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們...我們最喜歡的揪團購來了囉!!

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上一次的阿卡將揪團(灑花)

阿卡將第一團開團後,很多媽咪們一直在問下一次是何時

在這邊先回答你們一下...快了快了,真的在準備中了


為了彌補媽咪們期待的心靈

我先準備了也是媽咪們心目中的日本人氣品牌HOPPETTA給大家



我想你們一定比我還了解這個品牌

我都是從你們給我的資訊慢慢學習的

但我真的懂媽咪們為什麼喜歡這些品牌

因為心裡都是抱著想給寶貝們用最好的



早在表姊生產前就已經先稍稍知道這品牌了

後來是經過表姊介紹,還有其他媽咪們的詢問

所以我就真的很認真的上網研究一翻

發現真的是品質好,款式又可愛

幾乎都是標榜著 "日本製" (看到這完全被打倒了)

很多人覺得奇怪為什麼日本製的就是好

你們知道嗎?

日本人對商品的把關有多嚴格

每一個步驟每一個環節都很細心又用心

我在日本打工過,也在日商上班過

所以我真的非常了解這方面的用心


也深深體會到媽咪們為什麼這麼熱烈討論這個牌子了

我挑了幾款網路人氣款&媽咪推薦款要來給大家喔!!

文末會有訂購說明&注意事項

價錢直接包含代購費&國際運費(台灣運費另計喔)



HOPPETA旗下品牌日本官網 http://shop.ficelle.co.jp/



[代購商品]

1.六層紗蘑菇防踢被   代購價NT$1650

尺寸:約58*35cm

產地:日本


100%天然日本棉, 越洗會越軟

非常透氣的關係,很快就可以晾乾了

透氣好又吸汗,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網路上媽咪們都在說寶貝睡覺時會踢被被,讓媽咪們睡得都很不安心

BABY穿上防踢被,媽咪都放心睡覺到天亮囉!!





2.六層紗可愛刺蝟&綿羊防踢被(天空藍&鮭魚粉)   代購價NT$1535

尺寸:約58*35cm

產地:日本


和蘑菇房踢被是一樣的材質

六層密度不同純棉紗布經特殊壓縮加工
 
冷天可保暖,熱時可透氣並且快速排汗

這款有適合男孩的天空藍,也有適合女孩的鮭魚粉

希望有別於蘑菇款式的媽咪們,可以選擇這款喔







3.六層紗蘑菇被   (S)代購價NT$880/(M)代購價NT$1980/(L)代購價NT$2530

尺寸:(S)約54*66cm/(M)約90*110cm/(L)約108*134cm

產地:日本


人氣蘑菇不但有防踢被也有一般用的棉被小毯子

100%天然純棉,越洗越軟,對BABY敏感的肌膚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網路上很多媽咪,買了蘑菇防踢被,同時也會追加這款耶!!

但基本上好像都是以M號為主,少部分的會買S或是L

怎麼選擇就看媽咪們本身啦!!







附上3款的尺寸比較圖給媽咪們參考喔!!

4.蘑菇多功能瘦乳&睡眠枕   代購價NT$1030

尺寸:約25*20*6cm

產地:日本


此款式枕心+枕套,可供媽咪們多功能使用喔

為什麼挑這款是因為在買阿卡將時,同時有幾位媽咪詢問我

所以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下面有圖示介紹用途)





枕心和枕套可以讓媽咪們自由選擇分開使用

在家裡可以供媽咪餵乳時使用,也可以讓BABY睡眠時使用

外出時坐嬰兒車也可以給BABY使用

感覺是媽咪的好選擇

5.農莊棉毯   代購價NT$2080

尺寸:約85*115cm

產地:日本


簡約的灰白色調,搭配上可愛的刺蝟和綿羊

正反兩面呈現出不同的效果

材質非常的輕柔舒適

媽咪和BABY都可以一起使用

這款也是阿卡將透買時,媽咪的熱烈詢問款之一喔





6.幾何圖洗澡圍裙式浴巾   代購價NT$1750

尺寸:約85*85cm

產地:中國


圍裙式的浴巾

可以將剛出浴的寶寶安全抱在懷裡

將BABY身體水分擦拭乾淨後

媽媽再取下頸部的按扣,把BABY整個包住即可

我第一次看到表姊使用時,就驚呼這東西太貼心太神奇了

決定開團後,第一個把這個列入推薦清單







7.蘑菇母子手冊本(水藍色&香草白)   代購價NT$1435

尺寸:約26*17cm(未打開時)

產地:中國


可放置媽媽手冊和一些健康手冊

有8層卡袋、3個大口袋,一個拉鍊口袋, 及內襯袋

因有拉鍊的關係也可放置一些重要物品一起整理保管

我有上網估購一下,發現原來媽咪們很需要母子手冊整理包

問了表姊也得到相同答案

所以就挑這款給大家囉!!









8.蘑菇餐用圍兜(水藍&香草白)   代購價NT$680

尺寸:約48*25cm

產地:日本


布料經過特殊防汙處理,容易清洗

頸部是使用魔鬼沾,圍兜底裙反折變袋子
 
袋子可完全拆開清洗,不會滋生細菌

等BABY長大點,可拆開袋子變長些繼續使用喔







此圖為圍兜使用方法喔!!

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

9.綿羊餐用圍兜   代購價NT$580

尺寸:約32*29cm

產地:日本


經過特殊防污塗層加工處理,容易清洗不留下汙垢
 
圍兜底附有袋子可接住掉落的食物

這款有別於蘑菇款,袋子是固定式的

各有各的好,看媽咪們的喜好度來選擇囉



10.多功能蘑菇夾+3條手帕組   代購價NT$880

尺寸:蘑菇夾最短2.2*22~最長2.2*30cm/手帕22*22cm

產地;日本


六層紗+人氣蘑菇款手帕,搭配上多用途鴨嘴夾

手帕超吸水易乾,有三條可替換使用
 
多功能鴨嘴夾可依需求調整長度

除了夾手帕之外,也可用來固定奶嘴或是帽子等等

這款也是網路媽咪人氣款喔




11.幾何圖防水尿布墊   代購價NT$1020

尺寸:60*37cm(展開)/37*7*7cm(捲起)

產地:日本


方便收納的捲墊造型,可輕易在何處都可換尿布

特殊塗料加工可耐髒,髒了也可一下就擦拭乾淨

內裡鋪棉,讓寶寶的屁屁也可感受到綿綿的舒適感

有天和表姊外出才發現原來尿布墊是個必需品

我以為到處都可以換尿布

原來還是必須要保持乾淨衛生

寶寶的屁屁也是要這麼細心注意的

OH~~真的當媽的就是不一樣








[訂購方式]

一律以mail通知我(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

標題請寫:HOPPETTA訂購-您的姓名

內容請記得告訴我編號.數量.有顏色時請告訴我您要的顏色喔

我收到信件後,會回覆給大家匯款資料的

運費部分是70元或100元,到時會依購買商品的數量跟大小通知您的(統一郵局寄貨)

金額部分要全部付清喔

您匯款完成也需要通知我一下,這樣才算是訂購完成喔!!

匯款後必須回覆的資料: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5碼或是匯款人姓名

5.訂購的項目與數量的最終確認

6.寄貨資訊(姓名&電話&地址&正確的郵遞區號)




[重要時間說明]

收單:4/16晚上9點(成團後會再通知付款)

匯款期限:4/17中午12點

寄貨時間:5月初(可以等待在下單,會加快處理盡快交到大家手中的,我懂大家等待的心情,所以我阿卡將超快出貨的)



[注意事項]

基本上包裝會盡量留下給大家的

有買過阿卡將的媽咪就知道我可是真的很努力留下包裝給大家

這團和阿卡將不一樣,不會成為常態團,會看情況偶爾開團,所以請媽咪們把握機會,也給我多多支持一下

還有...怕遇到可怕的關稅問題,到時有會看情況通知大家的(烏鴉嘴,但醜話先說在前頭比較安心)

對了,最重要的是要20~30件以上的訂購量,這團才會成立喔!!

所以拜託各位努力催下去吧!!

如果有特點部分可來信詢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