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日本來的"Kamata顏分析鎌田塾"

在這個月初受邀參加顏分析的體驗活動

顏分析成立於日本,在東京,大阪和名古屋都有學院喔!!

由日本彩妝藝術大師鎌田誠(MOKOTO KAMATA)引領進駐台灣

在2012年成立了Kamata Make-Up Salon&Studio台北校

透過顏分析的概念

從學習正確觸摸臉部肌膚開始

以學會正確的洗臉方法和呼吸方式

讓臉龐自然綻放美麗的光采

妞兒們...先來和Kamata來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吧!!



一到大門口,裝潢非常的乾淨簡潔,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大門口一進來會先看到可以讓大家休憩的桌椅

牆上的置物櫃也放滿了Kamata的保養商品

整體的搭配感讓人很舒服很清新



轉過來看看,是所有保養產品和化妝產品的展示區喔!!



擺設得很整齊,讓人一眼就可以很明確的找到自己想要的產品



主打的保養品也在漂亮的擺設在展示櫃裡面喔!!



商品展示區的另一邊是彩妝學習區



所有的道具都準備的很齊全,想來學習彩妝課程的妞妞們都可以很放心喔!!



再往裡面走一點有很乾淨又寬敞的洗手台,讓妞妞們體驗洗臉時很方便喔!!



洗手台的右後方是個休息區



洗手台的左邊房間則是Kamata的專屬攝影棚喔!!





因為我和李老三最早到的關係 ,所以很詳細地把所有地方記錄下來喔!! (看到賺到)

看完外面來看看今天要學習體驗的地方吧!!



貼心的公關已經把每個人的位子都準備好了喔!!



袋子裡面就是今天要讓大家帶回家體驗的商品



前面桌子也放滿了要讓HIRO老師試用給我們看的商品(不知道今天的幸運兒是哪位耶~~)



等待的過程中一定要來自拍一下啊!! (重點其實是要給大家看這邊的環境到哪都很清新)



OH~~體驗活動要開始囉!!

先是親切的公關BOBO簡單的介紹一下今天行程

再來就是HIRO老師親自要來為大家介紹了喔!!



HIRO老師真的是非常親切,說明超生動又有趣的



今天的主角要登場囉!!(從右到左)

淨透柔膚潔顏油200ml (價格NT1,800)
淨透柔膚保濕水200ml (價格NT1,800)
淨透柔膚精華乳110ml (價格NT2,000)



老師先請一位部落客上去幫他畫個樣本,他要來卸妝給大家看看潔顏油的神奇力(部落客很可愛耶~~還畫了一個嘴唇)



這是某知名品牌的潔顏油



這是Kamata的潔顏油

老實和大家說其實Namiko我沒有很喜歡潔顏油這產品

因為我不喜歡油油膩膩的感覺

之前用過一次買知名開架品牌的潔顏油

用後讓我覺得油膩膩的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從那次之後潔顏油就被我打入冷宮了!!(哈)



看過HIRO老師試用後,並且讓每位部落客都去觸摸使用後的膚質感

我發現我好像錯了,因為我之前認為的油膩感完全摸不到耶

潔顏油在我的心裡整個排名往上提升了



試用潔顏油之後,HIRO老師也一一的試用保濕水和精華乳給大家看喔!!

看完後我好想趕快回家使用喔!!(哈)




再來就是第二階段的部落客體驗(好幸運)

老師會以半張臉來做示範介紹喔!!



老師先為部落客做簡單的顏分析

針對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顏分析喔!!

正確的顏分析,可以讓自己了解到有哪些需要修飾的地方
(畢竟每個人習慣不同)



先為部落客做潔顏的動作



再為部落客做簡單的保養動作



經過老師的巧手按摩之下

仔細一看還真的有點不一樣耶!!



做完保養的動作就要來上妝了喔

先是用隔離霜來幫臉做個基本打底



再來就是要上粉底液來修飾膚色了

老師說上底妝要以脖子的顏色為基準,這樣才不會變成臉和脖子兩個顏色

在路上我們常看到有人臉很白但脖子又是另一個顏色吧!!

(那就是因為沒注意到這點)

老師的小撇步是把3個顏色的粉底液混再一起配色,這樣更可以調配出接近自己的膚色(學起來)



打完底之後在來上個輕輕的蜜粉,自然清新的底妝就大功告成了喔



彩妝部分呢~~

老師先畫腮紅在畫眼影在畫眼線最後是口紅

老師很貼心的以部落客的膚色和喜好來幫他做選擇

而且每一個步驟也都相當的仔細喔!!



各位各位...拿起你的的手把臉遮起來看,這樣就可以看出來前後的差異了

經過老師的巧手,部落客的臉都亮起來了耶!!



而且臉的保濕度也提升了喔!!

看到這有沒有很想也來親自體驗一下啊!!




第三階段就是讓每位部落客都自己來體驗看看



老師先示範如何正確的洗臉

(洗臉時搭配上正確按摩方式和呼吸方法,更可以加深老廢角質的排出喔!!)



不只洗臉需要搭配按摩,其實擦拭保養品時也一樣需要

(加深老廢角質的去除之外,還可以增加皮膚的新陳代謝喔!!)



等待體驗中(我整個好雀躍喔!!)



每一位部落客都會有一位華人講師在旁邊輔導喔!!

都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細心的帶我們進行下去

真的是自己動手做會記憶比較深刻

(至於體驗的過程真的是一陣混亂中渡過...就跳過不細說囉!!)



洗完臉擦拭好保養品之後

每一位部落客也都有一份自己的彩妝專區

老師連彩妝都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導如何下手喔!!

(從頭貼心到尾~~好甘心喔)



老師一邊教的同時,也會讓我們自己動手試試看喔!!

給你們一張成品照片欣賞一下(感覺皮膚的保水度大大的提升UP~UP~)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學習和體驗

一定要和我們的華人講師照相留個紀念的啊!!



當然最重要的是不能遺漏了今天的巧手HIRO老師



對對對...全體大合照更是重要!!



體驗心得:

老實說沒上過HIRO老師的課,真的不知道原來肌膚有這麼多奧妙存在

而且我每次洗臉都超粗魯,都以為一定要出力洗到臉澀澀的才是真的乾淨

經過Kamata的教學過後,才發現原來洗臉要輕柔的按摩才是最正確的

用最正確的洗臉方式,加上最自然的呼吸法

可以從自然中慢慢把老廢角質去除,並且加深皮膚代謝

不僅是洗臉要這樣,臉擦拭保養品都是需要這樣的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一個觀念擦養品要拍打讓皮膚吸收吧!!

錯錯錯~~這樣反而更傷害皮膚喔!!
(要輕輕的按摩吸收才對)

妞妞們...大家一定要來Kamata學院好好的學習一下,一定會收穫滿滿喔!!

Kamata官網 http://www.kamata-juku.com/





妞妞們...我實是太滿意這次的保養系列,回家後的立刻就打開來體驗,快來和我看看吧!!

(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Namiko強力推薦給你們喔!!)



和你們在上面介紹看到的商品是一模一樣喔!!



淨透柔膚潔顏油200ml (價格NT1,800)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瓶潔顏油的質地和香味



洗完一點油膩感都沒有,也不會覺得澀澀的不舒適,還帶有微微的天然草本香味

邊洗臉時邊按摩,加上微微的香味對於安撫心靈有相當大的效用喔!!

(記得,多做幾次按摩動作後,先用點清水進行乳化動作,最後再用清水洗臉才是正確的方法)



淨透柔膚保濕水200ml (價格NT1,800)



保養最重要的工作是第一層打底的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非常的保濕,也是一樣帶有微微的草本香味

經過按摩後讓皮膚進行吸收,保濕度非常非常得足夠,香味清新不刺鼻

擦完後皮膚有一層厚厚保護層的感覺喔!!

(記得,洗臉要用Kamata獨特的按摩動作之外,擦保濕水時也一樣喔!!)



淨透柔膚精華乳110ml (價格NT2,000)



保養打底重要收尾也是相當重要的喔!!



其實我算偏乾燥的肌膚,所以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這款保濕精華乳真的也是好保濕,而且保濕的持久度也很高喔!!



對了,大家如果回家忘記了的洗顏法,手冊裡有詳細的教學喔!!

所以不用擔心當下學得忘記了,回家看一下就可以喚醒記憶了



終於來到了尾聲~~(我要說的還好多喔)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Kamata做個體驗

這系列的保養品對乾燥敏感肌的我來說很適用(使用天然草本成分)

不但保濕力很足夠,而且皮膚也相當適應,重點是香味非常的清新舒適

老實說,我只擦了保濕水和精華乳也沒再加其他的保濕產品了喔!!

但一點都不會覺得皮膚乾澀水分不足

當然喜不喜歡是依照個人會有所不同

但我相信體驗過後大家一定會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喔!!

NAMIKO真心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

說明不足的地方請大家見諒,去網站看看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喔!!

對自己皮膚還不瞭解的人,可以打電話去Kamata詢問,大家都非常親切又熱心喔!!

還有還有,Kamata有很多學習課程,大家可以針對自己想要的,自己較不拿手的去做選擇喔!!

 贈獎活動看這裡

Kamata Make –Up Salon & Studio
提供兩名名額給我的喔!!
只要在我的文末裡留言的粉絲,即可參與12/22()面膜上市體驗
地點:Kamata Make –Up Salon & Studio台北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11F-6

妞妞們...機會難得喔!!而且不需要和其他人去人擠人搶報名,我這可以選兩位喔!!

記得在文末留言你最喜歡哪個產品,當然說得越清楚越好,還有別忘了留下你的聯絡資料給我喔!!

留言到12/19號中午為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