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看首圖就知道我要來燒大家囉!!

3.1 Phillip Lim x Targe

在美國可是搶翻了,搶到大斷貨狀態

老實說...我對這品牌算是陌生

完全是因為派普表姊一直拿來燃燒表妹們

你們知道的...對於購物我沒有抵抗力

很幸運的是剛好虎咪大人在美國

所以立刻要表姊幫我去美國網站下單

雖然是歷經千辛萬苦才到手

但是我也只是出一張嘴(每天照三餐催促表姊,哈)

 

美國可是一出來就造成斷貨狀態

雖然我買到比官網貴一些

但是相對於目前台灣飆漲的價格

我還是整個有賺到--->2500左右

 

你們很想看包包照&穿搭吧!!

其實風格很多元,很好搭配喔!!

 

3.1-2  

我買的是芥末黃...是不是很好看啊!!

3.1-4  

連吊牌都做得好精緻呦!!

3.1-5  

可以打開呈現水餃包狀態,也可以收起來變成一個小方包

我個人是喜歡打開使用,畢竟空間也比較大

像是長夾的話一定要打開才放得下

而且大家知道我一向是出門包包要炸開的人(羞)

3.1-6  

前面的小袋子其實好像可以放得下"愛風"

(只要我不要用誇張大殼就好)

或是可放比較會拿的鑰匙或是一些常用卡夾之類

3.1-7  

小而美,其實空間蠻大的

3.1-8  

包包雖小但該有的都有喔

連暗藏的內袋都很精緻不馬虎

3.1-9  

鎖扣部分是用"霧金"效果,真的是美翻了

長度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3.1-10  

旁邊的拉鍊也是個"非常精緻"--->3.1 Phillip Lim都刻畫上去了

每個細節都太深得人心了啦!!

 

3.1-11  

人家第一次帶它出門是去參加喜宴(初登場say哈囉)

3.1-12  

這種精巧包包最適合參加喜宴場合了

而且顏色又亮麗,搭配深色洋裝剛剛好

3.1-13  

你們覺得有適合嗎!?

3.1-14  

平常約會的小洋裝也很搭配喔!!

3.1-15  

對了,不但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

但是對於我這小個妞,這個長度還是太長了

所以我要拿去再多打兩個洞~~CC

3.1-16  

平常的輕鬆出門逛街裝也是可以搭配的

是不是多了一點點隨興休閒的感覺

 

寶貝們...

有沒有燒到你們啊!!

有的話...我不是故意的(哈)

因為我也被表姊燒翻了

但是台灣現在價格根本不能買阿...誰下的了手(攤手)

而且其實甚麼風格都可以輕鬆上手喔!!

Bye下篇見

 

預告:1月會有日本連線,最近會有預購代購文,會搭配活動喔!!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

還沒加入我粉絲團,請來給我點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相關訊息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