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去參加了今年的微風之夜

可是摩拳擦掌等了好久喔!!

今年的主題是英倫風耶!!(很大手筆)

會用這個主題是因為要配合之後倫敦奧運的到來(聽員工說的)



外面是不是超時尚的感覺啊!!(好像來到夜店)

因為之前沒來過還為此問了參加過的朋友裡面狀況如何(很急想先知道ㄇㄟ)



其實裡面就像是小型PARTY一樣

旁邊也會有一些小點和飲料供應大家自由享用喔

老實說...我覺得裡面像大型市場一樣

因為人多到炸開而且還蠻吵的,所以沒啥PARTY的感覺啦

但是可以來體驗一下感覺或是挖挖寶也不賴啦!!



對了...如果要看明星一定要趁微風之夜來大飽眼福!!

人家去看我喜歡的愛牌"咕雞"時,不小心遇到了修杰楷了啦!!

本人五官實在是太立體太精緻了,所以就花痴地撲上去照了一張相



一定要和大家說一下...名牌區是都有買幾萬以上會有折扣

但是我算了一下...我覺得出國去香港買好像還比較便宜耶!!(小資女孩又上身)

還可以順便出國玩一下度假一下,其實更不賴!!



OH~~我完全偏離我的主題了!!(哭)

我要來介紹我這次唯一的戰利品"瑰柏翠"

其實這牌子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自己也是

但是我還沒真正去買過它們家的東西耶

可是繞了繞被它們家的香氛吸進去了(錢也被吸走了)



我這次買了兩套東西...兩千元還有找喔!!(紙袋也好精緻)



先來介紹這款3條一組的25G攜帶式護手霜,NT499

其實它們家有配合微風之夜推出一款100G護手霜任選三,NT1600

但我想一想還是覺得買這小款的就好

因為護手霜對我而言就是要方便攜帶(都丟包包)



這款護手霜的香味不能選都是配好的

不過它們選的都是當下最熱賣的來把它們組合配一對

所以我是覺得不能挑選也沒關係(因為要我挑我反而困擾...哈)



感覺大家比我還熟悉更常用的感覺!!

但還是給大家看一下試用圖分享

我這阿婆的雙手是真的很需要護手霜

以前都沒想那麼多也沒在意手的保養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才發現"手的保養"是和臉一樣很重要的!!



他們家的護手霜滋潤而不黏膩,香味又很適中.

擦後覺得手有多了一層保護的感覺

可是去做其他事也不會覺得手會滑不方便

香味有一種天然的舒適感,微微的芳香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香味喔



現在要來介紹微風之夜首賣,也是限定販賣的東西(整個好像挖到寶喲)



薔薇玫瑰經典漢堡包,NT1500,限量450組



內部產品圖(通通掏出還給大家看)



內容物:沐浴乳+乳液+護手霜50ML+沐浴手套+旅行可攜帶的收納包(真的好划算)



我要老實說...我還沒有使用它,但我有打開聞它(好香好香)

沐浴乳是呈現半透明的玫瑰粉色,看的我心情都好好



這款乳液是用按壓式,我覺得很方便

因為我每次用擠的或用倒的時候,我整沱都倒出來,整個好像不用錢一樣

所以用按壓的比較好控制自己的使用量(GOOD!!)


哈~~在試用的時候,還呈現小愛心耶!!

使用起來還算滋潤,因為我的皮膚算是乾性的(冬天有時還會裂開)

很容易推開皮膚也很容易吸收,也是呈現淡淡的玫瑰香

我是覺得現在這季節用很剛好,但真的到寒風凜凜的冬天就必須再試試看了!!

畢竟我都不管夏季或冬季,能的話都喜歡用叫保濕一點的商品(乾性肌膚不怕油...哈)



這款護手霜就是前一個介紹的放大版(它們家還有更大的喔)

所以我就不廢話多說了!!(動一下手往上移一下唄)



沐浴手套我也還沒用過(但光看顏色我心都飛了)

可是我有稍微試戴一下,感覺看看

彈性非常的好,戴起來很合手的大小,不會覺得太鬆或太緊(嘟嘟好~~!!)

厚度也很適中,戴起來不會透明,不會讓人覺得很快就壞掉的感覺喔!!

櫃姐說...這個很好用很人氣(我想這是一定要有的口吻)

不管怎麼樣...自己用過最準確,而且見仁見智!!



又來到了尾聲了!!

這篇是小小介紹微風之夜,又小小介紹我唯一的戰利品

如我說的,我本來是想看一下精品的,但算一下真的覺得出國買比較划算耶

但一些香氛區,保養區,或是鞋區...真的可以買

我印象最深的是鞋子幾乎都打七到八折,還有滿千折百的

我本來也想買的,但人好多讓有點打退堂鼓了



我又偏離主題了!!(很糟)

反正這是我唯一的戰利品,雖然感覺有點弱,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現在天天都在使用玫瑰這一瓶護手霜

擦完都覺得好舒服的感覺

而且香味也會微微的一直散發出來喔!!



大家又去微風之夜的也和我分享一下

或是這牌子還有甚麼好東西也推薦給我

我會很感激的



以上



謝謝大家的光臨,來了就幫我分享一下按讚一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