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D小驚喜-1  

看首圖是不是眼睛也一閃一閃發亮啊!!(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東西~~ )

我想了好久在想CHU生日要用甚麼來點小驚喜

因為送禮物感覺平常就可以做了

所以我左思右想,上網狂爬文

最後想到BABY收口水在用的手工餅乾

以前BABY都是用古時候的大餅之類的

但現在BABY好幸福,是超精緻小餅乾

 

至於蛋糕部分我也是想好久

我去年是在老爺酒店訂購照片蛋糕

因為很驚喜,所以今年把自己搞得很囧

餅乾瘋狂爬文之外,蛋糕也是瘋狂爬文

找了很多客製化蛋糕,藝術蛋糕...

最後我看到派普表姊幫ALVIN訂的週歲蛋糕

心想...挖到寶了(立馬呼叫表姊)

二說不說就上網找,立刻動工了

 

1.手工餅乾-小綠(GREEN)手工餅乾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Green.Cookie

訂購流程:粉絲團私訊

把你的造型或是想法和GREEN討論,能的話請找些圖片更好參考

要寫的字內容也都要自己安排好想好喔

當然會有一些它們的範本可以參考

不過,你也自己的想法可以發問

GREEN非常的和善親切會回答的

對了,重點是要先確定時間,看可否接單

一來一往都確定了,就會收到報價單

自己也確定OK無誤就請匯款,並且通知

這樣就完成訂單囉~~等待收貨日到來

(對了,我的禮盒是另外購買的喔!!)

HBD小驚喜-2  

包裝的很詳細,放在箱子裡還用氣泡紙封住

HBD小驚喜-3  

3邊都有黏膠帶封住,但很貼心有做方便設計喔!!

HBD小驚喜-4  

因為聖誕節將近的關係,GREEN還很貼心送了聖誕餅乾耶!!

HBD小驚喜-5  

打開後裡面會有產品說明表(成分/保存期限)

HBD小驚喜-6  

盒子打開後還有氣泡紙緩衝

HBD小驚喜-8  

下面也有用紙絲緩衝喔!!

HBD小驚喜-7  

快來和我一起看看我的小驚喜吧!!

HBD小驚喜-10  

因為我家CHU是熱愛運動的男子

所以我把他熱愛的球隊球星都做出來囉!!

但是為了要有生日的氣氛,所以還是選了些和生日有關的蛋糕圖案

HBD小驚喜-11  

這些蛋糕愛心嘴唇是現有的產品中去挑出來的

我只請GREEN幫我把字寫成我要的而已

HBD小驚喜-12  

至於運動線的部分,我是上網自己找些圖片來和GREEN討論的

如果沒想法沒方向,他們也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喔

我的球衣和球兒是不是超可愛啊!!

HBD小驚喜-13  

本身我是抱球熱愛者,所以我自己也超愛,私心做了好多棒球衣

籃球部份我懂得不多,只會看,但CHU熱愛的摳比怎麼能少掉哩

HBD小驚喜-14  

餅乾每片都很扎實

HBD小驚喜-9  

每一片小餅乾都分開包裝,而且裡面都有肝乾燥劑喔!!

HBD小驚喜-15  

CHU打開超驚喜的喔!!

我們沒吃,因為捨不得吃,所以不知道口感

但我有吃送的聖誕餅乾,超好吃

連嘴巴很厲害的NA媽媽都說好吃唷~~

因為真的太可愛,服務又超好,所以推薦給你們喔!!(真心)

 

2.客製化蛋糕-Daisy's Bake Workshop

https://www.facebook.com/daisysbake

訂購流程:粉絲團私訊

把自己想要的構想說出來,有圖片討論更好

也可以參考已PO上的蛋糕圖去做一些小變化

畢竟那是屬於別人的蛋糕

我們要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蛋糕

你可以說要這個蛋糕的字體,要那個蛋糕的擺設等等...

重點是把你想要放的小人偶樣式要討論好

對了,要先確定好時間可否下單喔

都討論好確定好,就等待要去的那天拿貨一併付款即可

HBD小驚喜-16  

裡面的小豬仔就是CHU,我幫他穿上他夢寐以求的湖人球衣和他的幸運數字7

籃球為主,棒球為輔,在搭配上名字和生日快樂~~Q吧!!

對了,忘了說色系要自己先選定好喔!!

還有蛋糕內餡&口味都可以選擇喔!!

HBD小驚喜-17  

CHU~~生日快樂!!

這驚喜是不是很可愛啊!!

 

HBD小驚喜-20  

生日餐選擇本人很想吃的美式餐廳"星期五"啦!! (好像我生日一樣~哈)

碼:星期五餐廳附贈的生日快樂冰淇淋,訂位時要先說才有喔!!

HBD小驚喜-22  

比起買禮物也不知道要買啥!?

不如給生活來點小驚喜,是不是蠻好啊!!

所以要給BABY用也可以,要給大人用也可以,很推薦給各位喔!!

切記...都要早點訂購喔!!餅乾3~4周前,蛋糕1~2周前,比較保險

有問題可以來信或是粉絲團發問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