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短靴-首圖  

來了~~來了~~超想分享給你們的工程靴來啦!!

話說硬要放一張和鞋沒關的露臉照(我怕你們忘記我,哈)

今天要來和你們介紹我最近的心頭愛"鞋"--->Ann’S復古夾心工程靴

真的是無敵好穿又好搭配

從秋天穿到春天,整個好像很划算

夏天不是不能穿,只是要讓大拇哥穿衣服和大家SAY哈囉!!

快來看我分享吧!!

還附上小小穿搭給你綿~~

鞋子近照:

ANN短靴-1  

是不是個性又帶點可愛的甜美感啊!!

ANN短靴-2  

我最近熱愛這種不要高跟的系列(因為比較好走跳)

ANN短靴-3  

是有加高的平底,所以小個子妞妞也可輕鬆上手(高人一等)

ANN短靴-4    

皮革部分不是亮皮的.是用帶點復古色的黑皮革

側邊用金屬環扣設計,更增添幾分時尚感

帥氣的靴鞋+圓頭設計,讓甜美感100%浮現

看似硬梆梆的皮革,穿起來卻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走起路來也很輕鬆自如喔!!

小小穿搭:

ANN短靴-5  

動物紋洋裝:日本購入

皮衣:Lowrys farm

透膚絲襪:西門町小店購入

這樣穿搭是不是個性又帶點小性感啊!!

ANN短靴-6  

帽T上衣:日本OZOC購入

牛仔短褲:AIR SPACE

皮衣:Lowrys farm

不透膚褲襪:西門町小店購入

休閒風也很好搭配耶~!!

ANN短靴-8  

洋裝:朋友的網拍JUST CHIA CHIA購入

透膚絲襪:西門町小店購入

小正式也可以輕鬆搭配,成熟中也可以帶點活潑稚氣

ANN短靴-9  

怎麼買:

1.直接到店面購買,我是到東區店面直接買的

2.購物中心也可以買到,所以中南部的朋友們請放心

購買網址: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653020

寶貝們...這麼好穿又好搭配的鞋兒,怎麼能不推薦給你們呢?!是吧!!(哈)

話說到店面買可以累積成為會員,所以如果可以我都會飛奔去店面親自購買

但是網路有時候都會有活動,滿多少折扣多少

兩邊是不會同時可以使用的

所以就看大家自己的取捨吧!!

BYE~~下篇見

 

預告:1月會有日本連線,最近會有預購代購文,會搭配活動喔!!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

還沒加入我粉絲團,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