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飽,吃飽飽,是該準備啟程去晃一晃了

第一站來到花露休閒農場

因為民宿有附贈免費的門票耶!!(免費的當然要來一下啊)

但這裡真的很山上,因為連3G都收不太到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配上入口處的活跳跳魚池,感覺超級活潑又有朝氣



這裡都是花花草草,是讓人來吸取植物芬多精的好地方



入口不遠處有一個搖椅,不但可以休息,也可以在這拍照喔!!(我在這玩好久喔)



精油博物館(我完全就是想進來避暑而已)



介紹精油的製造過程和一些會使用的機器(哈~有點好無聊)



還有熱帶仙人掌區(那天好熱,我拍了一張照片後就落荒而逃)



薰衣草區,我好愛薰衣草的顏色喔!!



旁邊有遊薰衣草區小火車,連車子都配合成薰衣草的顏色(喜歡)

對對...是需要另外付費的喔!!(一次50元)



熱帶雨林部落,是這裡的餐廳

我沒有進去,但外面看起來真的超有雨林的風格



到處都花花草草,超有到郊外踏青的FEEL



今天天氣好晴朗,CO寶都要熱翻了



每天上班的轟炸之下,人真的是需要吸收陽光的精華和郊外的空氣(講的好像自己是妖怪喔)



送你們一張全家福,我們要結束這個景點來去別的地方了喔!!






大家看到這應該知道這個行程是來到哪了吧!?

大湖酒莊(草莓故事館)

雖然這裡沒甚麼也不大,但我覺得就是該來晃一下,和草莓拍拍照



甚麼裝飾都是草莓...有夠可愛的



當然賣的東西也都一定是和草莓有關係



連垃圾桶都是,可愛到讓人覺得好乾淨都不髒(我自己說的)



本館的樓上有草莓生態展示區喔

介紹草莓的生長過程和草莓的生態,還蠻可愛的可以稍微來看一下



再往裡面走一點有另外一,只有兩層樓

一樓是賣一些草莓名產(不是糕點類,是保存期限較短的鐵蛋,香腸這類的東西)

二樓式咖啡廳,也都是草莓相關飲料和冰品,但價位不低就是了(觀光區ㄇㄟ)

那天因為天氣很熱的關係,不由自主的被吸來吃了一下冰

一般外面都是清冰,這的雪花冰基底是草莓口味耶



吃完冰休息完,當然是要和有紀念意義的招牌拍一下照片囉!!







要去下一個地點的途中,不知道是公車站還是休息區,是草莓屋耶!!

不知道是誰想的,讓人感覺好用心,我一路上都覺得好驚喜





最後一個行程是來到了南庄老街

一天晃下來到了這也下午了,不過人還是爆炸多的



先擠進這裡很有名的桂花巷,吃這大排長龍的桂花冰品

這裡根本就是摸乳巷,真的有夠小,但大家只能不停擠,重點是還硬要排隊買這間的冰品,可想而知他多有名多好吃了



吃完冰才發現還沒吃飯說,所以有點餓了

苗栗出名的客家粄條我好想吃,剛好看到這間門口排滿滿的人,心想一定好吃就進去了

OH~~真的好好吃喔!!可是我忘了拍照了(SORRY)

不過,它門口有賣一些可帶走的豆干,向大溪豆干那樣,所以應該很好認出來的



吃飽喝足也走累了,當然收獲也是滿滿的,所以我們要和大家說BYEBYE了喔

苗栗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所以也不可能一天就走遍

所以我下次還要來,因為我想去採草莓啦!!



各位掰掰囉~~最近CHU寶曝光率很高耶(害羞)

以上



連趕了4篇旅遊文,我想大家可能有點膩了吧!!(但我真的很用心)

下一篇會推薦給大家"資生堂的保養文",要記得來看喔!!~別忘了來了就幫我按讚推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