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2  

看了看了又好想再去一次喔!!

 

趁著228連續假期去了一趟大湖採草莓

去年也想去採草莓,但是太晚去了草莓被採光光(哭)

所以今年很早就一直在CHU旁邊碎念不停想要去"採草莓N次"

所以趁著熱呼呼草莓季+連假...就成行囉!!

很幸運的是...我們挑中間那天假期去,所以算是都沒塞到車喔!!

 

現在草莓季ing

所以快點寫文分享給你們

本次地點:大湖採草莓->大湖草莓文化館->南庄老街客家美食

注意事項:可以先上網查一下自己想去的地點,大約規劃路線順序

(Namiko我是隨意人,一心只想著採草莓而已,採草莓不是只有在大湖有,公館...苗栗很多區都有喔!!)

大湖-3  

往大湖路上整條都是草莓園

大家就找一間自己看順眼的下去吧!!

我也是憑感覺隨意找一間停下來採的

*安安草莓園*

大湖-4  

這裡草莓園說大不大,但說小不小

我只走了一半就累了(一直起立蹲下ㄇㄟ)

大湖-5  

這間草莓園是從地上長,需要蹲下去採

有一些是高架草莓園,站著就可以採

看個人取向囉~~

大湖-6  

草莓季正在進行中,草莓都大又紅

大湖-7  

有一些還在長大中,所以趕快來採吧!! (有覺得草莓在招喚你嘛!?)

大湖-8  

採草莓要眼力很好

站著看到好像紅通通就要蹲下去翻開來看整顆狀況,因為有的翻開很BAD

如果來翻開都是紅通通就可以把它剪下來啦!!

大湖-9  

今天天氣好好~~好舒服,好開森

大湖-10  

草莓紅通通,心情大大好

大湖-11  

採沒兩下就忍不住玩心,開始拍照玩耍

(還在看為什麼大家都大豐收,我勒?!根本就是自己不認真)

大湖-12  

玩完一輪,我開始認真採草莓了

所以從本來沒幾顆,迅速奔向一整盒(哈哈)

大湖-13  

終於採到草莓,好開心

大湖-14  

CHU這張好俏皮(勾錐)

大湖-18  

 採草莓是一個很適合全家也很適合情侶的一個活動

大湖-20  

切記請著輕鬆好動作的服裝來喔!!(不要使用香水~~蜜蜂不少)

 大湖-19   

請抓準好自己每個行程的時間

我要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大湖-21  

大湖草莓文化館

大湖-22  

真的是人山人海

大湖-23  

旁邊有賣很多可吃也可帶回家的小攤

大湖-24  

草莓香腸

心得:沒草莓香,就是香腸啊!!

大湖-26  

一支80元的草莓霜淇淋

心得:好貴,但真的很濃很好吃

大湖-27  

草莓花枝丸

心得:一般花枝丸上灑上草莓粉或是草莓醬(擇一),酸酸的我不愛不推

大湖-28  

草莓貢丸

心得:就是貢丸啊!!也是沒草莓味

大湖-29  

我熱愛貢丸所以我喜歡...而且粉色貢丸蠻可愛的

大湖-30  

這一家豆乾

心得:蠻好吃的,魯的味道很入味,可自由選擇加不加辣(排很長)

大湖-34  

湖莓吧~

大湖-35  

有賣草莓,但我覺得這樣一杯有點貴,自己去採回家吃比較有趣味

大湖-36  

也有賣一些冷熱飲品

我點了一杯草莓戀紅茶,還不錯喝

大湖-31  

最後離開再去買伴手禮,免得提一堆很重

大湖-32  

裡面也是爆炸狀態~哈

大湖-33  

對啦~這草莓淡酒,送禮自用兩相宜,甜甜的草莓香很好喝

大湖-37  

晃了一圈還是有點累,旁邊有桌椅可以供小氣

 

後記:

晚點可以繞去南庄老街晃晃吃飯

要逛老街不要太晚去,店面沒有開很晚

但餐廳晚點都有在營業

建議是下午傍晚稍微晃晃老街,晚上直接在那邊吃客家料理

大湖-39  

老街必吃top1-桂花酒釀湯圓,有冰有熱

(我太晚來已經賣完了~哭)

大湖-40  

太晚就是只能在小店吃飯了

大湖-41  

來了大湖也可以來南庄晃晃

因為這裡的客家料理很道地

薑絲大腸酸吱吱~~但超好吃

油雞也超級香又順口

分享給你們流口水囉!!

 

大湖-16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希望你們有喜歡這篇文章

粉絲團會不定期有很多分享喔!!

日本代購團也在持續在進行當中

有問題有疑問都可來信或是到粉絲團發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