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12月份雜誌-1.jpg  

FG美妝雜誌是美妝流行情報的百寶箱

尤其是Fashionguide榜上有名的商品都是經過很多人試用後熱烈推薦的喔!!

所以大家一定要每個雙月的月初 一出刊 趕快衝去捕獲新資訊啊!!

FG美妝雜誌每個月2 4 6 8 10 12出刊

 

本期真的很豐富,想要做筆記的內容很多

以下我挑了幾個單元是我特別喜歡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FG12月份雜誌-2.jpg  

本期除了封面瑞瑞女神讓我一眼看見之外

再來就是超吸引我的"99款髮神品評鑑"

我可是超熱愛頭髮保養的一員啊!!

所以怎麼能錯過這個單元呢?!

FG12月份雜誌-3.jpg  

決定第一個就來仔細研究這篇

FG12月份雜誌-4.jpg  

超貼心的幫大家都分類做分析了

洗潤髮類 免沖洗式護髮類沖洗式護髮類、和髮油類一個都沒錯過

是不是該好好做筆記,把自己需要的畫記號

FG12月份雜誌-5.jpg  

私心分享我個人洗髮後的愛用保養系列

(都是洗髮後稍微擦乾、吹髮前可使用的)

FG12月份雜誌-6.jpg

瑞瑞女神神隱一段日子後的真心自白

喜歡瑞瑞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FG12月份雜誌-7.jpg  

還有瑞瑞教大家化妝喔!!

看圖說故事,非常容易明白,你也能輕鬆上手

FG12月份雜誌-8.jpg  

超強大的"熬夜妝"

好適合給需要熬夜狂歡的時候,越夜越美麗啊!!(哈)

FG12月份雜誌-9.jpg

底妝、唇彩、眼妝,一手網羅

根本就是一個完美的妝容

(筆記、筆記)

FG12月份雜誌-10.jpg

溫柔氣勢妝

韓風好流行~教你如何也能變身成為韓女星

FG12月份雜誌-11.jpg  

乾燥肌V.S冷底肌

冬季肌膚困擾教你解決它

FG12月份雜誌-12.jpg  

有小題目可測試自己是哪一種肌膚

再來就可以參考裡面的推薦、分享來幫自己解決肌膚問題囉!!

FG12月份雜誌-13.jpg  

除了美妝、保養以外,時尚流行也很重要

這期裡列出了冬季裡MUST BUY的鞋款 TOP10

高跟裸靴、尖頭高跟鞋、長靴、厚底鞋、雪靴,根本就是年年必敗款,冬天不能少啊!!(我鞋櫃裡都準備好了)

FG12月份雜誌-14.jpg  

買完鞋後,是不是該還添補冬外套啦!!

告訴你本季流行在哪裡,怎麼穿最好看

FG12月份雜誌-15.jpg  

這期竟然還有我愛的人氣部落客ivy chao小報導(轉圈)

FG12月份雜誌-16.jpg  

OH~~我好愛的韓式料理登台報導

熱騰騰的道地韓國料理登台,不用坐飛機也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風味

我想一定會造成排隊旋風,我還是等等再去吃好了

FG12月份雜誌-17.jpg  

大家最喜歡的COUPON卷也隨書附上

買雜誌看又有好康拿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啊!!

FG12月份雜誌-18.jpg  

另外讓我來試試贈品吧!!

1028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

FG12月份雜誌-19.jpg  

虛線為分界處:一邊是基本款的保濕粉餅、一邊是帶有亮粉的粉餅

質地真的很保濕,稍微刷過後還會帶點微微的亮粉,增加臉部的亮度

小小一個攜帶超方便,外出帶這個也可以輕鬆補妝

FG12月份雜誌-20.jpg  

我很認真要拍...但因為亮粉真的是微微的,所以看不是很清楚啊!!

此款粉餅有稍微修飾膚色的效果

而且帶有保濕度,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很乾澀

贈品竟然這麼超值耶!!

 

想看更詳細的或是想私藏裡面的寶典,趕快衝去購買吧!!

(你們一定覺得我故意不講清楚點,哈!!沒錯...要讓你們自己去收藏啦!!)

 

 

想看更多消息&分享請加入--->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Namiko

 

粉絲團不定期會有很多分享喔!!

 

有問題有疑問都可來信或是到粉絲團問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