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就知道我到哪了吧!!

沒錯,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大阪的環球影城"( YAYA~~好開心  )

其實我很久以前來過一次,雖然記憶猶新,但真的是很久了

所以去年去了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後,心想一定也要再次來大阪的

我一定要說...這裡是歡樂的天堂

我完全沒有要賣關子,看下去就知道了(CC)



先來說說"新加坡"和"大阪"的一些差異性好了

大小部分,大阪比新加坡的大,設施也比較多一點的感覺

有些遊樂設施是兩邊都有的,像是水世界.史瑞克...

但是人氣的"大黃蜂"只有新加坡有,另一個人氣"蜘蛛人"只有大阪有

煩不煩~~兩個都會讓人很想玩ㄏㄡ(沒辦法!!)

購物部分,大阪的比較多"歐咪呀給"(名產/禮物)可以買

不管是吃的用的還是玩的...選擇真的很多

而且大家都知道日本人最厲害的就是這個,會讓人滿載而歸
(哈哈)

兩邊的紀念品幾乎是不一樣,沒有啥重複性喔!!



大概介紹了兩邊差異性,先給大家一張閃光圖(羞)

準備和我們一起出發前往大阪環球影城囉!!



從環球影城站出來後,會有一段商店街,順這走就可以(有一站就是環球影城站)



一出來剛好看到旅遊書上介紹的"猴子表演" (真的超Q)

這麼好遇到,應該是天天都在這裡表演吧!!



附近有一些飯店,覺得麻煩的人可以前一晚或是當晚在這入住都可以喔!!

反正外面很熱鬧,要逛街要吃飯都有,而且離環球影城又超近




在商店街上的爆米花PAPA好像很紅耶!!

我探頭看有好多種口味,而且搭電車回家時發現好多人都手上一袋(好後悔沒買到)



一直順著走到底就看到環球影城啦!!(我好雀躍)



剛好遇上WONDERLAND的一周年紀念

我可是為了這可愛的MOPPY慕名而來說~~



要買票進去囉!!

大人一張日幣6300,好崩潰的價格

剛好拿到CHU要的蜘蛛人和我這幼稚鬼愛的WONDERLAND人物~~拉KI!!



一進來就看到瘋狂的日本女孩在扮演韓國女子團體

你們看看他們的妝扮和髮型還有那姿勢~~哈!!

反正在日本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其實我早就很習慣了




環球影城其實和迪士尼感覺還蠻像吧!!



購物病發作,一來就先進商店吹冷氣+物色要購買的東西(是先物色而已...)

圖中的泡麵是不是超可愛,我也有把它們帶回家(還沒吃,根本就捨不得)



走在路上每一間店面每一棟裝潢都好精緻喔!!



第一個目標就是WONDERLAND

門口就開始散發出可愛的氣息了



是不是顏色很繽紛,連地板都好俏皮



我終於看到這些設施的本尊了

每次都是看到電視在介紹一直羨慕的流口水

但是我一個都沒玩,因為那天實在是太熱了(有中暑了FU)

後來回家看新聞說,拉KI女孩我去的這幾天剛好是今年日本最熱的幾天~GOOD!!(很好很好~~要暈倒)



OH~~這是可愛的芝麻街

這裡根本就是小朋友和幼稚鬼我的天堂(我一直在鬼叫,CHU在旁邊都當沒聽到)



好想把MOPPY帶回家擺在門口



遇到ELMO,他好淘氣,自己找好位子照相,完全忽略我(明明就是合照)



又遇到查理,他愛CHUCHU,他一直和CHU相望,到底是把我放哪裡~~(呼)



甚麼都沒玩就有熱昏的感覺,所以到海賊王區買了一個魯夫帶回家(裡面飲料一咪咪而已,想渴死誰)



海賊王迷一定要來光顧一下喔!!(不要羨慕我~~哈)



侏儸紀公園,我遺棄這一區的遊戲,因為它就是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為了我的妝但打扮著想,所以我遺棄它,因為我不想要溼答答(可憐CHUCHU了)



大家對這台車有印象嗎!?



消防隊的故事區

有火災現場體驗,會有微微的驚喜可以來玩一下




來了,今日重頭戲"蜘蛛人",剛好7月初開始有一個新的改版喔!!



門口說幾分鐘真的就是差不多要幾分鐘

我覺得這算是好的了,因為我到富士急排過一個遊戲3小時的

而且蜘蛛人的排隊路線全都在涼爽的室內

聊個天.觀察一下別地的打扮,偷聽日本人講屁話一下就過了(不算偷聽他們很大聲)



好啦~~我只能拍到這裡給大家看,反正來這一定要來玩蜘蛛人



外面有蜘蛛人大頭貼,馬上抓CHUCHU去照



這個好可愛但是我不知道帶它回家可以幹嘛~~所以拍照紀念就好



這裡有賣狗狗的衣服&用具

挑來挑去想買一個給CO寶,但日本的衣服都是套頭的,NA媽不喜歡給牠們套頭穿衣服,所以只好放棄

可是好可愛,我回來後還是天天思念



完玩蜘蛛人,剛好遇上芝麻街的活動表演

超可愛超可愛,但是天氣真的太酷熱,拍完照就馬上溜走



晃一晃看到大家都在買水果冰棒,直接整根水果製成喔

有芒果和鳳梨,我們買了鳳梨,可是...不好吃

不知道芒果的會不會比較好吃,而且每個人的口感也不同



往前一點看到有芝麻街和史瑞克

但因為史瑞克我們在新加坡觀賞過了,所以想看芝麻街,可是已經錯過了(哭)

所以大家要先注意好每一個設施的表演時間或是開場時間



不過很拉KI的在門口遇見費歐娜公主



後來又遇到史瑞克(好開心)



已接近今天的閉門時間,所以開始最後SHOPPING!!

每天的時間不一樣,所以大家出發前要先查清楚開和關的時間(記住記住)



購物購物購物最開心~~YA!!



離開一定要和地標留做一個紀念

官網 http://www.usj.co.jp/?area=h_home

營業時間表 http://www.usj.co.jp/svw/cwc?method=displayParkScheduleList

交通方式 http://www.usj.co.jp/parkguide/access/index.html

以上給大家參考,有問題可以到粉絲團或是在這問我都"歐可"




我發現有的遊戲設施我有玩沒拍到耶(哭)

大家只好到官網去參考,給自己做個筆記吧!!


最後給大家觀賞一下我在環球影城滿載而歸的戰利品

其實我真的沒有亂買,吃的會下肚,用的都是生活用品,我可是有規劃地在買

以前的我真的就是會亂買,但隨著年紀增長購買東西的想法也是會改變的

反正大家依照自己的購買慾望+經濟能力,不要給自己造成困擾,因為裡面真的蠻容易失控的

我發現我這篇文章感覺一直在哇哇叫,講了N次的可愛(哈哈)



對了,還沒加入我粉絲團的你們快來加入我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