIKO,在日本很照顧我喔!!謝謝妳!!)



等待完畢就是開始上工了

千萬不用擔心不會(因為會有老師在旁教學)

也不用害怕日文無法溝通(因為有身體語言)

反正老師都會在旁看著妳用,哪不對了會立刻把手伸出來救妳的



逮到時間,當然就是快點拍照留念了!!



旁邊烤箱很多台,所以每個人都可以不用等待



至於中間的製作過程只能省略,因為大家都在各自忙碌沒人手有空

有沒有隱約看到裡面蛋糕在烤了啊!!



每個人都有發手套,但這是因為怕燙到的關係

畢竟帶這手套沒辦法做事吧!!

可是因為她們很注重衛生,所以每個洗手台都有洗手乳喔!!(一定要洗乾淨才可以做事)



忘了拍剛烤出來的海綿蛋糕...哭(大家幫我想像一下)

其實圖中只是在海綿蛋糕上面抹一層鮮奶油再擺上草莓



再來就是剛剛平躺的海綿蛋糕想捲壽司一樣捲起來布置一下就可以了!!

其實都有範本圖可以看,所以也不用擔心怎麼擺設(當然有自己想法也是可以的)



換個面拍更清楚

剛剛平躺在那個草莓與鮮奶油都捲在裡面了喔!!



我還在瘋狂沉溺在自己當中時,大家已經都自動自發整理環境和清洗用具(大家真乖)



每個人都可以想小禮物一樣把自己蛋糕帶著走喔!!(超開心)

結束總要和老師留個照片做小小紀念!!(老師人都超好的)



我會特別開一篇文章和大家介紹ABC烘培教室是有原因的

1.因為裡面的環境非常舒適又乾淨

2.花少少錢就可以體驗高單價的享受

3.教學的東西不會因為是體驗就變質,還有菜單可選喔

4.教學的老師人很好超親切

5.最重要的可以和朋友一起來做這個特別的體驗



所以已經在日本的朋友們,有空記得去做一下這個體驗喔!!

另外,我在想是不是觀光客也可以事先預約做體驗,反正可以電話也可以網路預約

但是感覺大家不會特地把觀光的時間拿去做這個體驗耶!!

如果真的有人想的話,我再來想辦法去問問吧!!

因為網路也可以選中文,但真的有不懂得的地方可以來信問我喔!!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的話幫我按讚推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