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要來發篇閃光文(羞)

W&N初次閃光文登場,要把幸福的氛圍也分享給大家



消失了好幾天,竟然一發文就是這個...(跪下)

我真的是七月開始就一個忙到不行

先是老闆回日本去把台灣這都丟給了我

緊接著而來是阿本仔給我來台出差

我整個忙翻了,又好疲憊喔!!(哭)

對了,還去了一趟期待已久的新加坡之旅(轉圈)

所以最近算是一個忙碌又充實的人生啦!!

但大家乖乖...我可是蓄勢待發的準備了好多東西要來和大家分享喔!!

請大家最近要常常來發露我的部落格,絕對會是收穫滿滿的



發閃光文的同時,重點是要來和大家分享好東西&好餐廳啦!!

因為七月份是我的生日關係,CHU就趁著去新加坡遊玩時,讓我自己挑了個禮物

他說他覺得我一定會有想買的東西,所以他根本不用想要送我甚麼(我該高興嘛!?)

不過,他真的很了解我耶!!(哈哈哈)

-----> 因為明明是他看到一個好皮夾要我去瞧瞧的,哪知道我看沒兩眼就被其他東西吸走了



"就是它"還是我熱愛的粉色系耶!!

我整個快狠準,立刻發出想要的光波看著CHUCHU寶

他也很阿莎力的說:寶貝,喜歡就買啊!!(也沒管我回應了沒,默默和店員說要了)

你們說...是不是很好啊!!(灑花)

讓我連飛機都還沒坐上去,心都飛到比飛機還高了



言歸正傳,我要來乖乖和你們分享包包的內容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中夾的,但心裡一直想說要不要買個長夾來試試看(可是又怕自己不習慣)

但就在這因緣巧合之下,讓我有機會試試看了!!

光看著顏色就太吸引人了,其實這款還有一個寶藍色的也非常好看喔!!



店員說他們家的包包裡裡外外全都是用真皮手工製作的喔!!

外觀是用防刮荔枝皮,內部是光滑的真皮

也沒有太多的裝飾,只有一小個銀飾做點綴

裡面的卡夾內層非常的多,非常適合像我有各式各樣集點卡的人

重點是 -----> 這個牌子在機場的免稅比其他家還低的很多喔!!(不輸香港)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們,有打算買這個牌子的話,可以趁著誰有出國時再去機場採買也不遲喔!!



好開心
CHUCHU謝謝你!!






生日當天是沒有任何精心策畫的

CHU本來是說挑了兩間店,想要暗示我選一間的

我整個也沒神經,一直回他都好之類的

以至於最後...他就老老實實的說出來給我挑選

他說怕我不喜歡,到時驚喜都不驚喜了,所以就默默說出口了(我大笑)

我選了這間老字號,復古味滿滿的波麗露西餐廳!!(因為我聽了N次了,但還沒進去過)



所有的擺設,佈置,座椅整個都是超復古的

感覺好像在看20年前的電影片廠景喔!!

我想這是爸媽那年代的浪漫風味吧!!



我的媽咪啊!! -----> 創立於1934年

那不就是阿公阿嬤的時代就開始了(我還以為是爸媽的年代)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CHU就說點 "波麗露特餐" ,因為這是他的主打招牌餐



先上來的是前菜和雞尾酒



前菜看起來很豐富吧!!

總共有8種 -----> 1.鮑魚,貝類 2.火腿片 3.雞翅 4.番茄 5.肉凍塊 6.鑫鑫腸 7.沙拉鮑魚片 8.筍

每個都讓你小嚐一點口味,感覺好像吃的很多種東西但卻不會過飽,很讚



麵包有兩種,蒜味的這款烤的相當適中,不會太硬但酥度還在,我很喜歡



裡面是滿滿的鮑魚濃湯,喝起來濃稠但不膩

湯品會因為套餐價格的不同,也會有所不同喔!!



餐前還會再來隻大明蝦

我熱愛蝦,所以覺得好滿足

對了,蝦的烹調方式如有其他需求可以像店員詢問做更改喔!!



吃了那麼多,終於來到主餐了

我不吃牛的關係,當然是吃豬排啦!!

豬排吃起來的口感還蠻好吃的,很鬆軟很順口

旁邊含帶一點油質,但吃起來並不會太過油膩



吃完了所有鹹食,整個很想吃甜食吧!!

水果,甜點,飲料通通都有,但就是都給你嘗嘗味道所以量也沒有很多

對我這種甚麼都想吃甚麼都吃不多的人來說,這樣恰恰好



都吃了差不多之後,才發現我倆好像沒甚麼照到相耶!!(哭)

算了,對於大家而言...食物的推薦才是重點吧!!(哈)

雖然這裡的價位不算便宜,但我覺得別有一番風味,很值得大家來吃吃看喔!!







其實很多時候不需要太多的鋪成,這種平凡的小幸福就很足夠了

希望未來的一年可以順順利利,身體健康最重要了!!

有吃又有拿,CHUCHU謝謝你



以上


陸續會有各式各式的分享,請大家還是要繼續來給我推一下&支持一下喔!!~別忘了按一下讚~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