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住宿-1.jpg  

SORRY~~晚了一年才生產出來的美國遊記

這篇真的是不收藏會好後悔的一篇

請趕快筆記下來

 

前言碎念一下:

文章的生產速度很慢...很慢...很慢(自己都捶心肝的覺得慢)

說要捲土回歸但竟然還是龜速在進行

真的對各位深感抱歉

 

照片已整理好大概有5篇的進度了

但字體遲遲生產不出來啊~!!

 

然後前陣子在忙出國連線的準備

回來又再趕資料、對帳、理貨、出貨這些事(循環著)

手邊還是有人的東西在我家啊!!(在等待匯款入帳ING~~快來吧!!)

 

現在有小小的空檔

立馬打開網頁

才能阻止絲絲想要偷懶的心(哈)

還是請大家原諒我龜速的進度...因為我還是有在努力想動工

 

轉為正題--->今天要分享的是之前到美國找表姊派普去玩的時候,LA的住宿點啊!!

(沒騙人的5顆星推薦,也算是私心大推薦啦!!)

(((  Best Western  )))

http://www.bestwestern.com/

美國LA住宿-2.jpg  

其實我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LA當地的住宿是這間

是請表姊幫忙,表姊再請姊夫的表姊幫忙(是要拜託多少人啊我~~)

回來台灣後才稍稍研究了一下這間

但我也是一個破英文,所以能理解的有限

不懂得請自行上官網研究喔!!

簡單來說...這是個大集團啊!!

而且Best Western是有分等級的

(應該要說推廣的款式不同)

快看下去就知道本次入住的情況了----->

美國LA住宿-3.jpg

美國LA住宿-5.jpg  

美國LA住宿-6.jpg  

一進去大廳的地方,不是所謂高級飯店的華麗感,但很舒適很溫馨

有電腦可以使用,也有簡單茶水可以喝

美國LA住宿-4.jpg  

入門右手邊處是櫃台

其實這區華人很多,所以服務人員是有會講中文的

(註:真的不是很會表達的時候,可以請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來接洽、接電話)

美國LA住宿-7.jpg  

這邊住宿房間也分兩區

一種是直接在室內(就是大廳圖看到的二樓上去連接的部分)

一種是需要走到外面去的(有連接的樓梯可以直接走到)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分配的,還是當初預定時需要先說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覺得LA天氣很宜人,一打開門口吹吹風、曬曬太陽反而更好

美國LA住宿-8.jpg  

2樓轉接處那一區有一個小架子,有放些旅遊資訊可以參考喔!!

美國LA住宿-9.jpg  

來看看房間囉~!!

一打開房間我太吃驚了...超級寬敞、床又大

以至於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是不是很有事)

美國LA住宿-10.jpg  

床上有放幾張卡片

我只記得用到的一張--->要不要打掃房間

對了...記得要在床頭放上小費喔!!

美國LA住宿-11.jpg  

書桌也超大(是因為美國人都比較大隻的關係嗎?!~有這道理?!)

美國LA住宿-12.jpg

美國LA住宿-13.jpg

美國LA住宿-14.jpg  

電視、電視櫃、冰箱、微波爐、咖啡機(熱水壺在桌上喔!!)

基本上該有的配備都有

美國LA住宿-15.jpg

美國LA住宿-16.jpg  

洗手台是開放式的

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怪,但使用起來蠻方便的

像是洗完澡要擦保養品或是吹頭髮、或是早上起來要化妝,這樣都不會影響到想要使用廁所的人

簡單說...可兩邊分頭進行

美國LA住宿-17.jpg

美國LA住宿-21.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清潔用品,所以還是請自行攜帶喔!!

另外...最重要的是這裡沒有附贈牙刷、牙膏,所以千萬不要忘記要帶

美國LA住宿-19.jpg

美國LA住宿-20.jpg  

浴巾、毛巾都有

因為提倡環保,所以是希望大家不要天天換毛巾,但想要換得還是可以選擇喔!!

洗髮精、潤髮、沐浴乳也都有

但我有自己習慣要用的護髮產品,因為我覺得外面的潤絲都不潤~~

我想很多女孩應該有和我同樣的想法吧!!(所以請自行攜帶)

美國LA住宿-18.jpg  

衣櫥關起來是一面大鏡子(好重要的東西~~CC)

打開裡面有浴袍、燙衣板

 

 

到的當天已是晚上8.9點了

大致介紹一番後...來去梳洗洗入睡囉!!

明天早上繼續--->


美國LA住宿-22.jpg

這裡有投幣式洗衣,裡面可投幣購買洗衣粉

住在這的其實有蠻多人是住很多天,所以洗衣服好需要喔!!

美國LA住宿-23.jpg  

一樓有一區是游泳池,還可以曬曬日光浴,不過有分季節開放

我是11月底~12月初這段時間入住,是沒開放的,其他時間可能要自行查詢

美國LA住宿-24.jpg  

來來來...看過來,每天起床最重要的地方來囉!!

----->吃早餐

聽說美國飯店基本上是沒附贈早餐的,還不是想吃付錢就一定會有

像是日本、香港好一點飯店就是一定會有

中等一點或是、商務飯店就是可自行選擇要不要有

但美國就不是這樣了

所以...這裡有附贈早餐,而且款式超級多,口味也超好吃

美國LA住宿-25.jpg  

餐具是自助式

美國LA住宿-26.jpg  

美國LA住宿-27.jpg

美國LA住宿-28.jpg

美國LA住宿-29.jpg

美國LA住宿-30.jpg

美國LA住宿-31.jpg

美國LA住宿-32.jpg  

你們看選擇是不是超多

有美式、有台式(粥+小菜)

天啊~~現在邊寫邊看...超想吃的

美國LA住宿-33.jpg  

我是不是每天都吃得好豐富啊!!

(雖然看起來差不多,但人家就是愛吃這些ㄇㄟ~)

美國LA住宿-34.jpg  

這個我一定要特別拿出來說

我超愛超愛超愛...是像麥克雞塊的豬肉條

味道雖然有點偏鹹,但香味很十足

而且外面煎得有點小酥,所以但有點嚼勁口感

第一天還拿2.3條,到後來是一整盤

(是不是很有事?!你們一定想到底是多好吃?真的很好吃~~Yummy!!)

美國LA住宿-36.jpg 美國LA住宿-37.jpg  

 好囉~~節目還是必須會有尾聲

我真的是住了後念念不忘

還和老公說下次來LA要住這,不是這區也要住旗下系列

 

這間附近還有華人超市,開車旁邊一點點還有好喝的"伴伴堂"珍奶(在台灣一堆不喝,到美國瘋狂更想喝)

最重要的是...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都有美味早餐可以吃飽再出門

所以這點真的也蠻重要

反正就是真的很推薦啦!!(拍胸保證)

 

最近會努力把美國玩樂推薦分享出來

另外還有日本好厲害住宿和香港、澳門(我到底是累積了多少啊~~!!)

陸續都有人私訊或是寫信問我關於旅遊的事情,所以我打算先快點把旅遊相關文章生出來給你們

畢竟現在自助旅遊太流行了(其他的只能先放一邊囉)

 

想看更多消息&分享請加入--->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粉絲團不定期會有很多分享喔!!

有問題有疑問都可來信或是到粉絲團問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