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品牌媽媽包揪團購來囉!!

這款包包可是目前人款媽媽包款之一喔!!

前一陣子表姊就和我說想要這款媽媽包

那時我有稍微看一下

就一直給它拖到現在

這幾天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原來原來...這包包也太超人氣了吧!!

但是會這麼人氣不是沒有道理的

本身它的外表就非常的時尚

還有女生最愛的蝴蝶結小心機
(好Q)

最重要的是實質上非常輕巧又超大容量

完全就是符合媽咪們的需求耶~~ (大心啦!!)




是不是真的很美

平常逛街或是上班也都可以使用喔!!


有附贈背帶&放置尿布的小袋

實質上包包本體重量:520G

所以包包本身是非常非常的輕巧

而且材質是不容易用髒的材質喔




容量非常的驚人

如果沒裝那麼多東西時,旁邊兩側有扣子可以改變包包大小



不但可以肩背.還可以手提,有可以加上帶子斜背喔!!

一包3用,好方便



[包包相關資訊]



尺寸:長30×寬43×高15cm

產地:中國

此款有6色,但另外兩款已缺貨了(所以大家加快腳步吧)

本次代購顏色 -----> 3號:深藍/5號:粉米色/6號:黑底白點點/7號:粉色

代購價NT$3280(含國際運費)



[訂購方式]

一律以mail通知我(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

標題請寫:PADMA訂購-您的姓名

內容請記得告訴我編號&數量

我收到信件後,會回覆給大家匯款資料的

台灣運費:80元(統一郵局寄貨)

金額部分要全部付清喔

您匯款完成也需要通知我一下,這樣才算是訂購完成喔!!

匯款後必須回覆的資料:

1.姓名

2.匯款金額

3.匯款日期

4.帳號後5碼或是匯款人姓名

5.訂購的項目與數量的最終確認

6.寄貨資訊(姓名&電話&地址&正確的郵遞區號)




[重要時間說明]

收單:4/29晚上9點(成團後會再通知付款)

匯款期限:4/30中午12點

寄貨時間:5月中



[注意事項]

這團應該只會這一次,請大家把握機會

因有購買數量限制所以這團開的時間比較短

Namiko想說要快點來去買,但又怕太短大家沒辦法思考所以抓了個中間值

還有還有,這團要購買10個以上才成團喔



碎碎念一下:

阿卡將揪團還在準備中

因為包包太人氣了,深怕會買不到

所以決定先來開這團

各位~~還是請您們多多給我支持一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