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用我多說...宜蘭美食真的好多好多喔!!

二話不說,晚上到了民宿後放下東西立刻先衝"羅東夜市"(好餓)



我每次來都會買的排骨酥...好好食,老闆會不停的現炸,所以都是熱呼呼的喔!!

在小屈那條直直進去,一直走到第一個小交叉入口往右邊一看就看到了



CHU寶說想吃たこ焼き(章魚燒),剛好看到這間大排長龍,就默默跟著排一下了

因為生意很好人很多的關係,所以也是不停的在烤,絕對也是熱呼呼最新鮮的

剛剛排骨酥的交叉口方向,排骨酥在右邊轉角,這個章魚小丸子就是往左邊轉進去再稍微走一下就看的到了



這間是偶然發現的,老實說飲料這種東西"搖搖杯"店的種類太多了,不會去注意到哪間比較好喝

招牌是寫天然的,而且炎炎夏日是會讓人很想喝一杯愛玉冰透心涼一下

重點是看起來非常的乾淨衛生,老闆娘本人超級親切的喔

這間店位在剛剛的章魚小丸子的右手邊



把剛剛那些小糧食買了後找了一間"人滿滿的主食區小吃攤"坐下再繼續點



一坐下來看大家都點炒麵和蚵仔煎,我們也忍不住點了一下,還外加一碗豬肝湯(補血)

不知道是不是餓了的關係,真的很好吃,難怪人位子一空下來就坐滿

這間較芳香,小屈那條走進來旁邊會有很多一間一間的店面,很容易找到的



來宜蘭不可不吃的冰品"包心粉圓"

說真的因為分家的關係,變成有兩間,但我實在分不出來有甚麼差別,所以就選一間有舒適店面的進去了

這間是在剛剛排骨酥交叉口的方向,往右邊轉進去走一下就看的到了



這糖葫蘆排成這樣,我每次來都覺得好可愛喔!!



離開羅東夜市前還硬要買一堆東山鴨頭吃,明明就飽到一個不停(應該都到喉嚨了吧)

但看到這麼多人排,不知道哪來的不想輸心態就浮上來了

這間在剛芳香的同一排,旁邊幾間而已



最後...我和CHU寶完全陣亡在民宿裡面,飽到完全不能動了(逼死自己)





因為離礁溪火車站前的泡腳區很近,所以離開飯店後就先繞了過來看一下



因為沒有人也飄著毛毛細雨的關係,我實在是不敢泡耶(我穿褲襪也不能泡)



這裡小小的但默默在這裡玩起來拍起照片,還花了我不少時間(哈)



因為要來宜蘭的關係,我就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阿偉哥"想和他相約一下(好久不見說)

沒想到他老人家如此細心,還特地上網找了這深山地區的伯朗咖啡館要帶我們來(真SWEET)

這裡吃的是簡餐類,空氣很清新,也很適合來喝下午茶,不過人多時有點吵就是了



而且這裡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喔!!(剛好去的那天有點飄雨所以霧霧的)




我們家CHU寶初次亮相的樣子(請大家多多指教)

還故意不給妳們看到臉(羞)






結束了上一個行程後,來了非吃不可的林場肉羹

我想它的人氣已經不需要我再多介紹了 -----> 大推





吃飽還正愁著要去哪晃晃在啟程回台北時,可愛的YOYO就打來一直說有間好好吃年輪蛋糕,要我一定要去

CHU寶看我好像很想去的樣子,就自己默默設定GPS了(好乖好乖)

"亞典菓子工場"好像有改過名字耶!!(但前身是甚麼我真的不知道了)



這裡的營業時間算蠻早就結束的,所以大家要來的話要安排早一點喔!!

裡面的年輪蛋糕製作是開放式的,所以大家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製作過程,吃的也會好安心



旁邊也有一區是介紹一些蛋糕的製作過程&製作蛋糕會使用到的用具說明



用具很可愛...都可以拿起來拍照喔!!

CHU寶正面曝光 (在一次請大家多多指教)



玩累了,吃累了,旁邊還有休息區,也有自助式茶水和咖啡可以自取喔!! (大心)



親朋好友們...回台北前一定要買一下這裡的招牌"年輪蛋糕"當一下伴手禮喔!!(媽媽們會很喜歡的)



各位...我的宜蘭溫泉美食之旅,就在這先畫下句點囉!!

整個就是吃飽飽吃很飽要胖死自己的行程

而且我最愛甚麼都要吃,但甚麼都吃一咪咪而已

所以最後都是進到我家CHU寶的肚子裡(可憐)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好風景,美食也多多的地方

車程離台北又不算太遠,所以還蠻方便的

等天氣冷一點我還要再找別間溫泉來泡泡,到時會在分享的!!



宜蘭之旅好開心,各位ByeBye~~!!



對了!!如果大家有好推薦的和我說,我可以去嘗鮮一下(哈)~~不要忘了來了幫我按一下讚推一下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