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需要適當的休息...來去渡假了!!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苗栗大湖

講到大湖大家應該想到的都是採草莓了吧(我也是)

也因為這樣我在春季旅展挖寶時,一直心想著要找採草莓的方案(想去採草莓)

在最後要離場時後默默發現...好像有好東西出現的一閃

老闆說,這是它們自己的地自己蓋的(又閃過好有錢的畫面)

而且附贈的東西還不少,重點是我家CO寶寶也可以加入



這次入住的是大湖麗舍溫泉渡假民宿

我們到時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沒特別去逛一下附近

心裡只想著趕快登記好...想吃飯囉!!

這次的套票有附贈採草莓,但因為我們去時草莓季剛過也沒得採,所以就換成果醬了!!

還有腳踏車免費租,不過是有時間限制,晚上是無法租借的喔!!

還有沙浴的折價券,但我沒帶泳衣所以也沒得去(大家記得帶泳衣)

其實老實說送的東西還蠻多的,而且店員們也都很親切



房間其實很簡單,乾乾淨淨的蠻舒適的

其實他們這裡的房子就是一棟一棟的,可整棟出租也可分開房間租

但我要說的是,可能是剛好我入住的那天有親子團,所以孩子們好吵喔!!

加上也可能是隔音沒有特別好,孩子樓上樓下的奔跑我完全都知道

比孩子們爸媽都還清楚了,到晚上11,12點還在跑耶!!(CO寶都好生氣)

爸爸媽媽們請好好告訴孩子夜深該睡覺了喔!!



可愛的CO寶也累了!!



基本上該有的設備都是有的



毛巾甚麼盥洗用具也都有,但有個人習慣的妞兒還是自己帶著出門吧!!



這裡的個人湯屋是在房間裡,但是有一個門打開,是自己專屬的一個泡湯區喔!!(有日本風味)



衛浴是在另外一區,所以泡完湯要在沖一沖時,還真有點麻煩

而且...這裡是我個人最不滿意的地方了

因為隔間很不好,淋浴的位子是在樓梯隔間的下方耶!!

說真的淋浴時很不方便移動(高個子好可憐喔)

還有還有...排水非常的不優,還沒洗完水都積的我滿腳都是(要邊洗邊等水退)

而且廁所通風做得不太好,有點潮濕悶悶的感覺

不過,我想這些其實是可以改善的(希望有人聽到我的心聲)




雖然肚子餓,但還是先把房間瀏覽一遍做個紀錄才來覓食

餐廳是很簡單很樸實的裝潢和隔間,早餐晚餐都在同一區喔!!



在登記入房的時候,會有一個菜單先給大家選擇好晚餐

有一些簡餐,也有一些鍋類,250or300以上的要補差額(正確價格我遺忘了)

我們選了泡菜鍋和牛奶鍋(看起來很豐盛吧!!)

牛奶鍋 -----> 帶著濃濃的牛奶香,很優很優,我好推

泡菜鍋 -----> 這裡的泡菜是偏酸的,但我本人愛好篇辣的關係,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CO寶有沒有很Q啊!!(擺甚麼無奈的臉阿)

CO寶內心OS:姐姐我好餓,可以不要一直拉著我拍照嗎(所以不情願的臉)



吃飽飽...要回房間休息泡湯去了喔!!(明天見了喔!!)





隔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是好久沒吃到的傳統式早餐,稀飯加配菜,讓人有很回味的感覺(拍拍手)



吃完飯,來帶大家看看裡面的公用設施和佈置吧!!

這花園造景弄的超美,而且是一進來的正面方向,會把人一直吸進去看



不但每一棟的門口都有休憩的地方,在花園造景旁邊也有可以聊天打屁的休息區域




有公共無料(免費)的大眾池,也有可以依照小時出租的個人湯屋(彩虹湯屋)

因為不是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室內個人湯屋



有沒有很棒啊!!

一邊是大眾池的溫泉,旁邊還有可以躺的躺椅(好像去了沙灘一趟喔!!)

一邊有是烤箱區,沙浴區,還有還有...可供大家野餐的公共區耶!!

泡完休息一下,隨著轉去找旁邊不泡的人吃飯(哈哈...好完美)



泡湯入口處的旁邊,一部分是在賣簡單的泡麵零食和飲料

因為這民宿附近的便利商店是走路到不了的,所以大家有想要帶些小零嘴的話就買著再進去吧!!

說真的有時候晚上想吃零食的時候,還要開車出去買真的會很懶,真的麻煩的話就在這買吧!!(但選擇不多)



如果真的沒帶泳衣,又實在是太想下去泡一下時,這邊也是有再賣泳衣的

價錢我是不清楚,因為款式實在是不中我的意,所以我根本沒有想要看的意思(哈)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間店還蠻貼心的

把客人有可能遺忘的部分都會先想到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一下http://lihshe.emmm.tw/

入住心得:

這裡算有點偏僻,因為就算要出去買東西都是需要開車的距離

不過,這裡離苗栗最有名的草莓故事館很近喔(開車10分左右會到)

雖然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民宿的最大優點我覺得是每一個店員都很親切又熱心

所以稍稍補足那些不完美的地方了

而且裡面的公用設施部分也都好用心在為客人們設想

我覺得這裡還蠻適合包整棟的來同樂



以上


下一篇是苗栗踏青走透透~~有好玩也有好吃的喔!!來了就幫我按讚推薦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