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kura-2  

先和大家跪下...年初的文拖到現在~~SORRY!!

想分享的真的太多,所以文章真的欠太多

自從代購轉戰社團,累歪了

我想是我還沒給自己調適好步調

所以沒辦法一次兼顧這麼多

請大家給我點時間

我會快點把步調調整好

就從這篇文章開始努力

kamakura-3  

鎌倉算是東京的近郊觀光勝地

一般旅行團好像不太會排入這個行程

但是旅行團倒是會有鐮倉旁邊"江之島"這個行程

*這是我的經驗,因為我還沒到日本唸書的時候,跟團到日本旅行N次*(有誤請見諒)

kamakura-4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因為它離東京需要一個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距離,一個小時跑不掉

這樣子讓人好有出遠門的感覺喔!! (自己的歪理 )

重點是...這裡的街道很日本古早風味

kamakura-5  

一出車站就是一堆公車區

因為可能是想讓大家來這裡或是從這去哪更便利吧!!

kamakura-6  

很紅的小雞餅乾店就在車站一出來往左邊走喔!!

kamakura-7  

今天的目標就是鐮倉的這條古色古香風味老街啦!!

其實本來還想去江之島

一方面時間有拖延到,另一方面這一天太冷了

江之島靠海邊想到就更崩潰的冷(哈)

kamakura-8  

日本無時無刻都是這麼多人啊!!

但是街道&建築都很有日本風味(喜歡)

kamakura-9  

進來沒多久的右手邊名產店

月亮...兔子...圖案的名產

本店在鐮倉喔!!

kamakura-10  

蜂蜜產品專賣店"杉養蜂園",其實蠻多地方可以看的到

我超想吃霜淇淋,但是這天好冷怎麼吃怎麼吃啊?!

kamakura-11  

烤麻糬~~我的愛啊!!

kamakura-12  

我最喜歡吃甜醬油口味的~來個5串都沒問題啊!

kamakura-14    

請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kamakura-15  

無意被"甘酒"吸進去

*甘酒=甜酒釀*

kamakura-16  

沒喝到甘酒倒是吃了包子(哈哈哈)

kamakura-17  

天啊的好吃

皮Q餡多,肉的味道很鮮美

(OH~~看了又想吃了)

kamakura-18  

這間店的裝飾很可愛喔!!

超有味道,來了可以和小豬拍拍照

kamakura-19  

不好意思...這裡好吃的太多,所以一路都在吃

kamakura-20  

我告訴妳們想吃還吃不到,一堆東西都賣完

kamakura-21  

都是現點現炸,所以要花點時間等待喔!!

(你們知道...等待的時間就是拍照時間~哈)

kamakura-22  

我點了雞軟骨,因為怎麼吃還是日本處理雞軟骨最好吃

這間雞軟骨偏酥脆口感,喜歡這一味的千萬不要錯過

kamakura-23  

話說...這裡有淺草也有的古早拉車

我到覺得這裡的街道更有風味

能來這裡搭乘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kamakura-24  

無敵推薦區來囉!!

筷子~大家一定想為什麼特別推薦這裡吧?!

kamakura-26  

因為這裡有部分筷子可提供刻字服務

中文也有,英文也有,看自己的選擇

但想刻中文的要問清楚,因為不是每個漢字日本都有喔!!

會這麼推薦是因為--->送禮自用兩相宜,超有紀念價值的

kamakura-25  

對了,所有的筷子都要打開才看的到有沒有貨

(我一下子還想說"筷子跑哪了"~好笨喔!!)

kamakura-28  

有的筷子是配好一對的

 當然要自己選也是可以

還有筷架也很Q喲!!

kamakura-29   

因為我們也做了一對要來當作紀念,所以等待的時間=拍照的時間(哈)

kamakura-27  

很幸運的我們要的中文漢字都有耶~~開心翻了!!

 

 

 

kamakura-31  

說再見的時刻來臨了

因為這裡的店家都沒有到很晚

大約6.7點都休息的差不多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早點來

這樣還可以去江之島玩一下

人家下午才來,所以只能帶大家來逛逛老街這裡而已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MAIL: wiwinamico@yahoo.com.tw

希望你們有喜歡這篇文章

粉絲團會不定期有很多分享喔!!

日本代購團也在持續在進行當中

因為代購轉戰社團關係,現在很少在粉絲團分享給你們(了除了特別的團)

有問題有疑問都可來信或是到粉絲團問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