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對東橫INN應該比我還了解耶~~!!

之前是在日本生活的關係,老實說對東京的住宿其實沒那麼熟悉

可是因為對日本的生活和環境蠻了解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到日本只要住宿乾淨環境舒適,最重要的地理位置方便,其實就足夠了

(如果是到東南亞旅遊的話,我就會選擇飯店設施要豐富,因為到東南亞就是要有渡假的FU)

最後就選擇了大家口中物美價廉的東橫INN入住囉!!



想了好久要住哪一間比較好?!

本來心目中的第一首選是"品川站"一出來的那間

但是它實在是太人氣了

我也決定得太緊迫

所以只好加快腳步搶別間

最後選擇了我還算蠻熟悉的新宿區"歌舞伎町的東橫INN"

看著地圖我也看不出多遠,但是憑著對新宿地理位置的了解,我想我可以勝任的

至於怎麼走,大家請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實東橫INN的官網很好

可以自己選擇要從哪個車站的那個出口出去,還會幫你規畫好路線圖喔!!


我是選擇從-----> JR新宿站的東口出去

怎麼選擇就是看個人,因為我從成田特快下車後,就不想轉車,所以我就選這裡出去啦!!

好像有離其它站比較近,但是需要再轉線,看大家自己的需求吧!!

地圖看起來好像很複雜,其實一點都不複雜

快來跟著我走吧~~GO!!

路程:大約10分鐘左右

路線:(1)一出東口就往前過馬路(2)從巷口有個百果園那邊繼續往前走(3)遇到大馬路就過去,會看到唐吉軻德(4)一過完馬路就往右邊走(5)繼續向前行,走到全家和松屋的那個巷口轉進去(6)直走到底會看到小肥羊後,立刻右轉再左轉(7)在一直往前走,然後抬頭看右前方就會看到東橫INN的大大招牌啦!!



看到招牌的同時,左邊也會看到MINI STOP

再往前走幾步,第一個巷口右轉就會看到東橫INN啦!!



大樓整體還算蠻乾淨的,而且其實算後面的所以不會太吵鬧,很好入眠的



沒有大飯店的輝煌,但是該有的都有附設喔!!

登記入住都是一樣的,我們就直接跳入房間介紹吧!!



一打開大門,右邊就是廁所,前面就是房間啦!!



床比想像中的還大,而且躺起來也很舒服



床的一邊是小桌子和椅子

我把它推到最旁邊去,因為我要放行李ㄇㄟ

而且誰有空在房間閒情逸致坐著,當然是快點出門溜搭啦!!



另一邊就是書桌兼化妝台



下面有空冰箱可供使用(可以在第一天就買些飲料冰淇淋放入,想吃不怕沒有)

也有熱水壺和茶包,雖然說日本的水打開就可以使用,但還是買礦泉水比較安心點

保險箱,我想我不會有用到的時候耶,因為我不會帶這麼多貴重物品出國吧!!



廁所沒有乾濕分離,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重點是很乾淨,所以用的很舒適



至於盥洗用具都有附贈

沐浴用品也都有,所以非必要拿自己習慣的人就用這的吧!!

對了,梳子要在樓下大廳拿喔!!



這裡有一個最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免錢的WI-FI

不管是大廳還是客房都有喔

一般飯店客房內是不提供免費的

所以這裡這點真的很優,速度也很快喔!!

(日本WI-FI就很少了,回飯店還不能上網和大家分享,真的會手很癢啦!!)



外面的街道白天不算冷清,但晚上會超熱鬧

因為都是牛郎織女~~哈哈哈!!

其實沒想像中那麼恐怖啦!!

反而還因為這麼熱鬧走回去飯店感覺很快耶!!





基本上我這次3晚都住這,因為搬來搬去多麻煩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很遠(其實不算近)

但是附近真的是太方便了

24小時都有地方去

而且不算難找

所以我有機會還是會選擇這裡的

(對了,大家都說東橫INN那一間的格局都一樣耶~~哈!!我沒住過其他間,所以也搞不清楚)



對了,東橫INN有會員可6個月前先訂位,但沒會員就只能3個月前訂位

東橫INN超搶手的,所以大家還是加入會員吧!!

而且我這次連加入會員的錢(1500日圓)也算進去

比沒會員價還便宜耶

累積10晚還可以送一晚單人房喔!!

所以怎樣都划算啦!!


附上新宿店的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78/index.htm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