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拖拉拉...都初春了,我才來介紹冬末吃到的美食分享(跑~~~)

其實我已經是光顧第二次了

第一次還信誓旦旦拍了一堆照片說要分享

那來的分享...照片都沒整理哩!! (越說越心虛越小聲)

哎呀~~大家請遺忘上面說的

我現在可是要來認真介紹給大家了(請原諒我的偷懶吧!!)



其實,不管兩個人在一起長或短

該有的生活情趣

該有的生活浪漫

都還是要繼續保持

要不然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平淡無奇

但是人是互相的,不要想說一定要誰去做這件事

反正就是彼此都需要多花些小心思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東區的墨賞鐵板燒



連外面的候位區都做得這麼美(等候時心情都會好好~~)



一進入的右側就有一個會自動演奏的鋼琴

不管他是不是自動,鋼琴擺在那都覺得好有氣質喔!!(哈哈)



整體的環境還蠻有情調的



MENU我就不堆介紹了,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依(來品嘗時就會知道了)



看到這,應該知道這裡是以紫色會主軸了吧!!

喜歡紫色氛圍大家,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連桌子餐盤都是配好好的



前面兩盤小碟子,一個是到時可以配主餐吃的醬汁,一個是可當開胃菜的洋蔥(我不喜歡洋蔥,CHU先生可是非常熱愛)



一開始都會附上的水之外,還有開胃的水果醋(可以續喔)



主廚很認真的在為大家服務,我每次去都會和主廚哈拉,因為他們都超親切又風趣



因為我坐在的位子靠主廚很近,所以我可以看到很新鮮的食材(別的位子看不到喔)



開胃菜,洋蔥燻鮭魚&醋醃番茄

燻鮭魚的口感適中,大小也適中,非常的爽口

醋醃番茄的味道真的是剛剛好,不會太酸,可是卻非常開胃喔!!



麵包的外皮酥脆,內部札實,搭配上香醇的奶油,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左邊是我選的海鮮湯,右邊是CHU選的洋蔥湯(是不是看起來都很好喝阿)

海鮮湯的基底非常濃郁,海鮮也入口即化非常新鮮,非常推薦

至於洋蔥湯的口感我不知道耶,因為我不吃牛(洋蔥湯是用牛去熬的)



軟殼蟹沙拉

恩~~酥酥脆脆很好吃,口感也沒想像中油膩喔!!



菇菇沙拉

非常清爽又養生的一盤沙拉

菇菇調味的很入口,烹調的也非常滑順多汁



還有廚師說這是新推出的餐前菜,難怪我在MENU還沒看到(或許現在已經出現了)

鵝肝魚子醬蒸蛋,有別於一般的蒸蛋,光蒸蛋都有濃濃的香味耶!!

(我還和主廚聊起來,想說這但怎麼撥的阿~~好奇ㄇㄟ)



等阿等阿~~主菜即將要上場了喔!!(但前面的料理我已經7分飽了耶~~怎麼辦)



CHUCHU知道我喜歡吃海鮮,特地加點給我的雙主菜

干貝鮮嫩多汁,外皮又酥脆(我餓了)

魚也非常新鮮軟嫩,入口即化

深色的是蜂蜜芥末醬,這個超好吃,一點都不嗆口



OH~~YA!!我的主菜"雙味松阪豬"來了!!

一個是香煎加點鹽,一個是加了醬汁再炒過兩個口味都好吃

重點是松阪豬非常的軟嫩多汁

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明明就很飽了)

不吃牛的人,我非常推薦松阪豬喔!!

哎呀~~我遺忘了CHU的牛排照了,一心想說不吃根本不館牛排的存在(SORRY各位)



哈~~我非常得厚臉皮要了爆米花

通常是打電話預約時就要先講了

但我根本不知道,所以就在當下和主廚要求了

好家在那天吃得比較晚,所以後面沒人跟我搶

所以主廚很大方地為我加點



哈哈哈~~你們不要說是我說的喔!!

因為我每次都和主廚聊天,所以我知道有這道獨門小點



NA小姐我還很不要臉的點了兩個口味(真不知道我那時哪來的勇氣啊!!)

謝謝主廚



要來移駕去甜點區了

(好啦~~這裡和夏慕尼還真的蠻類似的,本來不想提的,但看到大家也覺得很像吧!!)



整個就很飽,還硬要把爆米花帶著走(最後我是外帶回家~~哈哈)



草莓薄餅&抹茶巧克力

CHUCHU不愛甜食,所以全下了我的肚子(哈哈)

老實說我已經太飽了,所以也搞不清楚口感了

但草莓那倒有點甜,反而是巧克力搭配抹茶不甜好入口耶!!



我們倆都是點了奇異果汁,畢竟果汁在外面買比較貴啊!!(我這甚麼務實的想法啊!!)

而且多喝果汁有益健康

喝完這要拍拍屁股走人

都要飽到走不動了







情侶要和大家SAY估掰~~下次見啦!!

這間位於東區的墨賞,交通很方便喔!!

忠孝敦化站出來而已,要去之前還是都要預約一下比較好

我要來去忙碌了整理照片囉!!

偷偷預告:我要開PO東京旅遊文囉!!還有還有...阿卡將要即將開團囉!!(對了...大家想要蘑菇貝貝系列商品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